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花與月 最終章 愛....永不止息 ( HAPPY END )

作者:lap988│2016-09-30 17:05:28│巴幣:0│人氣:958
此時…〈Fraxinus〉的虛擬空間內



已經完成將〈Fraxinus〉帶到大海的這個最終使命的2名『或守』,在這個空間即將化為虛無的時後選擇放下了過去的恩怨,彼此面對面天真無邪的笑著

「來世我們要當一對相親相愛的姊妹,永遠永遠幸福的在一起喔。」

在互相約定了來世在相聚的誓言之後, 鞠亞跟跟鞠奈毫無遺憾的用笑容來面對生命最後的時刻…

只是,事情忽然有了些變化…

「鞠亞、鞠奈!!!」 一個熟悉的男性聲音,傳到了2人的耳裡…

「我好像聽到了…士道的聲音…?」鞠亞有點疑惑的說道

「我也聽到了…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太在意士道所以產生了所謂的『幻聽』?」鞠奈雖然這樣解釋,但其實也是覺得相當疑惑

這時2名少女同時看到了—五河士道跟彌生凜緒2人朝著她們跑了過來…

「鞠亞、鞠奈…太好了,幸好還趕得上。」士道稍微喘著氣說道

「士…士道!?」看見心中最掛念的人出現在眼前,2名『或守』是既喜又驚

「怎…怎麼可能…我跟鞠亞不是送你回現實世界了嗎?為什麼你還會出現在這裡!?」鞠奈叫道…難道是傳送失敗了!?

「因為來見鞠亞跟鞠奈姊姊是爸爸的心願,所以凜緒就用最後的力量就帶爸爸過來了。」站在士道身旁的凜緒說道

「士道你這個豬頭!!你這樣做的話我跟鞠亞的心意不就白費了!?」鞠奈有點緊張的說道

「對阿…難道你們不知道這艘〈Fraxinus〉就要墜入海中,不知道有多深的深海耶!!」鞠亞的口氣也跟鞠奈差不多

「妳們先別管這個了…」士道抓住了2名『或守』的手腕,用很堅決的口氣說道

「要離開我們一起離開,我是絕對不會把妳們丟在這裡的!!!」

「士道…」聽到了士道的決心,2名『或守』的內心頓時再度感受到了暖流,而眼眶也再度流出了淚水…

「士道…難道你不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嗎…?只是『電腦程式』的我們只能永遠的待在由電腦虛構的虛擬世界中,我跟鞠亞永遠都不可能接觸的到『現實』…」

鞠奈低著頭說道,她說話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就算能夠設法從網路系統溜出去,別忘了我們也已經被【絕對王權】的力量所傷,『消失』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鞠亞的樣子以及口氣也跟鞠奈差不多

「如果真的沒辦法帶妳們離開的話…」士道低頭思考,沒多久他就抬頭說道

「那我就待在這裡,陪妳們一起到最後!!」他的口氣還是那樣的堅決,毫無動搖!!

「你真的是豬頭嗎!?〈Fraxinus〉沉到深海裡去的話你就真的死定了…絕對不可能生還的阿!!!」鞠奈激動的叫道

「我可是精靈之王〈King〉,就算是掉到深海裡我也不會死的。」士道不知從哪裡來的自信輕鬆的說道。

「少來了!!現在身上連一點【王之力】都沒有的你,說穿了不過就是個死老百姓而已!!」鞠奈比剛才更加激動了

轟!!轟!!轟!!

就在這個時候…電子空間突然發生巨烈的震動並開始崩毀, 四週也開始漸漸的化為一片黑暗…

「什麼都別再說了,凜緒…我求妳帶著士道快走; 就算是要使用我跟鞠奈的生命也無所謂,求求妳…快帶著士道走阿…求求你們快點離開阿!!!」

「沒錯…快點走阿!!快阿…你們快點離開這個已經要毀滅的虛擬空間啊!!快阿!!」

鞠亞跟鞠奈都知道最後的時刻已經來臨, 她們不斷死命的懇求著鞠亞跟士道快點離開;因為她們不想…心中最重要的士道陪她們犧牲在這黑暗的深海之中…

「我不會走的…就算結果只有滅亡,我也絕不會讓妳們孤獨的消失在這裡!!」

士道很霸氣的說出他心中的想法,同時身上不知為何再度發出金色的光芒,虛擬空間因為士道身上的【王之力】的支持因此崩毀也停止了。

「空間的毀滅…停止了…」2名『或守』再度見識到了【王之力】那不可思議的力量,同時…她們也看到了士道為了能維持【王之力】不斷努力的模樣…

「為什麼…為什麼呢?為什麼要為了我們為了我們這2支即將要消失的『電腦程式』做到這種程度呢?」

看到為了自己而勉強使用【王之力】的士道,鞠亞跟鞠奈已經是淚流滿面,心中盡是不解…

「因為我哥哥就是這樣的人阿。」

隨著這句話…眾精靈們也出現在這個電子空間

「琴…琴理…還有大家!?妳們是怎麼…」看到眾人的時候,不只鞠亞跟鞠奈就連士道也呆住了

「簡單的說就是有一位全身發白光、愛管閒事的女神送我們來的拉。」輝夜說道

「妳…妳們來這裡做什麼!?如果是要帶士道走的話就快點吧!這個虛擬空間已經撐不了多久了…」鞠奈說道

「我們…是來幫妳們的喔…」美九輕輕的搖頭後說道

「幫助…我們…?」鞠亞不解

「鞠亞…身為AI的你應該有很多記錄吧,在這裡的每位精靈都曾經在最絕望的時候受到士道的幫助…」凜祢說道

「因此現在換我們來幫助他了, 為了完成他的心願…〝守護妳們那顆純真又溫暖的心〞。」折紙說道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吧?」琴理問道,眾精靈點頭之後就圍繞在鞠奈跟鞠亞的周圍,並開始集中精神,就像在【鄰界】那個時候一樣。

只是在這個時候,就連【王之力】都無法支撐住這個虛擬空間…崩毀又開始了!

「大家…大家快逃啊!!這裡真的已經撐不下去,馬上就要崩毀了!!」

2名『或守』都了解〈Fraxinus〉已經開始往黑暗的海底沉沒,大聲的喊叫只希望眾精靈帶著士道快點離開…

但是眾精靈們不為所動, 不久從她們每個人的身前都出現了一顆有著不同顏色且散發強大能量的結晶…那是她們身為精靈的〝靈魂結晶〞。

這些靈魂結晶的能量跟【王之力】產生了共鳴,不只再度讓虛擬空間的崩毀停止之外,更是將已經崩毀化為虛無的部份完全修復…

然而最不可思議的…是這股龐大的能量透過2名或守身上的那條項鍊—『青色的勿忘草』源源不絕的流入了她們的體內,治癒了她們被【絕對王權】的力量所傷害的身體。

「這是什麼能量…好溫暖…」鞠奈輕聲說道

「為什麼呢?明明就只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誓言…為什麼不只是士道, 還有那些精靈都願意做到這種程度呢?」鞠亞不解

(就像妳們想守護『士道想守護的人』一樣,她們也想要守護這個小小的心願…)

(因為『愛』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啊。)

『另一個幻影』那溫柔且莊嚴的聲音出現在2名『或守』的心中

「誰…誰在跟我們說話!?」鞠亞跟鞠奈左右張望,但是都沒有看到現場有其他人影的存在。

這時候從上空傳來了一陣莊嚴、神聖且溫暖,像詩歌一樣的歌聲…



~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 ~


「這…這首歌是…!?」「好神聖、好好聽喔…」鞠亞跟鞠奈在聽到歌聲之後,內心都平靜了下來…


~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


「這首歌…是在向我們說明什麼是『愛』嗎?」


~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


「汪汪!!」「啾啾!!」

這時候忽然出現了一隻小狗以及一隻小鳥,不停的圍繞在鞠奈跟鞠亞的身邊…

「月…月月!!你復活了!!」鞠奈感動的叫道

「啾嗶!!想不到你竟然還存在!!」鞠亞也跟鞠奈一樣的表情

原本應該已經隨著系統的毀損而消失的遊戲資料竟然能夠重現且復活在這2位少女的眼前,怎麼能不讓她們感動呢?


~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


這時『另一個幻影』的聲音又出現了…

(神經常在無意之間,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教導世人『愛』為何物 …)

(雖然這當中充滿了各種酸甜苦辣、悲歡離合,但是妳們最終也還是學習到了妳們想知道…也是神想要妳們知道的『愛』,一路走來辛苦妳們了。)

*********************************************

『愛』是什麼?

『愛』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愛』就是無怨無悔的守護

『愛』就是在寒冷中也感受的到溫暖

『愛』就是在黑暗中也感受的到光明

『愛』就是在絕望中也感受的到希望

『愛』就是每個人一出生就擁有的真理,更是身為『人』必備的條件


*************************************************


~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


「原來…這就是『愛』,所謂『愛』原來是這麼美好的東西啊。」鞠奈感動的說道

「鞠奈…其實我剛剛才發現到一件事;那就是…在這個遊戲的原始資料裡,是沒有啾嗶以及月月的資料的。」鞠亞輕聲的說道

「!?真的嗎?」鞠奈有點驚訝

「是真的…所以說不知道是誰、 在什麼時候在這個遊戲裡加入了啾嗶以及月月的資料…」鞠亞說道

「我想…可能是神吧…」

「神藉由牠們以及我們在這一遭裡所發生的種種,來教導我們什麼是『愛』吧?」鞠奈笑著說道

「嗯!一定是這樣的。」鞠亞也笑著回答



~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 ~


~ 愛是永不止息。 ~



*********************************************


「看樣子…我的工作完成了呢。」

這現場被神聖美好的歌聲壟罩時…凜緒慢慢的走到沉浸在眾精靈的力量之中的鞠亞跟鞠奈2人的眼前,笑著說道:

「鞠亞姊姊、鞠奈姊姊,我跟妳們…還有大家道別的時候已經到了喔。」

說完之後,凜緒忽然全身發出耀眼的光芒,同時身體也開始變的透明…

「凜…凜緒!?妳…妳怎麼…?」對於凜緒的變化,鞠奈跟鞠奈都感到驚訝

只見凜緒笑著回答:

「凜緒跟2位姊姊並不一樣…我本來就是完全沒有形體,純粹只是『單純的思念』這種無形的東西而已;因為受到幫助而得到了【兇禍樂園】的力量,所以才能化身為大家看到的模樣。」

「然而現在不論是凜緒『原本的思念』還是爸爸的心願,都已經圓滿的達成了;所以…我也該回到媽媽的心中了。」

凜緒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同時身體變得越來越透明…

「最後…凜緒決定把身上剩下的【兇禍樂園】的力量交給2位姊姊,我相信2位姊姊一定能用這力量幫助爸爸面對未來可能的危機的。」

凜緒說完後,2名『或守』忽然感受到有股跟精靈之力有點不太相同的神秘力量進入了她們體內。

「凜緒…」面對將要消失的凜緒,2人都露出了難過的表情…

「不要難過嘛…和2位姊姊在一起的這段時光,凜緒每天每天都過的好快樂好高興也好幸福;還有凜緒相信就算我消失了,也會一直活在爸爸跟2位姊姊的心中。」

凜緒說道,2名『或守』都流著眼淚肯定的點頭,彷彿是再說『我們不會忘記妳的』。

「再見囉,2位姊姊接下來要過的幸福喔!!再見!!」凜緒一邊說一邊揮手,直到身影完全透明、光芒完全消失為止…

(以『精靈』的身份獲得新生的生命啊…)

在凜緒消失之後,『另一個幻影』的聲音三度出現在2人的心中…

(妳們今後就以《王》最信賴的夥伴,陪伴在他的身邊吧。)

(不要忘記了現在的心情,更不要忘記了妳們所學習到的『愛』…再會了。)


~ 愛是永不止息 ~  


~ 不——止——息 ~


就在神聖的詩歌聲消失之後,現場發出了激烈的光芒,將一切都給覆蓋住了…



******************************************


數分前…


「奇怪…司令她們去哪裡了…?」

此時…在沙灘上的〈Fraxinus〉眾船員們,正不斷的再尋找琴理她們的蹤跡

「大…大家快看!!天…天空…」一位船員不知道看到了什麼,激動得要眾人轉頭看向天空

眾人向天空一看,只看到…

原本已經墜入深海當中的〈Fraxinus〉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包圍,不但離開了大海更再度飛到高空之中…

「奇蹟…這是奇蹟啊!!」看到這一幕的<社長>幹本激動的說道,其他的船員也大都是這樣的想法

「這一定是士道…是他造了這個奇蹟!!」神無月用不可思議的表情說道

「是阿…是小士用顆真誠的心與愛,創造了這個名為『愛』的奇蹟。」不知何時出現在一旁的令音溫柔的說道

這時只見到〈Fraxinus〉慢慢的向眾人所在沙灘飛過來,最後停靠再淺灘之中。

然後,在淺灘上的〈Fraxinus〉忽然發出了激烈的強光…


************************************************



「士道…士道!」 朦朧之中,有個熟悉的少女的聲音正在叫著士道

士道慢慢的張開眼睛,出現在眼前的…是鞠亞微笑的面容

「太好了…士道你終於醒了。」鞠亞笑道

「鞠…鞠亞!?這麼說…這裡是〈Fraxinus〉裡的虛擬空間囉。」士道說道

「不是喔…」鞠亞搖搖頭,輕聲的說道

「這裡是…現實世界喔。」

「現實世界…」士道左右張望, 看到了自己正處在一開始回歸現實世界時的沙灘、〈Fraxinus〉的眾船員、以及…停靠在淺灘之上的〈Fraxinus〉。

「因為士道你的努力,我終於不在是『電腦程式』,而是能接觸現實世界的『精靈』了…謝謝你士道!!」鞠亞邊說道邊高興的撲向士道

「真的嗎…?那真的是太好了!!」士道也高興的抱住鞠亞,同時也感受到了…鞠亞溫暖的體溫。

「對了那麼鞠奈…鞠奈呢? 難道她…」士道忽然想到了另一名『或守』,緊張的立刻詢問。

「別在那邊觸人家霉頭…我在這裡拉!!」

隨著這句話,懷中的鞠亞突然發出了一陣青色的光芒,接著就變成了鞠奈

「鞠…鞠奈!?」士道有點嚇道了

「怎麼了?一付看到鬼的表情…我有那麼恐怖嗎?還有…放鬆一點好嗎?我都快窒息了!」鞠奈有點不高興的說道

士道趕緊放開鞠奈同時問道:「鞠亞呢?」

「鞠亞她…在這裡。」鞠奈指著胸前的項鍊說道

「現在這條項鍊功能很類似精靈的靈魂結晶…在現實世界裡我跟她現在就是用這條項鍊互來相切換身份…」

「當一個人在外面的時候另一個人就要待在對方的身體裡, 雖然有點不方便不過總比只能待在虛擬世界裡要好的多了。」

「那條項鍊…是某遊╳王裡的千年積木嗎…?」士道吐槽道

「那不重要拉!!比起那種事,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跟你說…」鞠奈說道

「什麼事?」士道問道

「就是…」鞠奈突然把臉湊向士道說道

「就是我…好像真的愛上你了…」鞠奈說完這句話後,就趁著士道還沒注意到的時候把自己的唇對上了他的唇,然後就這樣吻了下去…

「鞠…鞠奈…」接吻結束之後,士道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表情呆然

「你那是什麼表情!?有美少女主動把寶貴的初吻獻給你,你這樣很失禮耶!」鞠奈有點不高興的說道

「因…因為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值得妳這樣做,所以…」士道說道

「士道你呀…真的是隻呆頭鵝啊…」鞠奈忽然臉紅了起來,細聲的說道

「因…因為從我誕生以來,你是第一個對我那麼溫柔的男性;而…而且還教導我那麼多東西…」

「更重要的是…我明明一直在傷害你,可…可是你還是願意守護我、為我說話、甚…甚至來到即將墜海的〈Fraxinus〉中…」

「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我真的已經…愛…愛上你了。」

鞠奈越說聲音越細小,同時臉也越來越紅

「這…這樣啊,謝謝妳鞠奈。」面對鞠奈的告白,士道微笑的回應

此時從鞠奈的項鍊裡傳出了鞠亞不滿的聲音…

「鞠奈妳好詐喔,居然這樣子偷親士道!!」

「鞠亞妳早就跟士道親嘴過了,不要以為我不知道。」鞠奈回答

「人家…人家我也想在現實世界跟士道接吻阿。」鞠亞說道


*************************************************



就在這2姊妹(?)互相鬥嘴的時候,從一旁傳來了其他精靈的聲音…

「那個『無名的法老王』…不對是『無名的偷腥貓』,竟敢偷親人家的老公…」

眼神跟臉色都有點灰暗的輝夜不爽的說道

「是阿…想不到那個『另一個遊戲』…不對是『另一個鞠亞』,竟然是那種會橫刀奪愛、搶別人達令的貨色…」 美九的樣子就跟輝夜差不多…

「我叫鞠奈…『或守鞠奈』聽清楚了沒有?妳們這群小心眼的瘋婆子!!」鞠奈有點不爽的說道

「誰是瘋婆子阿妳這隻偷腥貓!!之前在虛擬世界的帳該來好好的算一算了。」這次是琴理發言

「沒錯沒錯,算帳算帳!!」十香也開口了

「就算妳真的跟士道親過了,也無法改變『士道的愛人就是我』的這個事實。」折紙面無表情的說話了

「誰說的!!士道的愛人明明就是我!」鞠奈突然又變成了鞠亞,有點不高興的的反駁了折紙的發言

「我跟士道可是已經接過吻發過誓,所以正統的愛人是我才對。」鞠亞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區區電腦程式竟然想搶奪吾這位『暴風女王』看上的人,真是不知好歹!」

「『暴風女王』應該是吾才對!!」

八舞姊妹也開口了

「我跟鞠奈現在已經不在是電腦程式而是跟妳們一樣的精靈, 妳們別在以為自己有多崇高了。」鞠亞說道

「妳們要吵就去吵…我沒意見。」一旁的七罪擺出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至於狂三則是沒人看到她,應該是在回歸現實的瞬間就離開了吧。

「想不到鞠亞跟鞠奈那麼快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阿…」在一旁的士道無奈的說著

從一開始如機器一樣的毫無感情到現在已經變成有血有肉感情豐富, 無疑問的她們是自己在進入那個戀愛遊戲以來改變最多的人。

其他人雖然看不出來,可是士道總覺得她們多少也有些改變了。

「這樣不是很好嗎?」這時候凜祢走了過來微笑的說著

「也是拉…」士道回答

「只是…」士道此時忽然感受到一股從凜妳身上傳來的強烈視線…

「只是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在虛擬空間的時候士道你是在何時、何地、用什麼方法跟鞠亞接吻的嗎?我很想知道喔。」

凜祢越說士道越覺得她的眼神好像漸漸的黯淡, 同時背後好像也冒出了黑色的氣息…

(就是這樣沒錯!!媽媽妳在不積極點, 爸爸可是會被鞠亞或鞠奈姊姊甚至是其他的精靈搶走喔!!) 凜緒的聲音出現在凜祢的心中為她加油打氣

(嗯…放心,以後我不會再退讓了。)凜祢在心中說道
「士道你可以慢慢想沒關係,我會很有耐心的聽你說完的。」凜祢說道

(就是這股氣勢…媽媽加油!!)←凜緒

「這、這、這個嘛…」面對這樣的凜祢,士道也只能苦笑以對

當然…改變也不一樣是往好的方面就是了。


*******************************************************



「小士你平安回來啦。」〈Fraxinus〉的分析官—村雨令音不知道在何時走了過來

「是妳阿令音小姐…總覺得有好幾個月沒見到妳了呢。」士道說道

「所謂『黃粱一夢』就是這個樣子吧…真的是辛苦你了。」令音說道,突然…她相當恭敬的跟士道彎腰行禮。

「這一次的事件能夠有如此美滿的結果,全都是因為小士你的勇氣、溫柔、與堅強才能夠做的到;我在這裡代替〈Fraxinus〉的眾人、天宮市的市民以及那2位獲得新生的精靈,向小士你表達最敬重的謝意。」

士道趕緊扶起令音並說道:

「不…不用這樣啦令音小姐,我只是想要幫助鞠亞跟鞠奈而已…就只是這樣子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

「小士你能這樣想最好,阿對了…有件事要跟你說一下。」

「什麼事?」士道問道

「我剛才跟其他船員上〈Fraxinus〉檢察的結果…一如所料極大部份的儀器都報銷了,電腦系統跟裡面儲存的檔案也因為嚴重毀損幾乎可以說報廢了。」

「只是當中有些檔案不知道怎麼回事…不只沒有損毀反而還大量複製並且外流出去了,像是之前司令委託我製作,要在小士任務失敗時拿來用的…

『《 戀愛吧!My Little士道之特別篇  ~玻璃色的基情~ 》 H場面的CG語音動畫版』這類的資料」 令音很平靜的說道

(出現在上一部【輝色之光】裡,以高中生〝五河士道〞為主角的18禁黃色
BL戀愛訓練遊戲 )

「那…那些資料會外流到哪裡去!?」士道聞言瞬間臉色蒼白,語氣顫抖的問道

「全日本吧…好像是只要能儲存跟播放影片的電腦跟智慧型手機通通都會有, 而且是只要一開機或是打開螢幕就會優先強制撥放。」

( 簡單的說就是像『撿肥皂』那樣的內容變成語音動畫,而且全日本只要能播放影片的裝至通通都會有該動畫,只要一使用裝置就能夠看的到…)

聽完此噩耗之後臉色蒼白的士道先是低下頭,接著他突然抬頭瘋狂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同時拔腿往大海的方向狂奔去…

「原來…原來最終要消失在大海裡的人,其實是我才對阿!!哈哈哈哈哈…」

眾精靈跟〈Fraxinus〉的船員看到這種情況,都先停下手邊的事飛快的去阻止他。

「士道你瘋了嗎?快點停下來阿!」

「不要阻止我!!我的人生…我的人生已經全都毀掉沒有希望了, 放開我…放開我!!就這樣讓我沉沒在海底吧!!!!!」

士道瘋狂的哭喊掙扎著,此時東方的日出已經浮上了海面,像徵著新的開始。



***************************************************


每個戀愛遊戲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不管劇情如何曲折如何讓人意想不到,不管帶有多少悲傷多少痛苦,身為女主角的角色到最後都一定有一個幸福的HAPPY END。

就像鞠亞跟鞠奈, 雖然說是因為邪惡的目而誕生…但在士道的陪同下一部又一步的經歷了各種考驗;最後她們也如願以償,不但學習到了『愛』與『感情』,更能以精靈的身分陪在士道的身邊。

這就是戀愛遊戲《~My little Shido 2~》裡最終、最完美的HAPPY END

那2名『或守』幸福的眼神跟神情就說明一切,今後她們也會依尋著『愛』,一直幸福的陪伴在士道的身邊。


~ FIN ~


士道:「為什麼每次我的結局都是這麼慘!?你這個該死的╳作者,我…我…」

「我送你個阿魯巴!!!!!」

(作者:哪有每次?至少第一部沒有吧。)


至於男主角五河士道的最終結局,

就請各位觀眾無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90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p8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花與月 第19章 王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