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歡樂文】命倫咖啡廳的日常 第二季01

作者:楓影│2016-10-01 00:02:26│巴幣:26│人氣:163
  在看完了喵和楓影太無聊而弄出來的單子後,那個晚上就在這吵吵鬧鬧之下結束了。
               
  在那之後,過了一個月。而這一個月裡,網之大陸又有了不少的變動。像是又多了不少新朋友加入、或是某些舊朋友因為忙碌而暫時離開,發生了幾次衝突、也出了一點事,但到最後還算是和諧愉快。
  
  而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某些人在現實中見過面了!
  
  而因為這個改變,當大家再次來到命倫咖啡館要度過美好的一晚時,每個人的心情都有了不少的變化,另外,也因為新朋友增加的關係,咖啡館修築了不少,甚至擴建了二樓。
  
  這一天晚上,楓影像往常一樣在傍晚到達了咖啡館──
  
  「唷!楓楓來了耶~」一進門,楓影就被一位大姊姊迎面抱住,但她可不是嘿言,而是另一位名叫摩卡的姊姊,而就像對其他人一樣的,楓影直接稱呼她為小摩。
  
  「小摩啊,晚上好。」面對這位姊姊,楓影也很高興的回以微笑,並走進咖啡館內,放下包包。
  
  咖啡廳的格局已經和上次盛會時差了很多,不僅一樓的空見變成了兩倍大,楓影還瞧見了通往二樓的樓梯以及……
  
  「那是…電梯嗎?」楓影不可置信的說道。
  
  沒錯,電梯,一座電梯就這樣佇立在楓影的眼前。
  
  「這已經不是咖啡館了吧…」低聲吐槽道,楓影走到一旁的椅子坐下休息。
  
  「哼哼~怎麼樣,了不起吧!」熟悉的女聲傳來,這間咖啡館的店長-洛依從廚房中走了出來,自豪的說。
  
  「這已經不是了不起可以形容的了…」楓影嘆道。
  
  「對吧?我也這麼覺得。」另一個女聲附和道,從聲音判斷,楓影確定這是之前才見過面的愛羽。「洛依是怎麼弄的,我真的很好奇啊。」
  
  「哼~這你們就不知道了......」洛依驕傲的挺起胸膛正要炫耀,卻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了。
  
  「啊不就是把公會資金拿去亂搞?」另一位少女從廚房中走了出來,是副店長喵,她和楓影已經有三次的現實之緣了(?
  
  「喵妳不要亂爆料啦!」聽到喵的吐槽,洛依氣的狂捶他的背,可惜喵一點感覺也沒有。
  
  「哎呀,妳們感情真是好呢~」廚房裡的最後一位姊姊走了出來,是嘿言,她慢慢的脫下了圍裙。「晚飯都弄好了,準備開始用餐吧~」
  
  「辛苦了。」簡短的向在廚房努力了半天的幾人道謝後,楓影拿起手機開始聯絡這次與宴的人。
  
  比上次更精采的夜晚,即將到來。
 

本集登場人物: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逛逛他們的小屋喔~

太久沒寫感覺有點生疏啊(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5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楓影連自己的名字也打錯XD

10-01 00:09

楓影
嗚哇不要說出來嗚嗚10-04 12:48
落羽紅塵
噗噗((笑

10-01 06:27

楓影
OwO10-04 12:48
大漠倉鼠
公繪資金~WWWWW

10-01 09:06

楓影
鼻要這樣QuQ這系列就是以錯字聞名的10-04 12:49
洛泠瀾
照耀炫耀……((望

10-01 10:03

楓影
沒、沒有炫耀啦QQ10-04 12:49
洛泠瀾
是說這邊w

  「哼~這你們就不知道了......」洛依驕傲的挺起胸膛〔照耀炫耀〕,卻被另一個聲音打斷了。

OwO

10-04 14:27

楓影
對不起我累了QQ10-04 21:45

W蠢楓影OuO

10-13 21:09

楓影
怎樣啦10-13 21:26
✁玥奈
咖啡廳<3
小楓加油囉ww

11-05 11:41

楓影
下次繼續更這個好了~關於命倫的歡樂日常11-05 11:43
✁玥奈
好~玥奈會期待的ww
歡樂的日常呢ww

11-05 11:48

楓影
敬請期待11-05 11:53
巴哈游魂
公會資金www

03-04 19: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123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GF詩文】緣-巴哈寄... 後一篇:【新詩】原地踏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