創作內容

2 GP

劍聖傳3 鐵匠歐姆跟藥草師克米恩

作者:黏土小落│2016-10-25 13:18:38│巴幣:4│人氣:67
接著經過了一個夜晚,月亮與太陽跳了一段優美的舞曲之後再次到了早晨,塔恩一早起來便看見他的老師正在給兩匹科多獸安裝座椅,塔恩感到好奇地的走向薩姆羅面前詢問

「薩姆羅老師,你這一大早的是要去哪裡,還是說我們要提前出發了?」

薩姆羅搖了搖頭說起了原因:「我前幾天拜託莫高雷鐵匠歐姆修我的刀,我想也該差不多了,所以現在要去莫高雷領回來,也正好帶你去找哪頭老牛凱恩讓他批准你跟我上路。」

塔恩興奮的點了點頭,飛快的雙腳一跨騎上柯多獸說道:「太好了,我剛好可以去看看安娜,他最近在可米恩哪裡當學徒。」

兩人起上上科多獸離開了血蹄村,他們走到木橋越過了劃分主城跟村子巨大長形湖泊,之後來到了大草原它們目標是要到莫高雷的平原高山建立起來的雷霆捱。

就這樣兩人開始了短暫的旅程,直到塔恩因為沒事可做開始無聊...

塔恩沒事可做的說得:「好無聊啊~」

薩姆羅無奈的摸了摸鬍子說著:「這樣就耐不住性子,恐怕你跟我上路旅行還會煩死我自己」

薩姆羅仰望著莫高雷的美麗的天空,他感嘆地說道:「你看看周圍的美景這樣就不會覺得無聊了,同時還能放鬆身心這樣不是很好~」

塔恩無聊挖了挖牛耳然後吹掉手指上的乾耳屎,一副毫不在意:「我自小這裡長大,這裡的風景我都快看到眼睛爛掉了」

聽到這種答案的薩姆羅非常不愉快的職責塔恩:「你小子生在福中不知福,真不知道這樣風景換來不易,下次再說這種話當心我揍你!」

就這樣兩人陷入一段時間的無語狀態,塔恩也暫時不敢隨意亂說,薩姆羅則是有些生氣喝著他葫蘆中的酒解悶。

直到後來塔恩感到自己好像真的講錯了話,很羞愧地跟薩姆羅道歉:「老師我感到很抱歉,我已經發現自己講的有多可恥了」

薩姆羅嘆了一口葫蘆掛回自己的腰間,再度摸了摸鬍子感嘆說道:「其實我也不該太責怪你的,你也確實沒有經歷過,當然我也很不希望你這年紀就去經歷哪種殘酷的事情,你的長輩跟你的祖輩留下許多鮮血這才有今天的和平。」

塔恩回答道:「但是就算是現在的今天牛頭人還是有很多敵人,野豬人,豺狼人,鷹身人,恐狼,半人馬,有的時候還要算上其他物種!」

薩姆羅說道:「這就不在是它們的問題了,懂沒?」

就在塔恩疑惑老師剛剛哪句話的時候薩姆羅就已經從柯多獸的身上跳了下來,原來早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莫高雷的電梯平台的前面了。

薩姆羅拍了拍褲子上風沙,輕鬆的扭了扭腰跟塔恩剛剛的話題:「他們已經為你們開闢了未來的生活了小子,可接下來的路還必須你自己走,或許有天你也會像他們一樣開出新的一條路,對吧塔恩?」

塔恩好像明白了什麼點了點:「你說的沒錯,老師,下次就該我了」

第3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游魂
塔恩回答道:「但是就算是現在的今天牛頭人還是有很多敵人,野豬人,豺狼人,鷹身人,恐狼,半人馬,有的時候還要算上其他物種!」

我覺得今天可以去掉,念起來比較順www

02-25 00:07

夢行天涯
師傅指引徒弟的畫面總是那麼得攝心

05-23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FR2407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聖傳2... 後一篇:劍聖傳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