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FLOWER KNIGHT GIRL<花娘介紹>聖誕玫瑰/黑嚏根草(クリスマスローズ)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6-09-29 17:27:09│巴幣:10│人氣:408

黑嚏根草/聖誕玫瑰(クリスマスローズ)

花語:安撫、安慰、追憶
屬性:6打(冰)
外觀:銀髮橙瞳
喜好:蛋糕
所屬:茂盛之丘
技能:全體敵人2.3倍傷害
特性:小隊的攻擊力依好感度最大提升20%/無
(小隊的攻擊力依好感度最大提升20%/小隊不受移動力增減格的效果影響)
其他:獸耳、魔法(物理)、蘿莉
日文wiki:http://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2%AF%E3%83%AA%E3%82%B9%E3%83%9E%E3%82%B9%E3%83%AD%E3%83%BC%E3%82%BA
クリスマスローズです。
我是黑嚏根草。

花言葉は「慰め」、「いたわり」、「私の不安を取り除いてください」などです。
花語是「安撫」,「安慰」,「請去除我的不安」等等。

皆が抱える不安を、少しでも取り除けたらなって思います。
想將大家所懷的不安稍微去除一些。

あと…ふふっ、雪だるまが大好きです!まん丸二つでとってもキュートですよぉ。
還有…呼呼,最喜歡雪了!做出兩個胖胖的雪球最可愛了。

捏他:
武器是與拐杖糖類似的魔杖,移動方式也是坐在魔杖上飄,攻擊是射出雪球攻擊不過卻是魔法(物理)的「打」屬性。雖然使用冰塊攻擊造成的傷害算是物理性的,不過在ACG世界中冰屬性魔法基本上大多也是這樣的攻擊原理(薰衣草&娜麗花:「嗯嗯~」),因此無法用這種方法解釋,只能以「這是屬性的黑暗面」作為結論。另外,雖然只是雪球,但只要提高濕度或塞入石塊就能變成具有殺傷力的冰球,歷史上也存在使用加了水的雪球代替石塊放上投石機進行攻城的紀錄。
數值方面,大抵上6星的標準不過防禦力偏高特性一是好感依存所以很優秀
最後你如果在庭園動作中的"喜悅"狀態下朝手中的雪人點下去的話....?
--------------------
現實植物簡介

毛茛科
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歐洲大部分地區。從英國西部、西班牙及葡萄牙,向東經過地中海沿岸地區、中歐一直延伸到羅馬尼亞及烏克蘭。及沿著土耳其北部海岸至高加索地區。巴爾幹半島是本屬的分布中心,有許多種類生長在這個地區。在其他地區也有零星的分布,有一種(鐵筷子)原產於中國西部,另一種(土耳其聖誕玫瑰)分布在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的一小片區域內。
屬內約有20個種,其中有很多種類是有毒植物。聖誕玫瑰(Helleborus niger)屬,名字中雖然有玫瑰的名稱,不過它們和玫瑰花(薔薇科)並沒有關係。之所以這麼稱呼的由來,有一個古老的傳說是這樣說的,當耶穌出生在伯利恆時,有一個年女孩也想去看聖嬰,因為她沒有禮物可以送給聖嬰,所以就傷心的哭了,眼淚掉下來的地方就長出了白色的聖誕玫瑰。

花從外表看起來好像是有五片紅紫色的「花瓣」,這些「花瓣」實際上是花瓣狀的萼片,真正的花瓣已經變態成為杯狀的蜜腺,蜜腺環繞成一圈生長在萼片的基部,蜜腺裡面存放著花蜜。花授粉後,萼片並不會脫落,會宿存在花上數個月。西班牙的研究顯示,宿存的花萼對於種子的發育是有助益的。具有根狀莖,根狀莖生長在地底下。依照地上部是否具有明顯的莖,可將本屬植物分為有莖種及無莖種兩大類。有莖種,地上部有明顯的莖,莖上著生葉子與花。無莖種,地上部沒有明顯的莖,葉子及花直接由地底下的根狀莖長出。

用途方面可以作為觀賞花卉、許多種類是常綠植物,開花期在冬季及初春,植株特別耐寒,由於在這段期間開花的植物並不多,因此特別受到園藝愛好者的重視。
在庭園種植的聖誕玫瑰中,最受歡迎的就屬東方聖誕玫瑰及其花色豐富的雜交品種了。早春開花,開花時適逢基督教的大齋期,因此也常常被稱為大齋期玫瑰(Lenten roses)。將它們種植在遮陰的多年生草花花壇內,或是種在落葉灌木之間與落葉喬木之下,開花時可以為早春單調的景色增添一些美麗的色彩。
另外在藥用方面,東方聖誕玫瑰在俄羅斯被拿來作為減肥藥使用,在古代曾用黑嚏根草治療麻痺、痛風及其他疾病,特別是用來治療精神錯亂方面的疾病。古希臘醫師希波克拉底用來作為瀉藥的嚏根草,可能就是黑嚏根草。不過黑嚏根草也具有毒性,會導致耳鳴、眩暈、神志不清、口渴、窒息感、舌頭及咽喉腫脹、上吐下瀉、心跳過慢,最後會因心跳停止而死亡。

還有在巫術界裡認為嚏根草可以用來召喚惡魔。希臘神話中,阿戈斯國王的女兒們由於受到酒神戴奧尼索斯的誘惑而處於瘋狂的狀態下,在阿戈斯城中裸體狂奔,嚎啕大哭、淚如雨下、大聲尖叫。最後由墨蘭普斯(Melampus)用嚏根草治好了她們。
在古希臘的第一次神聖戰爭中,發生於公元前585年的基拉(Kirrha)圍城戰,包圍基拉城的希臘軍隊將嚏根草加在基拉城的供水系統中。基拉城的守軍喝了這種遭受污染的水以後,隨後就產了腹瀉的現象,因而削弱了軍隊的戰力,無法抵禦圍城者的攻擊。
最後某些歷史學家認為,亞歷山大大帝是因為用藥不當,服用了過量的嚏根草而死亡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 在阿戈斯城中裸體狂奔

我比較好奇在偉大的文藝復興藝術家筆下 ,哪位希臘神沒有裸體狂奔過 (?)

09-29 23:31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天曉得阿喵~09-29 23:37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裸奔最有名的應該是阿基米德吧…09-29 23:49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看到你的圖才發現原來這隻是幼女......還以為有胸.......

09-30 01:49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胸奴人阿...09-30 2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LOWER KNIGH... 後一篇:FLOWER KNIG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