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喚龍學院(104)

戴斯蒙 | 2016-09-27 16:35:10 | 巴幣 50 | 人氣 667


  在短短的幾十分鐘內,在場的所有人就知道以後不管發生了什麼事情,絕對都不能惹到奈薩里安這件事。

  被困住的聖女,可以說經歷了各種慘不人道的酷刑,除了動不動就被炸之外,被電擊、水淹、石頭砸等等也只是家常便飯,而法師的招牌魔法當然也用了上去,只是到目前為止聖女都緊緊守著最後防線,沒有讓那些東西溢出任何一點。

  而現在,奈薩里安正試著讓聖女的屁股長出痔瘡。

  「有一種其實我們根本不需要來的感覺。」一位喚龍使這麼說著,到目前為止他們其實沒有派上什麼用場,聖女的力量太強大了,就算是他們的龍也不是聖女的對手,如果聖女想要殺他們的話也不過就是一招的事情。

  「的確如此,沒想到這個少年實力竟然如此強大……」另外一位喚龍使如此說著,能夠制住聖女的人想當然比聖女還要強了,只不過他們的龍立刻就說了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那可未必,這位法師勝在的並不是實力……不,應該說是力量才對,他那算計贏過了聖女,這一切都是他所設計好的陷阱,設置型的魔法只要有時間設置的話,理論上要多強都可以,當然聖女也不是不能破解這個魔法,不過使用魔法需要集中精神,在他不斷的干擾之下,很顯然的聖女沒辦法集中精神,所以才會一直被困在裡面動彈不得。」

  「是這樣嗎?」

  「牠說的沒錯,的確是這樣,如果我可以殺死聖女的話我早就動手了,雖然我很喜歡整人,只不過卻沒有那種玩弄可以殺死我的敵人的興趣,那樣做的話只是替自己找死而已。」奈薩里安說著,在說完這句話之後所有人都露出了凝重的表情,法師不太可能困住聖女一輩子,那麼殺死她就成了現在最大的難題。

  「聖女現在已經擁有亞神的實力,魔法師是世界上最有可能殺死神的職業,如果連你都沒辦法,那麼在場的各位更不可能會有機會。」

  「你是龍耶!不要放棄希望好嗎?」

  「呵,龍也是有等級之分的,我只是最普通的火龍,如果是世界級的巨龍,那麼弒神當然沒有什麼問題,只可惜我不是,如果你也不行的話,那麼也許死亡騎士可以試試看,牠手上的那把劍具有非常強大的魔力,也許那把劍可以對聖女造成傷害也說不定。」

  所以全部的人又將視線放到了阿薩斯身上,阿薩斯拔出了牠的劍。

  「吾試試看。」

  阿薩斯拿著劍走近了聖女的身邊,聖女用一臉疲憊的表情看著阿薩斯。

  「那把劍是沒有用的……嗚!」

  阿薩斯將霜之哀傷刺進了聖女的腹中,冰冷的長劍從另外一端穿出,穿過腹部的劍上沒有沾上任何一滴鮮血,阿薩斯將劍拔了出來,聖女的傷口立刻就愈合了。

  「看吧?」

  阿薩斯默默的走了回來。

  「是可以傷害她,只不過效果不大。」

  聽到阿薩斯的話,聖女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

  「嘖!因為成了亞神,所以身體也改變了嗎?看來還是只能用痔瘡爆彈來解決她了。」

  聖女的臉立刻就拉了下來。

  「那有用嗎?」

  「不知道,反正試試我又不虧,長痔瘡的又不是我。」

  「說的也是,那麼你就試試看吧!我們這裡在討論看看有沒有別的方法可以殺死她,不過不要一直盯著人家屁股看,免得被人誤會成變態了。」

  「哼!那就證明你這頭龍還太淺了,有人規定痔瘡一定得長在屁股上嗎?」

  「……不長在屁股上的還叫痔瘡嗎?」

  「我用痔瘡魔法長出來的當然就是痔瘡啊!」

  「說的也是。」

  於是阿薩斯等人就圍成了一個圓圈討論著要怎麼殺死聖女,奈薩里安則是死盯著聖女,試圖在她的臉上長出幾個痔瘡。

  「我說……可以不要在研究怎麼讓我長出痔瘡了嗎?」看著一臉認真的法師,聖女有些無奈的說,事實上她真的小看了眼前這個男人的能力了,如果不是被氣昏了頭,她也不會就這樣掉到陷阱裡面。

  「也許你不知道,但擁有神加護的我是不可能得到任何疾病的,這當然包含了痔瘡。」

  「這很難說,肚子痛也是疾病不是嗎?而且法師都能殺神了,長個痔瘡應該不是什麼難事吧?妳不要吵我,我現在要集中精神。」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讓你集中精神好讓我長出痔瘡嗎!?」

  「這很難說,其實我有考慮要幫妳出第二集。」

  「什麼第二集?」

  「寫真集啊!」

  轟隆隆隆隆!

  「冷靜,冷靜。」

  「原來是你!」

  「當然是我了,不然妳以為阿薩斯那個死亡騎士會做出這種事嗎?」

  聖女的眼睛瞇了起來,但隨即她立刻就變了臉色,因為她感覺到因為剛剛情緒的失控,有些東西似乎漏了一點出來……

  「唉呀?怎麼臭臭的?難道說妳……」

  「我要殺了你!!!」

  轟隆隆隆!

  「冷靜!冷靜啊!」

  被炸的灰頭土臉的聖女一臉怨恨的看著眼前的法師,她真的想用手撕了那張人畜無害的笑容。

  「嗯哼?我好像成功了喔!」

  聖女的臉色立刻又變了,她安靜的感覺身體上的異狀,果然覺得自己屁股似乎有種痛痛的感覺。

  「看來是不能在繼續這麼下去了。」聖女輕輕閉上了眼睛,一股強大的魔力從她的身體湧出,奈薩里安的魔法發出玻璃碎裂般的聲音,沒多久後他的魔法就失效,聖女向前踏出步伐。

  「現在,死吧!」聖女向著奈薩里安伸出了手,一旁的人當然也注意到了,但是事情發生的太突然了,他們來不及出手救他!

  但是在聖女眼前的法師卻沒有露出一絲害怕的表情,反而用一臉笑容看著聖女。

  那是在正常不過的笑容了,但就是那笑容笑到你心底發寒。

  只見奈薩里安彈了一下手指,聖女的屁股就爆炸了。

  聖女從奈薩里安的旁邊飛過,然後在不遠處站穩身體,她的屁股冒著濃濃的黑煙,但還等不及聖女破口大罵,奈薩里安就對著聖女丟出了一個東西。

  那是一截人類的手指頭。

  「什麼!?」

  在聖女來的及反應前手指頭就融入了她的身體,她看到的第一眼就知道那是她自己的一部分,但她想不通的是為什麼奈薩里安會突然把她的身體還給她,他不可能不知道這樣做的後果是什麼。

  「咦?這個感覺是……嗚!嗚喔喔!你、你竟然!?」

  一股失控的感覺從她的體內傳來,她擁有的兩種力量頓時失去了控制。

  「嘛!自古以來魔力跟神力就不能共存,妳就算有辦法讓妳體內的魔力跟神力不起衝突,但別人的呢?我的魔力很明顯,如果不是讓妳情緒失控的話注意力變低的話,我也不可能成功吧?」

  接著奈薩里安拿出了一顆正在跳動著的心臟。

  「那麼,我想也是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說完後,法師便將心臟丟向聖女。




創作回應

亞空
這樣就,結束了...?

總之是真的連神都要退避三舍的法師啊啊啊
2016-09-27 16:54:06
戴斯蒙
我覺得還能在繼續寫
2016-09-27 17:03:59
拜克‧恩克萊
還不先搞個100個痔瘡來玩玩www
2016-09-27 18:01:16
戴斯蒙
好痛的感覺
2016-09-27 18:20:41
骸喵
結束了,話說那些寫真集去哪買,我也要(喝紅茶)
2016-09-27 19:14:52
戴斯蒙
每個人都在問
2016-09-27 20:53:34
小獄
其實我滿喜歡聖女的說
2016-09-27 19:15:02
戴斯蒙
現實也有很多剩女啊(x
2016-09-27 20:55:26
微風小雪
請問……留言按讚有寫真集嗎\(^o^)/
2016-10-03 09:46:44
戴斯蒙
有的話我自己就留了
2016-10-03 18:12: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