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神魔之塔-光古希隊員表

作者:莫云│2016-09-29 11:33:47│巴幣:2│人氣:801
之前光古希剛出沒多久,我就寫了一篇光古希隊員表:

不過當時選角除了排珠和洗珠外,都選破防和增傷。
但實際用一陣子之後,發現破防和增傷都是假的,因為高達46倍的倍攻,不需要增傷和破防(除非是防超過600萬,100萬以下基本上都能直接輾)。

因為傷害夠高,反而活下來才是重點了。所以除了排珠和洗珠外,應該優先選的是減傷、控場、轉心角來增加存活率。


目前個人光古希隊伍常駐編成:
光/神:埃忒耳
暗/妖:妲己
水/龍:達貢 or 水/魔:雪女
火/獸:窮奇 or 火/魔:八封
木/人:木巫

光古希火力強大,不過如果要能突破各個關卡,牌庫真的要夠深厚,除此之外沒什麼缺點。就算轉珠力不太夠,但高達46倍的倍率,就算只有3個角色攻擊也不輸一般隊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古希臘|埃忒耳|TOS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傲嬌的紫色香草貓
為什麼暗獸沒有蘇瑪塔?

10-04 14:05

莫云
其實一開始我第一版的有寫她(請點連結)。但是條件滿足全隊2倍,沒滿足全隊1.5倍,持續2回合。試想,高達46倍的倍率,然後變成92倍,再加上木巫的話可能接近180倍,然後呢?一隻BOSS血660萬,你打他1800萬他也不會多掉一張卡給你啊。
所以後來再增傷的角色我就沒有寫在第二版的隊員表沒有寫增傷型的角色。10-04 14: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套牌】黑白傳奇控... 後一篇:【心得】東離劍遊記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