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現實( 一 )

作者:凜手空│2016-09-27 22:55:05│巴幣:2│人氣:135
我已經受夠了。
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會受不了的。
拜託讓我脫離這惡夢吧
.....拜託....
1  預知

車子的煞車聲在耳邊響起,當回過神來我已經倒在地上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咳..咳」

話說不清除,勉強動著右手摀住嘴巴,但手馬上被紅色的液體浸濕,肚子有種空洞的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流了出來。尖叫聲,吶喊聲在不遠處響起,但卻聽不清楚,而在逐漸模糊的視野中是一台撞到電線杆冒著黑煙的車子。

看來是眼前的車子害的阿。想到自己的慘狀,跟眼前的車子。想要發出看開的笑聲,卻笑不出來。倒在柏油路上,柏油路也逐漸被血液染紅,有種倒在水裡的感覺,肚子流出的東西應該是內臟甚麼的,因為失血過無法低頭確認。好奇怪啊明明可以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卻一點也不痛呢。

因該是要死了呢,身體逐漸冰冷,意識也離身而去,唯一的思考就是自己要死的這個的事實。
可惡,明明今天也因該跟前幾天一樣是一個平凡的日常,為什麼會遇到這種事。我還不想死啊。視野由模糊轉黑。全身冰冷。

我不想死啊。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不想死啊......

意識中斷。

「哈....哈」從夢中起來的我大聲地喘氣,臉色蒼白。

「這是怎麼一回事......」在無人的房間沒有人會回我這自言自語。

「剛才的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除了沒有痛覺以外這一切是這麼的真實,失去熱度的身體,逐漸模糊的意識,旁人的尖叫聲是這麼真實。閉上眼睛好像就會重現在眼前般。

但在震驚之後,反而有種慶幸的感覺,沒錯這只是夢而已,沒什麼好怕的。我還活著。一想到這,剛才的夢就只是一個很真實的惡夢罷了。

「哈只不過是夢而已嘛。」就像給自己壯膽,話語脫口而出。

「那個...我說你可不可不要一起床就耍中二啊。」

「诶!老哥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打開的房門走進來的是眼神一臉無奈看著我的哥哥。

「大概是你大喊『剛才的夢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裡吧。」

「诶!靠!超丟臉的,不要再說了。」聽到他說,馬上掀開棉被想阻止他繼續他說下去。不過在他說完之後他就拿起我放在房間書桌上的鬧鐘說道。

「話說你這個時間去學校沒問題嗎?」
「诶?」我呆呆地望向鬧鐘,上面漂亮的顯示7:10。而我平常的上學時間是7:30。
「糟糟糟糕了,我要遲到了。」看到時間後立刻跳下床,開始準備上課的東西。一邊抱怨。

「為什麼現在才來叫我啊!」

「我也才剛醒好不好我來叫你已經很好了,你就快點準備吧。」

「可惡你們大學生現在還在放假也太好了吧,真不爽啊。」

「真的不爽的話就快點變成大學生啊。」

「怎麼可能辦的到啊!」在跟老哥鬥嘴時東西也差不多準備好了。

「好了,我要走了」

「早餐呢?」

「不用了,掰掰。」

「我說的是我的早ㄘ......碰」

假裝沒有聽到老哥說的話,快速的把門關起來。就往學校跑。但跑一跑就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像剛才跟老哥的對話有一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好像有在哪裡經歷過的似的。

這種說不上來的心情很不舒服。邊跑邊想就發現已經快接近學校,只要再跑過這個路口,一百公尺後就是學校了,但感覺卻越來越不舒服,這時我突然想到這種似曾相似的感覺是從哪裡來的。

沒錯從起床到現在的事情。我都經歷過一次。在夢中。一模一樣,但因為夢中的意外,太讓人印象深刻。才會暫時想不不起來。

我就是在這個路口被撞死的。

按照夢中我應該直接跑過去才對,但我在這個路口邊停了下來,因為實在太相像了,我非常害怕出現相同的事。

但在我停下來之後,有一位跟我穿一樣制服的人,同校的也因快遲到而從我身旁跑過去。

原本想伸手想阻止他,但舉起右手時,他已經跑到路口中央了。

這時聽到了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的,車子緊急煞車的聲音。

「碰 !」我親眼看同校的學生被撞飛。而因超速而失控的車子,則撞到電線杆冒著黑煙。響起的尖叫聲是這麼熟悉,就跟夢中一樣。

而被撞飛的學生則倒在地上,他倒在的柏油路被鮮血染紅,嘴裡也咳出鮮血。腰部的地方,被車撞破了一個口子,有些內臟還流了出來。

而他已經開始渙散的眼睛似乎是看到生為同校生的我。對我說道。

「拜...託...救..救..我..咳」聲音逐漸轉小。眼神也沒了生氣。基本上已經確認沒救了。

而我只能發抖的柱在那裡,聽著旁邊其他路人的叫喊。

「為什麼會這樣.....」我喃喃自語般說了。


-----------------------------------------------------------------------------------------------------------------------------

第一章 就這樣了,我已經盡力了。嘛也不確定會有人來看就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63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dx85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夢。現實( 二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