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GE】I will be there for you.(2)

作者:破殤風│2016-10-24 23:03:00│巴幣:10│人氣:80
※凱爾采,無配對
※全文嚴禁轉載
※歡迎留言,請多指教

凱爾采兄妹鎮樓防雷,不適者請上一頁



II.
       離開了總督府,J.D.一路上只是靜靜的跟在凱諾的身後,他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者可以說什麼。他一直都不擅言談,尤其是當別人『看起來』很難過的時候。
       出門前開心到像要飛起來一樣,還抓著自己有說有笑的孩子,現在卻不發一語,讓人搞不清楚到底在想什麼的樣子,他真的恨不得掐死那位在總督府一臉傻愣愣的笨蛋。
       「凱諾,妳沒事吧?」
       雖然認為自己問了個笨問題,但是J.D.除了這句也不知道到底該對這個小傢伙說什麼了。
       「嗯?」凱諾停下腳步,回過頭看著J.D.,臉上掛著笑容。「我沒什麼事啊!」
       看起來似乎沒什麼異常的地方,但是和這孩子長久相處下來,J.D.明白這種笑容是她打算隱瞞什麼的時候才會露出來的。他皺起眉頭,卻也不好追根究柢,畢竟都已經明白原因,逼她承認自己的難過又有什麼用呢?
       「是嗎……」J.D.想了想。「那我們先到港邊繞繞吧,晚點在去紅帽子,怎麼樣?」
       「好啊!」
       凱諾似乎完全沒有考慮就一口答應了,這讓J.D.感到不安。看來這孩子比想像中還難過阿。
       他稍稍的加快步伐,默默的牽起她的小手,這個舉動讓凱諾嚇了一跳,不解的望向他。
       「J.D.?」
       「我、我拜託船長讓妳上船看看吧?」
       原先只是想藉由觸碰來安慰一下小傢伙,卻沒想到會讓人如此害羞,尤其還不小心對上凱諾的眼睛,J.D.尷尬得想挖個洞跳進去,只好隨便找個藉口搪塞一下。
       說起來那個混蛋居然對這樣的事一點也不害臊阿。
       想起凱斯,J.D.滿腦的羞赧立刻被拋到腦後,拉回思緒的同時也終於聽見身旁的小女孩正開心的笑著。
       「好阿,我一直很想看看船艙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哈哈。」
       J.D.的手突然被緊緊的握住,讓他忍不住看向凱諾,只見後者也正看著自己,並且露出不符合年紀,充滿哀傷的微笑。
       「謝謝你了,J.D.。」
       愣了一會兒,J.D.才勉強回應她一個淡淡的笑容。
       阿阿,凱斯‧凱爾采你這個混蛋,居然讓這孩子露出這樣的笑容。
       他撇過頭,不忍再看小傢伙難過的樣子,但還是稍稍的加重了握著她的手。
       這次不會再讓你繼續傷害她了。

*
       凱爾采最大的酒店─紅帽子,在夜間時幾乎人滿為患。在過去它是血腥海軍的集散地,而現在已經重新對民眾開放,因此即使少了軍人的出入,它仍然是車水馬龍。
       然而,今夜除了幾個人影零星的出入之外,並沒有平時的熱鬧。紅帽子的老闆娘少見的站在門口,單手叉腰佇立著,等待著她今晚的小客人到來。
       遠遠的,兩個身影緩緩的靠近,在看的清來者樣貌的距離時,小小的身影朝著赫伊蓮跑了過來。
       「赫伊蓮姐姐!」
       凱諾小小的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跟在她身後幾步的J.D.對著赫伊蓮點頭致意,接著目光被她身旁的幾個人吸引,也朝著他們點了點頭。
       看向四周,以赫伊蓮敏銳的察覺力是不可能有沒發現的人影,因此她判斷現在這裡就只有他們幾個了,這不免讓她感到有些困惑。
       「啊啦,總督大人怎麼沒有來啊?」
       這句話讓凱諾的笑容又是一僵,J.D.也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赫伊蓮!」貝勒瑞麗忍不住白了她一眼。這傢伙不知道究竟是故意的還是怎樣,不說話沒人會當她是啞巴啊!
       「哥哥他還有很多事要忙,所以來不了。」
       凱諾勉強擠出一個笑容,有些顫抖的聲音讓他們都感到相當不捨,在J.D.正打算說什麼之前,赫伊蓮便一把拉過凱諾小小的身體,輕輕的將她摟在懷裡。
       「啊啦,這樣子阿,那麼就請凱諾小姐盡情的享受今晚的宴會吧!」赫伊蓮打開酒店的門,接過貝勒瑞麗手中的盒子後遞給凱諾。「主角可是您呢,沒有時間讓您感到寂寞的唷!」
       凱諾愣愣的看著手中的紙盒,困惑的看著赫伊蓮,後者朝她輕輕點頭。小傢伙慢慢的將盒子打開,一股香味飄散出來,映入她眼簾的是一件湖水綠的可愛洋裝。
       「哇!好漂亮啊!」
       凱諾的眼睛閃閃發亮,臉上滿是驚奇。
       「我來替您換上,這邊請!」
       赫伊蓮笑了笑,輕輕的推著凱諾的背,將她帶入屋子。
       原先站在屋外的佛列斯帝亞的英雄們也紛紛跟著進入紅帽子,J.D.也跟在她們身後。目送著凱諾和赫伊蓮上樓之後,J.D.輕輕的嘆了口氣,緊繃了一天的神經總算能夠稍稍放鬆了點,貝勒瑞麗看著他,無奈的笑了笑。
       「辛苦你了阿。」
       「沒什麼,這本來就是我該做的。」J.D.轉頭看向貝勒瑞麗。「沒想到你們都來了,謝謝。」
       「怎麼可能會錯過呢?赫伊蓮從三個月前就在計畫了,差點被她折騰死。」回憶起過去的幾個月,貝勒瑞麗忍不住扶額。
       赫伊蓮天天都在改變紅帽子的內部裝潢,一下子說要夢幻童話風格,所以擺上了各式造型特殊的植物,捕捉了長得相當『夢幻』的雞,甚至找來了巨大的南瓜,製成可以讓孩子乘坐的馬車。但隔天一踏進來,卻發現昨天的辛苦已經不見蹤影,改成鋪滿了草皮和大樹幹,簡單的放上幾條餐桌巾,只因為赫伊蓮說想嘗試看看野餐的感覺。
       最後在大家和赫伊蓮搏命的爭論之中,終於讓她勉強同意,在今天早上終於完成貴族風格的茶會布置。
       送給凱諾的衣服在赫伊蓮的精心挑選下換過了好幾百件,貝勒瑞麗每天看著幾十件的小女孩服飾在眼前晃來晃去,不僅視覺麻痺了,連意見都懶得提。
       最重要的是赫伊蓮基本上只出一張嘴,最辛苦的莫過於身為跑腿的雷文和卡勒希亞了,雖然貝勒瑞麗一點都不同情前者。他們奔走的範圍除了凱爾采之外,還特地乘船到新大陸的立普圖衛去購買傳說中時尚界天王──安德烈老師的衣服,為此還差點犧牲了卡勒希亞的身體。最後終於成功將禮物帶回來了。
       J.D.倚在牆邊,將雙手環抱在胸前。看著他們為了凱諾的生日會奔波勞碌,他真心的感到感激。他並不是一個適合策畫活動的人,但是為了凱諾他可以用盡全力去改變自己,然而當赫伊蓮表示願意負責規劃整個宴會時,J.D.確實感到鬆一口氣,他沒有自信能夠辦一個讓凱諾能夠開心的宴會。
       雖然,他明白心裡明白要讓凱諾過個『真正快樂』的生日會,沒有那個現在仍窩在總督府的笨蛋是不可能的。

       「但還是有人會不當一回事。」他冷冷的說。
       貝勒瑞麗走到他身邊,無奈的看著他。
       「他畢竟是凱爾采總督,總不能放著公事不管吧?」
       「哼,妹妹比不上那堆紙嗎?」
       她聳了聳肩。「你對我生氣也沒用,你應該比我還了解總督大人吧。」
       「……哼。」
       兩人結束了短暫的對談,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
       就像貝勒瑞麗說的一樣,凱斯身為總督,更何況他的那種性格,以及復興凱爾采的決心,的確不可能會把己私擺在前位。
       理解歸理解,但是還是亂不爽一把的。

       過了一會兒,換上新洋裝的凱諾出現在樓梯上,臉上滿是歡喜的朝著J.D.跑下來。亮面絲緞的小洋裝套在凱諾身上,為她增添了點貴氣,但腰間的大蝴蝶結卻又凸顯了她的稚氣可愛。蓬鬆的裙襬只能遮住她的大腿,小小的膝蓋和白皙的小腿裸露在外,腳踝被短跟的乳白涼鞋包覆著。
       她蹦蹦跳跳的下樓,讓裙擺擺動的幅度更大,J.D.不經意地看見藏在湖水綠下的白皙大腿後趕緊撇開頭,卻在同時對上身旁的貝勒瑞麗的雙眸,爆紅的臉頰被她映入眼裡,她忍不住『噗』的笑了出來。
       「真沒想到原來你這麼純情啊?」
       J.D.此刻真是尷尬的想立刻挖個洞跳進去。

       「J.D.你看我!」不知何時凱諾已經來到他眼前,在原地轉了個圈後,睜著大眼睛看著他。「怎麼樣?」
       小傢伙活潑可愛的樣子,又用水汪汪的大眼注視著自己,J.D.覺得自己的臉似乎要燒起來了,用手勉強遮著嘴,吞了吞口水之後終於努力擠出話語。
       「很、很好看,很適合妳喔,凱諾。」
       見到他滿臉通紅又有些結巴的樣子,跟在凱諾身後的赫伊蓮也忍不住揶揄他起來。
       「啊啦,J.D.,今天雖是大喜日,」她掏出懷中的手帕,遞到J.D.面前。「但是鼻血可要好好的忍住啊。」
       「囉嗦!」
       被她一說,J.D.的臉幾乎要被羞恥心燒掉了,他沒有接過那條手帕,反而是趕緊撇過頭,用雙手將臉覆蓋。
       「J.D.,你的臉好紅,好可愛啊!」
       凱諾被逗的笑了出來。餘光看見了她的笑臉,J.D.輕輕的嘆了口氣放下雙手,勉為其難的勾起微笑。
       只要妳能笑著,這點程度的羞恥算什麼呢。

       但是他在轉過頭看見戰友們笑得合不攏嘴的臉孔時,剛才的念頭倒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真想召齊柏林轟炸機來這裡洗一下。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4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ndy185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E】I will b... 後一篇:【GE】I will b...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想要重來的你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六節-被捕獲的影子。即將步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說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