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ate 小貝- 遲了1500年的幸福2

作者:愉悅的愛醬│2016-09-25 17:59:26│巴幣:2│人氣:118
不為啥又寫了續篇了,寫著寫著又哭了......


沒過完六章的慎入!慎入!




正文:


凜冬之雪輕輕的嘆息,片片生命滑進掌心,灼熱的火焰剝奪它的靈魂,幻化成一顆顆淚珠從掌中流逝。


「陛下。」
高大的騎士輕敲房門,寒冷的氣息冰住喉嚨,讓聲音有些乾渴生澀。
「貝迪威爾嗎?怎麼了?
房裡傳來一位女性的聲音,有些疲累且漫不經心。
「今夜非常寒冷,怕您著涼了,於是備了一條棉被。」
「不用了,我的身體還行,宮中的侍女們比較需要。」
「這您不用擔心,我已經吩咐過了。」
「是嗎?別呆站著,進來吧。」
「是。」
得到了王的允許,貝迪威爾扭轉門把走了進來。
那位少女頭也沒抬的繼續看著桌上成堆的文件,一頭金絲隨意的扎成低馬尾,身上穿的是寬鬆的睡袍,看來她是因為失眠所以才爬起來繼續工作。
「熬夜對身體不好哦,陛下。」
「沒辦法,這些事情不處理完我無法入眠。」少女放下手中的文件,總是神采奕奕的綠眸有些失落,眼眶周圍也黑了一圈,標緻的臉孔看上去有些嚇人。
「那麼,喝點熱茶吧,看您的手指都凍僵了。」
貝迪威爾將一杯熱呼呼的茶遞到她的手上,指尖輕觸到少女白皙的指頭,凍結一切的溫度冷上心頭,不禁讓貝迪威爾的心揪了一下。
「謝謝你,我也覺得手指頭發疼。」
「不,這是我應該做的。」貝迪威爾微微一笑。
阿爾托莉亞聞了口茶香,暖暖的味道舒緩了緊繃的臉頰,當溫熱的液體滑過喉嚨,身體打從骨子裡暖了起來,漸漸的闔上疲憊的雙眼。
「非常好喝呢。」
「謝謝您的稱讚,您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唉……」阿爾托莉亞的臉又回到了原本的憂愁,該煩心的事情多到她無法真正的放鬆。
「一想到在這麼冷的天氣裡,人民們依然挨餓受凍,北方國家一直虎視眈眈,我怎麼樣也無法安穩入眠。」
「是……因為嚴重的寒害,農民們無法耕作和收成,糧食已經非常吃緊了,但是請不用擔憂,到春天來臨之前還撐的下去。」
「是嗎……」
阿爾托莉亞輕輕的嘆了口氣,熱茶的溫暖讓她有了點睡意。
「您真的該好好休息了。」
「……好吧,就聽你的吧。」
阿爾托莉亞將熱茶一飲而盡,將文件一一排好,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向冰冷冷的床。
貝迪威爾微微一笑,將手上的棉被蓋在阿爾托莉亞身上,讓他的王能夠渡過一個溫暖的夜晚。
「暖暖的呢。」
「是的,最近看您的手腳冰冷,所以先把這床棉被在壁爐前烘暖了,這樣蓋上去就會非常舒服了。」
「是嗎?謝謝你,貝迪威爾。」阿爾托莉亞滿足的笑了,打架的眉頭也因為暖暖的熱度而舒緩開來。
「不,這是我該做的事情。」貝迪威爾微微鞠躬。
「貝迪威爾。」
「是。」
「聽說你唱歌很好聽呢。」
「欸欸欸欸欸?
總是沉穩的貝迪威爾難得的如此驚慌,過度的反應反而逗樂了阿爾托莉亞。
「哈哈哈,凱說的果然沒錯,你驚訝的表情真的很有趣。」
「請不要捉弄我啊陛下……凱卿的話也請不要相信啊……」貝迪威爾羞紅了臉,有些難為情。
「雖然我沒聽過你唱歌,但是凱說你唱歌很好聽,藝術天分說不定不輸崔斯坦。」
「不不不,我沒有那個本事,歌曲也只會哼唱民間的歌謠,和崔斯坦卿比起來差遠了,是凱卿過獎了。」
「這份謙虛也是你的優點呢,貝迪威爾。」
「謝謝您,陛下。」
保持了一陣沉默,窗外的風兒喧囂著,冬雪也越下越大,氣溫持續降低。
「我啊……」阿爾托莉亞緩緩的開口道。「做了一個夢……一個悲傷的惡夢。」
「是什麼樣的夢呢?
「絕白的宮殿裡,我的視線比平時還高,身體也比較沉,眾圓桌都在場,唯獨你─不在。」
「大家感覺好悲傷,崔斯坦弄瞎了雙眼,高文手刃了加雷斯,大家四分五裂,而你最後出現了,卻是拿著誓約勝利之劍砍向我。」
她顫抖著,她很恐懼,她忘記了堅強。
「難道,在不遠的未來圓桌騎士會分裂,然後我成為一個罪惡不赦的暴君嗎?」她漂亮的臉蛋皺在一起,疲累的嗓音帶點哽咽。
「不會這樣的,王。」
貝迪威爾習慣性的將膝蓋黏在地板上,筆直的注視著眼前的王。
「雖然圓桌的大家有時候吵吵鬧鬧的,高文卿和蘭斯洛特卿偶爾意見不合,但是當國家遇到危險的時候大家都是團結一心的抵禦外侮。」
「對於我貝迪威爾來說,您是獨一無二的王,我的劍是用來守護您的理想,不是用來毀滅您的。」
「您不必擔憂,如果您真的成了與理想背道而馳的暴君,那麼我貝迪威爾一定會全力阻止的。」
「是嗎……」阿爾托莉亞一笑。「就交給你了,貝迪威爾。」
「是的,祝您一夜好眠。」
貝迪威爾站起身,鞠個躬,轉身離開。
「就是因為很信任你,所以才不願意將這件事交給你啊……貝迪威爾。」阿爾托莉亞發出輕柔的嘆息,靜靜滑落的雪花成了最佳聽眾。
「你的忠心就像一把利刃,刺傷了自己卻毫無察覺。」


夢境的最後,我看見了你的臉龐。
你接住了從馬上摔下的我,動作輕柔的怕弄疼我,你的眼眸泛起漣漪,那幼時才見過的淚水滑落在我的臉上,你哭的好傷心,可是卻淡淡的微笑著。
「別哭了……」我說著,喉嚨灼熱的快要連字都擠不出來。
「我……完成您的願望了,王。」你的聲音顫抖著,跟一直沉穩冷靜的你完全不一樣,原來你也有這樣的一面嗎?
「是嗎……謝謝你,貝迪威爾。」
「請好好休息吧,亞瑟王。」帶著淚水的你,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看著這樣的你,我想起了還是少女的時光,無憂無慮的奔馳於草地上和附近的孩子快樂的玩耍著,那時候,這樣幸福的笑容常年掛在臉上,而我究竟失去了笑容多久了?又為什麼你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您的美夢,將會一直持續下去的……」
你好聽的嗓音徘徊在耳裡,明明沒有任何旋律和節奏,卻如春天到來般輕柔的歌聲,我想起了凱當時興奮的誇獎你的歌喉,沒能聽見真的好可惜呢。
我無力的閉上眼睛,腦海裡是你溫柔的聲音,永存於心的是你最後的微笑。
謝謝你,貝迪威爾,我最忠心的騎士。


「未來的某一天,希望你能得到幸福,貝迪威爾。」
阿爾托莉亞切斷與色彩的連結,沉沉的睡去。

看著無聲滑落的片片雪花,一片一片的串成文字滑進銀色的手心,小雪花堆疊成小山丘,幻化成思念的結晶體。
貝迪威爾仰頭一望,想起了曾經的夢境。調皮的細雪爬上他的眼角,緩緩的從他的面頰滑下。
「我已經得到幸福了,我的王啊。」






========================================================================

臨時又有fu而寫的,兩篇可以合在一起看,真的是非常的天使啊小貝QAQ

獅子王說的美夢是這篇,亞瑟王說的惡夢是第六特異點發生的事情(也就是前篇),兩人是同個人也是不同人,至少在這邊的莉亞是夢到自己變成了獅子王。

唱歌那個是掰的www 不過mamo唱歌真的很好聽哦!

小貝啊小貝,你真的是天使啊啊啊啊╭(﹊∩∩﹊)╮

小貝,嫁給我吧!!!!!(你滾www



感謝閱讀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7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美白黑人
小貝大好阿!!看了也想哭了....一如往常地給GP~

09-25 18:03

愉悅的愛醬
謝謝你www 我已經被自己虐哭了......09-25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19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 小貝- 遲了1... 後一篇:小屋延遲更新致歉+不愉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