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LOWERS(推理百合向文字遊戲)

作者:八重垣えりか│2016-09-29 15:43:04│巴幣:6│人氣:660


聲優陣容:FLOWERS》是Innocent Grey發售的文字冒險遊戲。該系列預計將會有4部。
沒想到IG會做百合向遊戲(笑) 有能力的話請支持正版,感謝。( • 8 • )
漢化補丁由聖彗星蘭學院提供(本漢化補丁由聖彗星蘭學院提供。漢化僅供小範圍交流學習,禁止商用。作品版權歸遊戲出品公司Innocent Grey,若有侵權,立即刪除。
歡迎轉載。轉載請注明出處,及漢化人員資訊。)
白羽蘇芳:名塚佳織
匂阪マユリ:岡本理絵
花菱立花:明島ゆうり
車椅子の少女:佐倉綾音
小禦門ネリネ:西口有香
沙沙貴苺:長妻樹裡
沙沙貴林檎:長妻樹裡
八代譲葉:瑞沢渓
ダリア=バスキア:高城みつ
考崎千鳥:洲崎綾(夏篇出場)
——前言——
FLOWERS系列是,春、夏、秋、冬一年四季所組成的清水百合推理故事。
(預計冬篇也將於17年春天發售。)
即使每個季節的主角都會更換,但核心的主人公,永遠是春篇的 真•主角 白羽蘇芳(CV:名塚佳織)。
以春篇為起始,接著由夏篇,秋篇來推動故事進展,在冬篇為故事畫上結束字元。
這是個歷時四年,橫跨四季才能完整描述的“屬於少女們的故事”。
——遊戲介紹——
■Innocent Grey(製作公司)
Innocent Grey主要風格以懸疑、獵奇殺人為主。
近些年 Innocent Grey 的風格也在逐漸轉變,獵奇血腥的畫風也比以前清淡了許多。
14年開始發售的全年齡百合遊戲FLOWERS系列,也證明 Innocent Grey 開拓全齡向市場的想法。
■FLOWERS (Innocent grey出品的百合向遊戲系列)
于少女們的花園綻放,淡淡的,戀之花――
脫離mystery的Innocent Grey = 百合!而且是一般向,毫無懸念可言!
依舊是Innocent Grey,挑戰新領域,飽含熱忱的最新作!

原畫:スギナミキ(杉菜水姬)
腳本:志水はつみ
OP曲・「FLOWERS」
作詞:高橋麗子 作曲:MANYO 歌:霜月はるか コーラス:鈴湯
ED曲・「花の頁」
作詞:高橋麗子 作曲:MANYO 歌:鈴湯 コーラス:霜月はるか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被四壁高牆環繞和深幽森林包圍的教會學校・聖彗星蘭學院。心負創傷的少女・白羽蘇芳,來到這所妍麗少女們雲集的學院入學。
因某些緣由閉門瑣居,未曾與家人以外有過接觸的她,被這所意圖模擬結交“友人”的學院吸引,在這裡進行的一切嘗試,特別統稱為“amitié”。
由學院暫定分配好的人生初見之友,蘇芳對她們悄然萌生了花非花霧非霧般朦朧的戀心。
平淡的學院生活日復一日,學生不自然消失的現象卻油然而生……
少女們在學院裡將會見證什麼、明白什麼。
只要是百合不管虐不虐我都會玩下去 !!( • 8 • )
現在期待冬篇出來,希望不要在虐小天使。・゚・(つ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8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LOWERS|IG不要在虐小天使|百合

留言共 1 篇留言

HANADERA
安安~可以向你要個漢化補丁2.0嗎?
百合會的百度載點一直抓不下來[e13]

12-25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J4185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2撈到金剛... 後一篇:正版創世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