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執事(暫訂)試閱

作者:夏夜凜風│2016-09-25 23:13:37│巴幣:14│人氣:112
鳥鳴聲,輕柔且悅耳。被雪反射的陽光洽如鑽石的光芒般耀眼。
懷錶的指針指向六點五十七分,唯不急不徐的穿越諾大的長廊,來到了一扇看似老舊的檜木門前。

禮貌性的輕叩了下門後,便緩緩的步入房間。
望著眼前依然熟睡的少年,心中產生了點暖暖的感覺。伸出手,正準備叫醒眼前的少年時,不料卻被反抓了一把,直接粗魯的被拉上了床。「小貓咪~再陪我睡一下嘛~」少年語帶笑意地將唯從背後抱住。唯先是愣了愣,接著開始努力的掙脫著,但越是掙扎少年就抱得越緊。

此時,幾名侍女拿著盥洗用具走了進來,看到眼前的場景,先是愣愣了後便個個驚慌的退出了房間。
片刻後,唯瞇起眼盯著眼前依舊嘻皮笑臉的少年,語帶些許怒氣道:「少爺…夠了!」這才讓少年心不甘情不願的鬆開了手。

「唯,咖啡」少年拉出椅子,望著空無一人的長桌說著。一旁的唯以迅速卻又不失優雅的姿態,填滿了杯中的空缺後靜靜的將杯子放回少年面前。
咖啡香隨著熱氣飄散在空無一人的大廳中,不久早餐的香氣也飄入了大廳。眼前的餐點彷彿很高級,也的確是高級,但少年卻是愛理不理。
瞥見了少年的表情,唯輕柔的從少年的背後還抱住了少年。兩條淚痕自少年臉上流下:「這張長桌,究竟空了多久?」
少年臉上的光瞬間暗淡了下來,唯輕聲回應道:「距離安傑利恩迪莫尼戰役已經過了八年了。」「八年了啊……」少年輕撫上唯纖細的手。

八年了啊,自從唯打破盤子,路西法被驅回魔界已經八年了啊……那年父親叫我起床的聲響似乎還歷歷在目呢。

§

「琳賽羅恩.艾德!起床了!」門外的中年男子迅速的敲了三下門後以沙啞的嗓音喊著。
而不出兩分鐘,看似嶄新且一塵不染的檜木門被重重的推開後,一個帶著天真笑容的俊美少年出現在眼前,以宏亮的聲音大聲喊道:「早安!父親!」

但一道輕脆的碎裂聲卻搶在前先落下,兩人不約而同的望向聲音來源。
卻只見一個年齡似乎與艾德相仿的少女,正愣愣的盯著地上碎裂的盤子。少女有著清澈的藍眼,一頭及腰的烏黑長髮和不高的身高。
而那紅色的眼眶中,正打轉著淚水,讓任何人看見此景都會想上前安慰。但事情往往事與願違,迎來是一頭狗血淋頭的亂罵。
「撿妳回來是做事,不是來讓妳白吃白喝。要不是當初艾德多番求情,妳早就成為路邊凍死骨的一員了!而現在妳居然還在這裡搗亂,是太懷念在路邊和那些垃圾們為伍的生活了嗎?」中年男子面露青筋的大聲斥責著。

少女邊挨罵邊默默的拾起地上的玻璃碎片,而艾德就是直盯著少女看。
就在幾乎清理完畢時,少女突然停止了動作,接著,鮮紅色的鮮血一點一滴的流上地板。
一看見純白的地板正逐漸被血弄髒,男子的怒火再次燒起,正當怒火要從口中噴出時。
艾德默默的蹲了下來,拉起少女的手。

少女纖細的手指上有著一道明顯的傷痕,估計是被碎片所傷。
反射性想收回雙手時,卻被艾德一把拉住。
下一秒,艾德輕柔的含住了少女受傷的手指。

除了艾德,餘下兩人都愣在了原地。
首先回過神的是中年男子,只見男子一個劍步就是拉起了艾德,還不忘訓斥道:「此等下人的汙血你也喝?你難道是吸血鬼不成?」接著狠狠的瞪了少女一眼後,便轉身離去。
臨走之際,艾德轉過頭,給了仍愣在原地臉頰有如甫成熟的蘋果一般紅的少女一個大大的笑容。

§

林賽羅恩,中世紀數一數二的大家族,而其所擁有的莊園,說小不小說大倒很大。

包括了主宅邸一棟、副宅邸八棟、酒場、果園、遊樂場和泳池。想在一天之內逛完整個莊園絕對是一件難事。

但如此龐大的家族,卻流傳著一個奇異的傳說。

八年前的安傑利恩迪莫尼之戰,在敵人幾乎屠殺了整個莊園下,一位帶著血紅雙瞳的的少女,成功保護了林賽羅恩的血脈並擊退了敵人。

之後不知從哪裡傳出的傳言說道,那女孩是個披著人皮的惡魔,是血色天使。


後記:

唉..................................................兔子卡關了

雖然剛好翻到舊稿拿出來翻新,不過還是很煩惱兔子

兔子可能要休息一陣子了,各位抱歉。

那這篇只是試閱,應該不會變成連載,整篇也才八千字左右(未完)會變成短篇發表吧

這禮拜,就先這樣囉。

一樣的喜歡的就留個GP 不喜歡也歡迎指教(我真的超喜歡看你們的留言的
下次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4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夜騎士--官德
兔子要加油喔//

09-25 23:33

夏夜凜風
兔子表示她會的
09-27 00:05
下一個天空
洽》恰
來挑錯字囉!(被打

09-26 01:20

夏夜凜風
喔喔喔喔喔乾蝦賢哥
09-27 00:06
〃刻珞米 °★
難道這篇等兔子關卡完後又要緩更ㄌㄇ0,0

09-26 11:07

夏夜凜風
這篇是短篇德斯 不會有卡關的現象LOL09-27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cpopkar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日誌Doc.1... 後一篇:笑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