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颱風天來發點廢文吧

作者:前途灰暗的市井小民│2016-09-28 02:40:54│巴幣:6│人氣:203
先來聽點歌,降低一下窗戶噴水的所帶來的驚嚇






終於把銀河英雄傳說看完了,之前看到54集後,偷懶了好長一陣子,最近才把剩下的56集看完,外傳就當作沒看到好了。劇情並不會很拖戲,從楊威利三十多歲就當上元帥來看,這是個人命不值錢,低階軍官死很大的世界,艦隊作戰的場景有時2~3話就結束了,其他大部分是文戲。艦隊戰的表現,是靠旁白和指揮的軍官描述戰場的發展,來讓人了解數千艘的軍艦的大混戰是如何分出勝負。艦隊作戰似乎也沒有比較好的表現方式了。


前幾天,用了9年的電源供應器發出了一些怪聲音,依聲音頻率判斷,應該是風扇有點小問題,這給了我一個把它換掉的藉口,其實我也一直很好奇他能用多久,不過又很怕它故障時,又順便製造其他問題。
不過要找到理想規格的電源供應器,還挺難的,所以最後選擇了店家推薦的機種




感覺用料比舊的還差一點,因為舊的比較重.....
不過拆下來後,表面倒是卡了不少灰塵,因為我安裝的方式比較特殊,所以不拆下來是不曉得裏頭的狀況(上次拆下來也至少是4年前的事了),搞不好清一清灰塵,聲音就消失了也說不定

這年頭,雙路12V的電源供應器真難找




最近搬回家後,發現我家有點供電不穩,還挺常跳電的,雖然說再保銳電源供應器的威能之下,電腦不會這麼容易就關機,不過我的NAS就沒這等加持保護了。
索性砸錢買了一個UPS來用,至少這次颱風就派上用場了,這款還可以順便監測電腦的耗電量,然後我發現目前所使用的螢幕的耗電量,跟桌機待機時差不多。
改天再問問台電,偶爾跳電到底是哪邊出問題。





最近難得有一個人霸占電視的機會,坐在電視機前邊吃飯,邊找節目看,對有追不完的動畫等著去觀賞的人來說,根本是浪費時間、消耗生命。所以我買個電視棒來用


從此就可以用大螢幕看喜愛的動畫(好孩子千萬不要問這部是什麼)


或是邊吃晚餐邊看人崩潰罵髒話....
不過預設音量是調最大聲,記得要調小聲點,不然會嚇到。


不過chromecast跟iOS系統不太合拍,有些東西不能用,我的手機裡面又不放動畫,變成要看動畫還要去操作電腦來播放,還有不少地方要克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SYU
く…くるいぬ!?

09-28 04:10

前途灰暗的市井小民
不太懂留言的意思09-28 21:12
月影茫茫
用大螢幕看黑x的感覺如何?

09-28 06:12

前途灰暗的市井小民
以後還是在書桌前看就好09-28 21:14
TAKUMI
髒髒......下一秒女神就被...

09-28 21:07

前途灰暗的市井小民
女神被怎樣(裝傻09-28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inori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然後請來的女僕黑化了... 後一篇:11月初的廢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