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做惡夢QAQ

作者:萱貓│2016-09-27 12:50:15│巴幣:10│人氣:107
女主是大學,有1個姐姐和2個弟弟,住在還可以的樓上(至少不是1樓),他們的父母因為黑心建商所以沒了,而他們有個西裝筆挺的男遠方親戚什麼的(約26~28?),和女主偷偷交往中。
男主也與黑心建商有些過節
女主還有一個好朋友常常去她家找她,但是女主對那位朋友並沒有很喜歡,但是忍耐下來維持了友情。
一陣子朋友很喜歡在到她家門前輕輕敲門慢慢小聲說:「有人在嗎~?」女主家窗戶本來就面對馬路,當然看得到朋友來了,所以每次都有應門(另一點是那棟樓隔音不好)
男主決定接他們四人去他家住,而女主因忍耐過多而沒跟朋友說,在搬家前一晚,朋友又來了,但是後面有陌生人偷偷跟著,女主透過窗戶看到但是沒多想,而且當時她已經很累很煩了,朋友在上樓時發現自己被跟著而緊張的快速上樓,敲門,輕聲說:「有人在嗎?」,女主沒應門,朋友被拖走、失蹤。
隔天早上下著雨,女主有著不好的預感和家人們匆匆出門上男主車,而右前方正是那黑心商人蓋的一棟樓,在他們眼前向下到(10樓變一樓,樓層都被壓在下面),女主和男主心中些許的開心,因為建商會被輿論與法律懲罰。
女主轉學了而原學校網路版面充斥著朋友是必曲的謠言(平常都有了但失蹤後更加嚴重),女主也因忍受過久而寫出寫氣話罵友人。失蹤一週後,警察找到友人的屍體。
女主不安,但是隱瞞著,卻常常有友人要來殺自己的感覺。一天在外時,男主突然傳訊息問友人的事,內容慢慢透露女主不但當晚沒幫助報警害死了友人,還在網路上罵友人(友人語氣),女主看著訊息淋著雨失意的無目的走著,友人的靈魂越來越接近,充滿這憤怒怨恨的血腥身影越來越清楚,女主試著打電話給男主或是其他人,卻是都是友人的聲音:「有~人~在~嗎?」,最後傳了影片,當晚原住址外的監視器畫面(女主當然轉成自己的視角),崩潰,友人的靈魂報仇,在女主屍體耳邊說:「有~人~在~嗎?」
====第一段分界====
這次夢的不太一樣(上為以前常夢的劇情,這次多了些內容)
男主一項很忙的樣子但不知忙何事,一次被女主朋友撞見聽到內容,感覺很危險。之後男主知道被發現了,他跟陌生男子談話後發生綁架案,而女主崩潰時男主冷靜的收起手機,抽煙
=============

應該是沒鬼魂報仇這件事,女主心裡壓力很大很自責而看到了幻覺?
而男主是故意引爆女主的自責心裡(死亡)
===============


嚇醒時總感覺有東西走到床邊盯著我看XD而且覺得是男生(想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56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萱貓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仲魔訓練家
好可怕,旁邊的不明視線

09-27 17:32

萱貓
超可怕QAQQQ(埋進枕頭裡09-27 17: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lly695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知道能用在哪的書籤... 後一篇:【沒時間的考生】萬聖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6.所謂驅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