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公主與騎士(番外篇)

作者:L. H.│2016-09-25 02:37:13│巴幣:4│人氣:60
有記憶以來,他隨影不離,不知從何時起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是那時嗎……
「嗚嗚嗚,對不起葛雷,都是我貪玩…」要怪就怪自己明明大雪紛飛還要繼續玩雪,他見勸不了,便脫下外套給自己穿。
結果好了,害的葛雷現在躺在床上,哪都不能去…
「沒關係的公主,只要您沒感冒就好!」他緩緩的摸著自己的頭,安慰說道。
每次都這樣,溫柔的對待自己,許是後來葛雷發了高燒,像要離自己遠去的那時,才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

「那你怎麼發現我也喜歡你?」婚後聊天時,葛雷問道。
很簡單,自己承認在還沒遇見萊特時,一直都認為葛雷不喜歡她,常常惹麻煩要他收拾。

「你好,我是艾米麗!」被逼著去相親的自己擺出甜美的笑容,希望能早點結束這無聊的事情,此刻心裡不耐煩地想著。
「我是萊特,很高興認識你!」他禮貌的舉起自己的手親吻。
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耐,目光飄向四處,看到距離不遠的一道身影上,因為他看起來頗生氣的往自己的方向盯。
雙手環抱著胸,粗厚的眉毛皺的緊緊,眼神滿是不爽,站在附近的侍女們全都離他遠遠的。
他……是不是忌妒了?
那時的自己心中小小雀躍,所以壓抑不耐煩,努力地跟萊特混在一起,好看見葛雷的忌妒。
當然自己還是有聽萊特的介紹,但大多時候都會回頭看向葛雷,有時會特意觸碰萊特,只見葛雷在一旁牙癢癢的想衝上來「幹架」!?
直到下午茶時間
「你…是不是喜歡你家護衛?」萊特突然在我耳邊問道,嚇得我都沒回頭看向葛雷吃醋的表情。
「欸……沒沒…沒有這回事」我連忙回答,連自己都不信的「鬼話」。
「別在意我,今天最主要是來交朋友的!」他善意的笑著說。
「對…對的」
「果然,我就在想為何你碰到我時都會向後看去。」
「有這麼明顯嗎?」我紅著臉,忍不住站起來問道。
他沒回答,但看他笑的那樣,答案肯定是…

之後,萊特就跟自己討論如何辦個令葛雷大吃一驚。

「報告公主,葛雷好像打算離開…」葛雷的同伴發現他的異樣,馬上就來跟公主說,別說自己,其他人都知道他兩互相喜歡,就那個白癡葛雷沒發現罷了!
艾米麗大為吃驚,難道…他不喜歡自己了?
看著公主從滿面笑容到愁苦掛臉,士兵忍不住勸道:「打從小就跟他打成一塊的我,再清楚不過葛雷是喜歡公主的!」

聽完話後,她高興的握住士兵的手「謝謝你,還有能幫我轉告葛雷明天……」
等士兵走了之後…
哼哼,看你逃不逃的出本公主的手掌下~

隔天
艾米麗在牧師的面前,心撲通撲通地在加速,他會不會不來?他會不會早就走了?他走了的話,我要怎麼辦?
不等艾米麗想完,突然教堂的門被推開了,眾人們向後看去,他真的來了!
「公主!!」本來以為他會走向前關心自己的,卻沒想到他選擇轉頭離開。
「葛雷,你給我回來!!」艾米麗不顧場合地大喊著。
但他仍然沒轉頭。
最後自己跪坐在地板上哭著說道:「難道你要讓這場婚禮沒了新郎嗎?」她果然失敗了,從小到大,自己要什麼有什麼,現在卻沒法跟他在一起…

原本已經離去的他,馬上跑回來抱住自己,她連忙把準備好的戒指給他套上「該做的都做了,現在你是本公主的人了!」快速的行動,讓人來不及拒絕。
看著他帶著哭笑不得的臉說:「是的,公主!」
「不,叫老婆」她嘟著臉似乎不滿意他的回答。
「是的,老婆!」他把自己公主抱抱起,臉上滿是笑容。
「這樣才對,老公」艾蜜莉勾著葛雷的脖子,大膽地親向他的嘴,她覺得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公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33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甜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9501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主與騎士(萌萌小甜文)... 後一篇:問好&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