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微小說】自轉宇宙的自轉星球

作者:逗比兒│2016-09-28 22:47:00│巴幣:2│人氣:62


那個女孩住在一顆不可思議的自轉星球。

她說,她的自轉星球很美。
她說,她的自轉星球很快樂。
她帶著她的旅行包,她造訪了鄰近星球,她想邀請其他星球的居民們去看看她的自轉星球。

「聽起來真不錯。」第一個造訪的星球住著一隻兔子布偶。
兔子布偶造訪了她的自轉星球,兔子布偶偷走了自轉星球上的所有植物,兔子布偶離開了,兔子布偶再也沒拜訪過她。
她只好帶著她的旅行包,她造訪了鄰近星球,她想邀請其他星球的居民們去看看她的自轉星球。

「诶,好麻煩啊。」第二個造訪的星球住著一隻樹懶。
她給樹懶一個擁抱,她拉扯著笑臉,她終於被允許帶著樹懶參觀她的自轉星球。
樹懶喝光了自轉星球上的所有河流,樹懶離開了,樹懶再也不讓她去樹懶的星球玩。
她又帶著她的旅行包,她造訪了鄰近星球,她想邀請其他星球的居民們去看看她的自轉星球。

「「啊,是嗎?」」第三個造訪的星球住著一對魔法師姊妹。
魔法師姊妹對她的提議興趣缺缺,魔法師姊妹拉著她留下來陪她們玩。
她很崇拜知識淵博的魔法師姐姐,她很喜歡逗趣開朗的魔法師妹妹。
直到她悄悄看見魔法師姐姐用冰刃刺穿了魔法師妹妹的肚子。
她倉皇逃離了魔法師姊妹的星球,她在沒有星星閃爍的黑暗宇宙中流浪。

「要不要來我的星球?」第四個見到的是住在公轉星球上的公主殿下。
她造訪了公轉星球,她第一次來到有很多生物歡樂地生活在一起的星球。
公主殿下邀她一起共進下午茶,公主殿下邀她一起參加舞會,公主殿下介紹了很多朋友給她認識。
她很喜歡這裡的風景,她很喜歡這裡的茶點,她很喜歡公主殿下的愛人。

她邀請他去看看她的自轉星球。她和他一起回到了她的自轉星球。
她說,她的自轉星球很美。
她說,她的自轉星球很快樂。
他說,她的自轉星球什麼都沒有。
她看著沒有星星照亮的,她的一片荒涼的自轉星球。
她打開她重量不小的旅行包,她拿出了魔法師姐姐的冰刃,她刺穿了公主殿下的愛人的肚子。
她埋葬了公主殿下的愛人,她埋葬了公主殿下,她埋葬了魔法師姊妹,她埋葬了樹懶,她埋葬了兔子布偶,她埋葬了自己。

那個女孩和朋友們住在一顆不可思議的自轉星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7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y059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微小說】布丁與巧克力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