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紅燒肉帶你看PM~普雙M暴雪王雪隊組成(3)

作者:紅燒肉│2016-09-26 00:10:36│巴幣:10│人氣:916
雖然最近很忙,但做人不能富奸,繼續寫......話說我把巴哈的字數上限看錯惹,難怪都不會爆炸。
然後寫一寫覺得把沒有M的分開來講各種地方不對(很多概念差不多,但是分開來講就講不了)........下一篇應該就會是總集,把沒有M的放進來,同時加入多種控速手段的想法,然後修正部分內容。

格鬥系位:
在雪隊中地面系可以幫忙抵抗岩石,壓制鋼、岩以及萬惡的。打擊面大多很廣,岩崩、拍落等打點也能一定程度壓制許多麻煩的PM。部分可以輔助空間開啟,不過如果為了輔助空間成立而重傷壓力會超大。
常見候選成員:

優點:
1.有馬威輔助空間開啟。
2.沉重轟炸確一大部分妖精系。
3.有近身戰。
4.若是毅力特性比較不用怕幽靈系,也可以由幽靈系空間手丟鬼火燒傷提升輸出,讓自以為威嚇一次就OK的對手被暴力突破(不過鬼火會MISS QQ)
5.厚脂肪特性對聯防有幫助,對晴天雪天也容易的多(然而很容易燒傷變成廢人,相對不推薦)

缺點:
1.空間沒開出來壓力很大,與M袋龍和M沙奈朵的關係從狩獵者變獵物。

配招與重要負責對象:
近身戰:
岩崩:
沉重轟炸:
馬威、佯攻、廣防:輔助

道具:
突擊背心可針對部分妖精系,還可選擇大樹果等等。

優點:
1.有音速拳先制。
2.用吸收拳會有恐怖的耐久,用蠻力可以直接殺M袋。
3.特性都很棒,毅力特性同超力王用法,其他的也能考慮。
4.物防面很硬。

缺點:
1.特防挺糟的。

配招與重要負責對象:
格招:
岩崩、岩石封:
拍落:
廣防:輔助

道具:
突擊背心、防塵眼鏡、命玉等等


優點:
1.有馬威輔助空間。
2.有威嚇,且不怕突襲(防劈斬),生存能力較強。
3.惡系打點泛用。

缺點:
1.輸出相對不夠,種族值本來就較低卻只有吸收拳,下踢威力不穩,飛膝撞平時還好對面很可能保護拖空間回合時又很難按。

配招與重要負責對象:
格招:
拍落:
馬威、快防:輔助

道具:
突擊背心、防塵眼鏡、拉姆果、逃脫裝置等等

優點:
1.必中混亂爆裂拳超棒的。
2.子彈拳先制,威力不高但可納入考量。

缺點:
1.特性選擇無防禦很容易面臨燒傷壓力,不過就算燒傷混亂也還不錯啦。

配招與重要負責對象:
格招:
拍落:
廣防、快防:輔助

道具:
突擊背心、大樹果等等

其他:
基本上水系位也要有,畢竟對是對火系最直接的反制,通常也兼任控速。
幽靈系位不一定,然而對M袋獸還有格鬥系有很不錯的反制效果。
鋼系有很好的抗性適合納入聯防之中
基本上說出來的屬性超過隊伍能容納的上限啦,所以請記得組合屬性,並觀察會不會被哪種屬性直接突破,或是屬性組合沒有聯防效果。

六、對天敵反制整理:
火:(格鬥位、地面系位反制)(格鬥位、地面系位)(火鋼、土雲、烈咬等等)(正常來說延燒PM能解決,然而會出狀況,後述)
格:打M袋獸的所有屬修非屬修格鬥,純粹掃到颱風尾。(幽靈系)(暴風雪)
岩:(Mega搶天氣,格系位、地面系位、物攻M暴雪王)
毒:(鋼系位、毅力特性格鬥系)
鋼:(請自行準備一種穩定解決法)(火系位,最好不怕突襲的)(準備單體火招、地面招)(燒毀)
惡:
先制技或是準備手段分別對策,對勾魂眼建議毅力物攻手(不然混亂光、鬼火、swagger毀滅你)
草:(燒毀,暴雪王能對峙,想辦法把火系PM留到終場)(幾乎所有人都能殺,然而都要付出代價,很吃先讀,就像是會飛的蟑螂)
幽:(格系位沒惡招會意外的很麻煩,基本上用高火力本系招之類的打)

特別麻煩的組合:
輔助風速狗還會大聲咆哮降特攻很麻煩,美納斯基本沒法直接秒掉,如果是物攻風速狗可能直接硬破胖嘟嘟,近戰火鋼,也很兇猛,還請多想想解決方案(雖然幾乎都會變隨機應變)。


七、組隊簡要公式(懶人包):
空間手+M暴雪王+第二暴風雪手+格系位+地面系位+火系位(水、鋼、幽塞進去組合裡面)

範例


(抗岩較弱,由先制和道具等彌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3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奇寶貝系列|神奇寶貝|精靈寶可夢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專業訓練師
是說雪天隊有辦法走順風位嗎?看了一下特性,似乎沒有雪天下速度翻倍的特性

09-26 01:26

專業訓練師
而且成員的速度也偏低,感覺要雙控速有點難度

09-26 01:26

專業訓練師
是說你有地方重複了,頭巾混混那邊

09-26 07:12

紅燒肉
感謝提醒啦~然後控速其實這就是我覺得很難講的地方,其實很多雪天也會以高速+大部分中速+M暴雪王構成,畢竟絕對依靠空間其實會導致行動容易預測,容易被突破。控速部分除了空間之外,電磁波是很常見的控速方式,直接壓低對手速度,在使用非M暴雪王時電磁波跟順風則都能發揮良好,就當作是普通隊伍多塞了個暴風雪大砲就好09-26 07:47
神野
謝謝你的指導!!!先看你的小屋學點東西!

10-12 1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ong104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紅燒肉帶你看PM~普雙M... 後一篇:阿羅拉地區VGC17第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