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同人創作】夢100--王族氣質--傑書亞

貓澤冰淚 | 2016-10-01 12:52:51 | 巴幣 2 | 人氣 356


  大雨襲來,入秋的氣溫驟降幾度。
  正是午後的時間,你一邊享受著紅茶的香氣,一邊翻閱著書籍。
  
  而當小說中的故事正精彩之時,在你眼角餘光,閃過那如幽靈一般的身影。放下書冊,映入眼底是那嬌小、纖瘦、有著一頭黑長髮的背影。站在偌大的書櫃前不動,似乎是在挑選著想看的書籍。
  
  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曾認為那姑娘一點禮儀都沒有,虧她還是一國的公主,雖說不是粗野,但也看不出她多有身份地位。為此、你曾想好好的指導對方,想將那公主調教成心中理想的模樣。
  
  然而,當她那黑瑪瑙一般的眸子,冷淡的對上你的雙眼,猶如人偶一般毫無表情,但卻展現出天生王族的霸道氣質。即便她不優雅,就算沒有禮儀,並且強悍如同騎士一般,你明白,這姑娘並不是會被人瞧不起的對象。
  
  因此、即便你提出了指導這件事,對方僅是斷然拒絕。
  
  『我不需要看起來溫柔婉約,那並不能使我變得更加強悍。』特洛伊梅亞的公主,那聲音叫人直從頭頂寒至腳底,被狂風吹散的長髮,拿著薙刀的身影,無法將淑女二字套用至她身上。
  
  但你意外的讓她吸引。
  意外的讓那霸氣四溢震懾。
  
  因此,你不再要求對方必需迎合你心中的模樣,轉而安靜的守在她的身旁。與其說是王子,更像是騎士一般的作為。她從不在意別人如何批判她不像個公主,而當那些不好的話入耳,你便會站出來制止那些流言。
  
  她是不完美,但卻比任何一國的公主,要更能擄獲你的心。
  比起那些虛無,只剩禮貌的互動,她那猶如人偶一般毫無表情的模樣,更叫人感覺到真實。
  
  思緒飄遠後回來,你發現那嬌小的公主正墊著腳尖,努力想拿到架上的書冊。無奈、身高的限制,讓她始終構不到想要的書籍。
  
  「這本嗎?轉生……成為史萊姆?」你走向前,取下了一本看似她正在抓取的目標,一看標題,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書籍。
  
  「對,謝謝你,傑書亞。」那位公主轉過身,雙手伸向自己,仍然像是人偶一樣,毫無表情。
  
  「要謝我,給我相應的報酬如何?」你揚起壞笑,雖說這公主對於你們的惡作劇向來不太理會,但,有些時候她也會選擇配合演出。於是、你將手中的書冊拿高,惡質的俊容靠近對方。
  
  而那公主與你對視幾秒,隨後,伸手捧過你的頰邊,毫無猶豫的將你們之間的距離化整為零。
  你瞪大一雙眼,沒有料到對方如此直接。
  
  「……淚?!」你驚慌的喊了聲對方的名字,而她呢,則是在離開唇吻之後,仍舊面無表情的看著你。偶爾、你會懷疑,那雙眸子究竟是真的能看見,或只是黑瑪瑙做的裝飾品。
  
  「書,可以給我了嗎?」淚依然伸著雙手,沒有動搖。
  
  「……唉、輸給妳了啊……」王族應要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然而你卻因為對方那如同惡作劇的親吻便亂了方寸,還想指導人家禮儀,剛才那失禮的模樣要是被其他人瞧見,八成會被笑上許久吧。將書遞給對方,你只能投降。
  
  「想要贏我,你還早呢。」拿到了想要的東西,淚露出了極其輕淺的笑容,乍看、還以為是人偶面上突然閃過了些許笑意。
  
  活像是靈異事件一般。
  
  就見對方安靜的走到你身旁的座位入坐,替自己倒了一杯紅茶,啜了一口。而那優雅的模樣,正是你平時喝茶的方式。
  
  你笑了笑。
  有些動作,是會潛移默化的啊。
  
  -The End- 2016/10/1  03:12
  
  碎念:
  對於傑書亞、我覺得這傢伙除了臉以外都讓我覺得煩WWW(欸
  最討厭別人說要教我什麼東西XDD特別是禮儀
  我就野孩子啊、你管我XDDD
  我也不喜歡對他言聽計從的公主,他根本就是在打造理想情人吧WWW
  但他有他帥的地方就是了OTL__
  就因為這樣,我覺得讓公主拒絕他應該很有趣吧
  看起來很認真的傑書,偶爾會想使壞
  結果卻被公主整了,這也讓我覺得很有趣WWWWWW(欸

創作回應

Rinoa (閉關中)
XDD,日本的夢100設定集?
是這個嘛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M010050797
2016-10-02 20:33:09
貓澤冰淚
是的WWWWW
2016-10-02 20:34:48
Rinoa (閉關中)
XDD,我也有買耶
不過是跟博客來買的
2016-10-02 20:37:43
貓澤冰淚
我是去日本看到敗的WWWW
這次買了不少畫冊WWWWWW
2016-10-02 20:41:27
Rinoa (閉關中)
好好奇還買了那些畫冊喔
2016-10-03 08:36:48
貓澤冰淚
有eva的2本,噬神著,總共4本
2016-10-03 08:48:42
Rinoa (閉關中)
喔喔
不過去日本買畫冊應該是超便宜然後如果是我就會買很多(走開
2016-10-03 08:57:33
貓澤冰淚
其實沒有很便宜XDF只是看到就買了、跟台灣的價格差不多哦
2016-10-03 09:31:42
Rinoa (閉關中)
嗯嗯,了解
2016-10-03 20:24: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