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星湧大地】軼聞錄(一)獵人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09-25 00:44:23 | 巴幣 14 | 人氣 133

全員的軼聞錄
資料夾簡介
雜七雜八公會任務用


  某處的寬廣森林,除了有豐富的植株外,還有不少動物出沒,像是野豬之類的,是個適合狩獵的區域。其中有一處還有小河流過,也很適合一般人作為休閒場所。

  有個橘毛矮個子,正拿著短弓蹲點在下風處,聚精會神地盯著眼前在河邊喝著水的鹿,下一秒便拉起弓弦,朝目標射去。

  咚沙——

  目標倒下濺起了一些水花,仔細一看,那弓箭不偏不倚的命中心臟。

  矮個子,名為夏洛特·芙蘭西斯,是個有著一頭橘色短髮的女孩,她見著目標倒下,快步來到屍體前,對著屍體雙手合十,隨後仰望天空喃喃念著:「感謝凱納芮女神賜我這一頓溫飽。」

  念完禱詞,夏洛特拔出掛在腰際上的短刀,開始處理獵物,仔細地割下毛皮,暫時晾在一旁石頭上,打算晚些再摺疊起來。

  接著再處理內臟部分,挖出內臟,並將鹿肉切成數等份,用樹葉包裹著收入包內。

  果然還是該買新的包包⋯⋯

  看著無法裝入包內的部分,夏洛特想了一會。

  午餐吃烤肉吧!

  迅速的決定處理方式,夏洛特來到附近的樹下撿了些樹枝與枯葉,準備開始烤肉。

  用著前陣子撿來的發火石,輕鬆的將火給點著,隨後將比較大塊的鹿肉先用河水稍微沖洗,並剛才撿來的樹枝用小刀削細作為竹籤,將肉插著放在火源附近。

  總之,在等著肉烤熟的期間,夏洛特決定在周遭晃晃,找些藥草,補充藥材庫存。

  突然想起肉似乎該讓他轉個向,趕緊回到火邊,熟練地調整角度,對肉的色澤非常滿意,夏洛特又放心的往樹林走去,希望能多找些藥草。

  再度回到火源旁,鹿肉大餐也差不多也完成了,一整個香味四溢,夏洛特都快忍不住流下口水。

  「啦啦啦~鹿肉~小鹿肉~好吃的鹿肉肉~」

  夏洛特一邊哼著自創的歌,同時熟練地用著短刀將鹿肉塊切成肉片,開吃!

  不過,夏洛特再怎麼吃,也不可能會吃下一頭鹿,於是就出現了接下來的狀況——吃不完的肉片成了負擔。

  怎麼辦呢?

  夏洛特看著鹿肉發愁。

  有了!

  靈光一閃,夏洛特突然很佩服自己想出了解決辦法。






  位於奧賽德二號街區的大門突然大開,「碰——」的一聲讓屋內的人嚇了一跳,手頭上的布料因此掉滿地。

  「哥⋯不對,姐接!我來找你玩了~」





稍微改一些賺個零用錢ˊㄇˋ

創作回應

伊斯
然後克魯茲就飛奔而來了嗎wwww(?
2016-09-25 01:12:3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wwwww
2016-09-25 12:30: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