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有病系】利益算計。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6-10-22 09:15:22│巴幣:48│人氣:717



◎◎◎◎◎◎◎

為什麼?是誰起了這個頭?僅為如此而已......


為什麼?


「我們之間有間諜,該怎麼辦?小明那群人有人混在我們之中!」望著貪吃的小華那慌張的神情,我不禁笑了起來,他一慌張就會流很多鼻水,所以會一直吸鼻子。

間諜啊......現在好像不這樣做不行了。

「用間不疑!別緊張啦~不過,真以為每次我們這都有人說真話嗎?你怎麼確定不是拿來釣人的呢?」我冷笑了一下後,小華流下了更多鼻水。

可他指著我身後,當回頭後我看見小美氣忡忡地走了過來。

「小明說小陳告訴他,你喜歡我!」小美泛紅著眼眶,用力往我身上揍了一拳,其它的小伙伴們小陳、小王、小林也聚了過來,紛紛不知所措地看著彼此。

我清晰地看見小明那群人,在溜滑梯那邊對我擺出一張鬼臉,他和討厭小美的女生們大喊著,「小美是羞羞臉!」,而我拉著小美,帶領其他人到遠一點的鞦韆處。

直到小明看不清楚我們時,讓其他人圍著我和小美,我觀察著每個人的表情,然後冷笑了一下,「小華,我們之中還真的有間諜呢!」,喜歡小美的消息我只有和我們這群人說而已。

小陳開始冒著冷汗,不斷搓著自己的掌心,不敢直視我,然後他開始吸鼻子,竟然哭起來了;小王則是一如往常地面無表情;小林則是標準的乖小孩,只是很認真地聽我們說話,還有小華吸了更多次鼻子

「小陳,你為什麼要告訴他們!」我拍了一下小陳的肩膀後,微笑地看著他,「我就知道是你!我最討厭間諜了!」

我用力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後,他哭得更加大聲,「我沒有,我沒有,嗚嗚嗚嗚!」,所有人吃驚地看著小陳,紛紛指責他的不是,隨後我和他獨自到一旁的遊戲屋。

「真的不是我,嗚嗚嗚嗚!」當我關上門的那瞬間,再度輕拍著他的肩膀,「傻欸!我怎麼可能真的相信是你!有人要離間我們,那我就只好將計就計了!」

「真的嗎?嗚嗚」

「但等到走出去後,你要假裝你還是間諜!然後我會讓大家不理你!我會再請你看最新的企鵝家族!」

「好,嗚嗚嗚嗚!不要排擠我,嗚嗚嗚!」

小明喜歡欺負小陳,他以前都會叫小陳寫作業,直到我拉小陳過來陪我們玩時,小明才不敢逼他幫忙寫作業。

當我們走出遊戲屋後,我讓小陳走離我們,他到了一旁的沙坑默默玩起沙子,而小明他們轉對小陳大聲嘲笑,小明也往我們這偷瞄過來,當他和我對眼時,笑得更加燦爛。

以為我會中這麼智障的離間計嗎?

「小仁,陪你演這齣,你要請我吃蛋糕喔!」小美開始向我撒嬌著,她很喜歡每次放學後,附近擺攤的一個蛋糕舖。

我和小美家都是單親家庭,我爸爸有次看見小美媽媽後,就積極地追她,成功把到手了。所以小美有時會來我家住,可是這件事情我沒和任何人說,但這層關係讓我確信小美是自己人,畢竟我有時還會知道她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小褲褲。

說到大人們,他們的世界總是讓我煩躁,好複雜......

「我一定會請你吃蛋糕的!謝謝妳,小美!小美是自己人喔!多虧小美我才能抓出小陳!」我搭著小美的肩膀,和其他人說著,並觀察著他們的表情。



※※※



點心時間時,我和大明並排等著裝綠豆湯,他是我在小明那邊的間諜,不過知道他喜歡小美時,我就和他說我可以幫他追到小美,雖然小美拿給我他偷偷寫的情書看時,我笑了一陣子。

幼稚園的小朋友,寫一生一世不分離,也太恐怖了吧!

怎麼?他們可以有間諜,我就不能有嗎?呵呵!

所以小華是間諜,這點我是確定的,小明和他說,當間諜的話,可以有更多點心吃。至於他的第一步先讓我起疑,第二步再讓小明利用我喜歡小美的假消息,離間我和小陳以及小美,然後接下來是我的第三步。

我偷偷地和他說,「接下來是你表現的機會了!附和小華說的話,讓那群女生更加討厭小美,想要打小美。休息時間時,我會偷偷帶小美獨自到廁所附近的單槓玩,所以你還要告訴他們,你有看到我在哪。」

「了解!我真的可以追到小美嗎?」

「看你的本事了!」

到了午睡時間時,我趁著老師熟睡時把小美叫了出來,當我們出去時我注意到了偷從睡袋探出頭的大明,和他點了點頭後,我和小美步出了教室。

到了有單槓的地方後,我和小美說,「小美,我要去教室拿個東西喔!等我一下下!」

我選擇走另外一條路回教室,當我回去教室時,小明和那些女生都已經不在了!而我注意到小華也已經不在了,我只是冷笑了一下後,讓大明和我一起,把老師叫醒。

「老師不好了!小美在廁所被打了!」我們搖醒老師後,開始吸著鼻子讓自己掉出眼淚,

「在哪裡?」老師慌張起身後,我帶著她到了單槓旁邊的女廁,我們聽見了小美在裡面嚎啕大哭著,那群女生真的拉著她的頭髮,而小明在旁邊哈哈大笑,小華則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

「你們在做什麼?住手!我要和你們爸媽說!」老師衝進去看到這幕時,變得憤怒無比,她讓我們陪著小美去保健室,而我看見老師把他們叫出了廁所後,就是一陣毒打。

一路上我都安撫著小美,而大明只是在旁邊看著想要關心小美,可憐的小美,始終不知道是我賣了她。

我的第三步是,故意讓間諜小華知道,原來小美是我的人,她是故意演戲給小明看,這樣他會著急地想要告訴小明這件事情,而那群討厭她的女生會更想弄她。

我始終不讓大明靠近小美,「大明!你為什麼不阻止小明他們欺負小美!害小美受傷了!要你做間諜時,不是說了不能害小美受傷嗎?」,我讓小美靠近懷中,絲毫不讓大明靠近她。

大明瞬間傻了眼,而小美怒瞪著大明,「我再也不要和你玩了!」

對了,我是真的喜歡小美!

之後的幾天,老師們都罰小明他們不准吃點心,所以我和我的小伙伴們,可以吃到更多點心,小陳我們也拉回來一起玩了。

而最一開始我們的點心不夠吃,所以我和小明起了紛爭,之後小明開始找人和我們對立。

為什麼......

就只是一些點心的問題,人與人之間就會彼此對立呢?我想身為幼稚園小孩的我,應該還是不會明白的。


◎◎◎◎◎◎

後記:

很多事情放遠點看,就會覺得異常好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需要算計那麼多呢?或許回頭看看自己當初的動機時,也會覺得好笑吧?

還是我們只是享受著彼此爭鬥的快感?

P.S.:偷偷打廣告(被打。

想看認真的算計,小屋連載中魔起紅塵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61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

留言共 9 篇留言

哩哩呱哩
我把媽媽辛苦從台灣帶來澳洲的地瓜酥藏在食物櫃最後頭,假裝沒人打開它,然後大家就很專心的吃最前頭的蝦味仙,我則是趁大家不在的時候,一點一點把地瓜酥吃掉。

直到有天哥哥倒垃圾,看到了地瓜酥的大袋子,才知道我把整包地瓜酥獨吞了。

10-22 09:40

Noctis&Ghoul─食夜鬼
幹,看到快笑死WWWWWWWWWW。哥哥的表情: [e28]10-22 09:4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一瞬間還以為是卷福,沒想到是計程車導航跟電梯語音啊。

10-22 10:58

Noctis&Ghoul─食夜鬼
看不太懂qqq10-22 11:50
惡顏高
「計謀之始,是要讓敵人知道你的下一步;高明一點的是,讓敵人知道你的第二步;更高明的──」

              BY 幼稚園教材

10-22 12:00

Noctis&Ghoul─食夜鬼
幼稚園就是這麼優秀,一個點心都可以把謀略拿來用了www10-23 03:03
鬼島滅亡倒數開始
好久沒吃點心了

10-22 12:37

Noctis&Ghoul─食夜鬼
怒吃個冰如何?10-23 03:04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卷福是說班奈迪克,電梯語音跟計程車導航則是Ylvis曾經拍過的整人搞笑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ZtO2zZeEOI

10-22 12:58

Noctis&Ghoul─食夜鬼
這兩位每次看我都笑歪XDDDDD10-23 03:04
教授
巨石陣是怎樣XDDD

10-23 02:53

Noctis&Ghoul─食夜鬼
就忽然想放巨石陣WWWWWWW10-23 03:04
解憂
看得頭暈OAO

10-23 09:07

Noctis&Ghoul─食夜鬼
(扶解憂。10-28 01:05
CFP
好邪惡阿OAO

10-23 09:18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會啦,還OK的。10-28 01:05
芭蕉葉
總而言之我很混亂.jpg

10-23 11:32

Noctis&Ghoul─食夜鬼
別混亂!多看幾次就明白了WWWW10-28 01: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系】... 後一篇:[達人專欄] 【黑暗童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