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eeds of Stars】小段子 其一

作者:天光雲影│2016-10-16 19:41:43│巴幣:2│人氣:112

1.特性

  大家都知道,某朵花的對手兼朋友挺多的。包含她在內,總共有四個人的技術在WCG中被承認為「神」。

  某朵花是幸運E的彈藥女神、仇東生是幸運S的世界第一魔道學者、吳光輝是世界第一最會耍流氓的鬼劍士、洪聿(殺戮之晨)是世界第一的戰鬥法師。

  他們某天在現實聚會,聚會自然會聊天。他們聊著聊著就聊到了他們的「特性」能讓粉絲記得的,回答如下。

  段綺月:我夠倒楣。 

  仇東生:我風格多。 

  吳光輝:我愛幹架。 

  洪聿:我不喝六個核桃。

  當某個戰鬥法師沒有跟隊形的下場是甚麼呢?他被一堆職業級別的人給輪了……。另外還被某軍人的機械師還有某中醫的元素法師給轟到欲哭無淚,真是美好的一天。



2.火

  今天是某朵花掌廚,她很悲劇的把鍋子給點著了。

  於是她大喊著:「葉明!鍋子!火!」

  葉明無語地看著自家媳婦發瘋,他淡定的把她給拎起來。

  「我不是鍋子也不火,別縮寫……。如果是鍋子點著的話用鍋蓋蓋起來就可以了吧?」

  總之,某朵花又犯蠢了……。



3.見不得人

  這件故事是發生在某兩朵花還沒退役時的事情,她們當時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

  由於一些意外,段綺月把她這個月的薪水給花光了。

  她看著她的錢包,有些無語問蒼天的說道:「唉,呆月。我的錢包真可悲。它見不得錢……。」

  葉月被這個用法給弄到哭笑不得,於是她吐槽了。

  「唉,呆樂。當妳的鏡子更可憐,它見不得人。」


  結果應該不用解釋了吧?某朵花炸毛炸到直接翻桌,翻桌後她就被葉月給控住了。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天啊……。



4.婚禮


  段綺月經過了數年的愛情長跑最終跟葉明走上了紅毯,在旁邊已經脫團卻還沒領證的葉家姊妹花與黎雲有些淡定的喝茶啃點心。她們聊到了婚禮的相關事情……。

  「小月,妳應該很常參加別人的婚禮吧?難道妳沒打算跟妳家男人領證?」黎雲放下了茶杯,道。

  「我們都還沒奔三……奔三再說吧?是說雲姊,妳總有參加過葬禮吧?那妳應該不想成為主角吧?」葉月的嘲諷開關被黎雲給打開了。

  「……」於是黎雲罕見的無語了。



5.病


  今天某朵花因為不明原因而發燒,於是她虛弱地倒在床上。葉明無微不至的照顧她,甚至還餵她吃飯。

  「葉明,你除了餵我以外還有餵過外人嗎?」

  「有。」

  「誰!」

  「我家養的寵物狗算不算?」


  某朵花直接氣到從床鋪上爬起來,瞪著自家男朋友。然後她徹徹底底的炸毛了,爆吼道。

  「葉明我不用亂雷把你給轟死那我就改名叫做張六亞!」

  雖然她炸毛完之後……直接昏了過去,然後她就被葉明給抱回去床上。

  他們在這個房間度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應該吧?






作者的話:把自家女兒跟兒子的個性重新整理了一下,恢復一下手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55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天光雲影安安晚上好。[e35]

寫的很好,辛苦了。[e35]

我已經搶到雙重頭香(一箭雙雕)了(GP+留言)。[e35]

10-16 20:16

天光雲影
10-16 20: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138671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物極必反,或許下個禮拜又... 後一篇:並非物極必反,而是霉運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