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欸,老師妳就愛上我吧!】番外-中秋佳節

作者:琳瞳│2016-09-16 20:59:14│巴幣:16│人氣:141




「媽媽,妳有看到打火機嗎?」方巧瑄拿著噴槍向方筱卿問道,後者將車鑰匙給她,「等等,我記得我有買,妳先和巧怡看看車上的東西是不是都拿出來了。」

又逢每年一次的中秋節,賞月、吃月餅,到現代多出烤肉這個活動,更是顯得熱鬧萬分,雖說烤肉多吃了不好但偶爾一次還挺不錯的。

「周巧怡妳快來幫忙拿木炭啦!」方巧瑄打開後車箱後拎了兩袋木炭喊道,沒木炭是要烤什麼啊,吃生的嗎?

「等一下啦!我這裡東西也很多啊。」周巧怡兩手各端著裝滿食物的托盤,香腸、丸子、蔬菜……各類的串燒。

「我來幫忙吧。」江哲瑋突然出現在方巧瑄身後,後者被嚇得顫了肩膀一下,男孩伸手接過木炭開玩笑問,「我沒那麼恐怖吧。」

「你什麼時候出現的?你姊勒?」方巧瑄往他身後探頭,卻不見江忻渝的人影,江哲瑋嘖了一聲,「她和我媽去停車了,等等過來。」

真是有同性沒人性。

沒幾分鐘後,江怡翾和江忻渝也出現在周家的庭院裡,「忻渝,怡翾阿姨。」方巧瑄向兩人招手,同時上前勾住江忻渝的手。

「好久不見啊,筱卿呢?這次我可拿到了她很想嚐的紅酒。」江怡翾揚起拿在手上的酒笑說,天知道她又想和周悠琪玩什麼樣的play……

這次烤肉她們也邀了黃季雅和許妍凝,只可惜紀琳趁著連假回美國探親沒有一起,對此周巧怡只是哀怨的努嘴。






當他們把烤肉架的火升起來後已經是5:30了,江哲瑋仰頭將一杯汽水喝乾,他拉著衣領搧風,「熱死了,姊妳來幫一下啦!我眼睛要被煙弄瞎了!」

木炭一下燒的太旺,他趕緊拿水一噴,導致黑煙整個往他臉上冒,他一邊哀號一邊往流淚的眼睛搧風,想減緩眼睛的刺痛感。

「欸,火又太大了啦!要燒焦了!」在江哲瑋拿濕紙巾擦臉之際又聽到方巧瑄在一旁狂喊,真的是會忙死人啊!

許妍凝拉了張板凳坐下,手上的夾子俐落的將網上的肉翻面,果真有一部分都焦掉了,「季雅妳找找看有沒有刀子,把燒焦的地方切掉。」

黃季雅喔了一聲,沒幾分鐘她拿了把水果刀遞了過去,她在許妍凝耳旁低語,「熱嗎?要不要我盛杯飲料給妳?」

「好,謝謝。」她將燒焦的地方都切掉後,天色也漸漸暗下來了,庭院的燈也打開了,月亮也高高掛在天上。

黃季雅拿了兩個紙杯,當她轉開汽水時便聽見方巧瑄的叫聲,「等等!」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汽水「嘶」了一聲直接噴了出來,手、桌面、褲管、鞋子全濕了。

黃季雅黑臉,只見方巧瑄一臉不好意思的抽了面紙給她,「抱歉,剛剛拿的時候不小心被我弄掉到地上……所以搖到了……」

「濕了一身也很不舒服吧,妳要先借一條褲子換嗎?」手雖然能洗乾淨、但褲子和鞋子濕了真的很難處理,黏黏的也不是辦法她便答應了。





「怎樣,還合身嗎?」周悠琪敲門確定黃季雅換好衣服才走進去問,後者點頭,「可以,謝謝阿姨。」

「抱歉,巧瑄就是這麼粗心。」她苦笑一下,或許只有在作畫這一方面她才會小心翼翼。

「沒事。」

「衣服換好了就快下去吧,要不肉等等會被吃完的。」周悠琪偏頭笑了一下,儘管年過四十,她的心態還是很年輕,她也約了兩位閨密來家裡,只是到現在都還沒來。




「季雅,妳要吐司夾肉還是要吃香腸?」許妍凝拿著一盤食物問,黃季雅拿了支香腸,皺眉問,「妳喝酒了?」

許妍凝輕笑一聲,「等等妳可得送我回家才行喔。」她輕打了個酒嗝,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黃季雅無言的咬了口香腸,嘀咕著,「本來就是我載妳來的……」她撇撇嘴,而且就算她不說自己也會載她回去。





「欸!誰拿個盤子來裝一下肉啦!再不拿會燒焦啦!」

「小弟弟你自己拿不是比較快?」一個戴墨鏡的女人手插腰出現在他身後,嚇得江哲瑋差點踢翻整個烤肉架。

女人挑眉,她身旁的另一人笑道,「妤芳,一定是妳太恐怖。」

「蕭曉嘉妳真的很欠打。」林妤芳額冒青筋,拿掉太陽眼鏡,怒視著對方,「呃……妳們誰啊?」江哲瑋抽搐著嘴角,二丈金剛摸不著頭緒。

「小弟弟你先找個盤子把肉裝了吧。」林妤芳瞥了烤肉網上的食物說,再烤下去可真的不用吃了。

「啊!對齁!」江哲瑋瞪大眼,才想起剛剛自己做到一半的事。

在江哲瑋去拿盤子時,「妳們兩個人不會來太慢嗎?」周悠琪從家裡走出來,語氣裡有些調侃,都要七點了,走近兩人,一股沐浴乳的味道混雜在烤肉味裡,「都知道約妳們烤肉還洗完才來。」

「單純不可抗力。」林妤芳聳肩,反倒三人之中最愛鬧的蕭曉嘉有些不好意思的瞥開眼神,對此周悠琪只是淡淡的笑了,「好啦,吃東西啦,別愣著。」

「啊!姊姊妳又搶我的肉吃!」周巧怡氣鼓鼓的伸手和方巧瑄搶著自己被奪走的肉片,一個不小心兩人一起往後疊,「啊……嘶,痛、痛、痛……」

方巧瑄捂著後腦,而周巧怡整個人壓在她身上,見狀江忻渝無奈的笑了,蹲下身,「巧瑄要吃的話我的先給妳啦……」

「不不不,這是例行公事,要搶一下才有烤肉的感覺。」方巧瑄拍拍身上的土笑說,換來江忻渝的傻愣和周巧怡的白眼。

忽然一陣手機的鈴聲響起,周巧怡抽出口袋裡的手機,瞥了一眼便匆匆按下賴的通話鍵,「喂?」

「寶貝,想我嗎?」另一端傳來紀琳的笑聲,她趴在陽臺的欄桿看著天空飄雪,「妳覺得呢?」周巧怡反問邊走進家裡。

紀琳轉身靠在欄桿上,仰頭看天空,「一定像我想妳那樣想我。」

「有回答跟沒回答一樣啊。」周巧怡無奈一笑,這回答也太籠統了,只是……她蠻喜歡的。

「怎麼樣烤肉好玩嗎?」

「沒妳很難玩。」周巧怡打開自己房間裡的燈,和紀琳通電話時她喜歡一個人待著,她脫了外套坐到床上,只希望自己身上沒什麼煙味。

「星期天才會回去,好想妳啊!」紀琳努嘴,她真想現在飛到周巧怡身邊。

「現在不就和妳通電話了?」周巧怡輕笑,將電話轉成了視訊。

「不一樣啊,我想抱著妳啊。」紀琳朝著螢幕親了一下,周巧怡勾起嘴角,繼續沈溺在對方的甜言蜜語中。

此時外頭傳來碰的連續聲響,朝窗戶探頭,一朵朵煙花在空中綻放。






方巧瑄拉著江忻渝到庭院外的馬路上,確定不會炸到車子和電線桿後,一連點了好幾個煙火……「忻渝,再來放這個!」看著空中的火光在轉瞬間消散,方巧瑄又拿了另一個煙火急著點燃,似乎想讓夜空亮一整夜一般。

「好、好。」江忻渝苦笑,這下可會吵到左鄰右舍,還會造成空氣汙染,只是看著對方這麼高興偶爾一次也還不錯吧……應該啦。

「忻渝,下次中秋節我們再來放煙火。」點燃煙火的引信,她快速跑開,在煙火爆開的時候,方巧瑄吻上江忻渝,她還想有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江忻渝收緊在對方腰部的手,當唇退開後她輕輕的說,「好,我答應妳。」





「季雅,張嘴,啊~」許妍凝將手上的雞肉串遞到黃季雅的嘴邊,後者無奈張口咬下,自己的戀人十成十是喝醉了,看她那脫序的舉動就知道了。

「好了,妍凝不許喝!」見許妍凝又是拿起一罐啤酒,黃季雅眼明手快的搶了下來,豈知她卻像被搶了糖果的孩子開始哭了起來!

「季雅給我啦!嗚……給我啦!」許妍凝鼓嘴不時打個酒嗝,黃季雅既生氣又無奈,誰能告訴她為什麼許妍凝的酒品這麼差?

女人不斷欺壓上女孩,伸長手想把酒搶回來,黃季雅嘆氣不得不出此下策,她附在女人的耳旁,「妍凝,我和酒妳選一個。」

「嗯…我都要啦!」溫熱的氣息落在耳旁,許妍凝不禁打了個哆嗦,女孩挑眉,撩起對方的長髮,一吻就落在脖子上,也不管江哲瑋還在。

男孩見了,乾脆背對她們烤肉,一群大人在客廳裡把酒言歡,其他與自己同輩的人全都在放閃,而他只能自己烤肉自己吃……他真覺得自己好可憐……






「我們先走了。」黃季雅倚在車門上,許妍凝已經被她塞進車上了,只希望她等等別吐在車上……

「掰掰,小季季。」方巧瑄牽著江忻渝的手笑說,黃季雅依然無奈,「別這麼叫我……」

等黃季雅驅車離開後,方巧瑄才拉著江忻渝進了家門,剩下的人除了江哲瑋以外其他人全打算借住周家一晚,而男孩想回家的原因只是單純不想在半夜聽到不該聽的聲音……





「筱卿,妳還不打算洗嗎?」周悠琪攀著方筱卿的脖子問,已經要11:30了。

只見方筱卿拿了一瓶紅酒擺在床頭上,伸手攬住自己,軟舌舔著耳廓,勾起一抹壞笑,「沒關係,因為我不想洗第二次。」

等周悠琪知道方筱卿想做什麼時一切都太慢了,紅酒啵一聲被打開了,沒想到方筱卿不是倒進酒杯裡,而是往她身上倒……

滿室的春光,一夜良霄。






一間客房內,蕭曉嘉裸著上半身,趴在床上,「妳說這次怎麼會突然回來的?」林妤芳在手上抹了些乳液,替對方按摩肩膀和背,也許是剛剛喝過酒的關係,她覺得蕭曉嘉很……可口?

「因為妳一直想來不是?」林妤芳勾起一抹耐看的微笑,通訊軟體上的對話內容無非就是想要自己陪她過節,所以她只好把開會的日子往後延了。

「就這樣…嗯,等等妳在摸哪裡!」蕭曉嘉驚叫一聲,本來在背後的手不知何時探到了前面,她帶著一抹可疑的紅暈瞪了林妤芳一眼。

後者舔舔嘴唇,手輕輕揉著手中的渾圓,果真聽到某人的呻吟聲,林妤芳貼到身下人的裸背上,故意笑說,「噓,我可不知道悠琪她們家的隔音效果好不好,別太大聲。」

「妳……唔!」話還沒說完,蕭曉嘉就被林妤芳翻到了正面,之後她只能捂嘴隱忍著聲音和看見林妤芳那得逞的笑容。





「忻渝,妳頭髮長了欸。」方巧瑄纖細的手指順過江忻渝那長到超過肩膀的頭髮,她將她抱緊,「我愛妳。」

聞言江忻渝撫著她的臉龐,「我也是。」唇瓣相貼,原本蜻蜓點水的吻變得難分難捨,情慾也被點燃了。

兩人互幫對方退去了衣服,夜還很長。





「許妍凝,妳要是敢吐在車上試試看!」黃季雅瞪了副駕駛座的人一眼,綠燈一亮馬上衝了出去,只盼她能撐到回家……

而許妍凝也很爭氣的到家時才吐了出來,雖然玄關得清理但總比吐在車上來的強,把女人推進浴室後,黃季雅才去拖玄關,等清理完後她卻發現許妍凝掛在浴缸邊緣睡著了!

黃季雅黑著臉抽搐著嘴角,走進浴室,拍拍許妍凝的臉頰,「妍凝、妍凝!」只是不論她怎麼叫她,女人依然故我的睡!黃季雅可說是一把火都上來了,打開蓮蓬頭,二話不說便往女人噴冷水。

許妍凝尖叫一聲,本想大罵,但對上黃季雅那火冒三丈的樣子,氣勢瞬間弱了一半,只敢怯怯的問,「妳幹嘛啦,很冷欸……」

「妳還知道冷,洗澡啦!」黃季雅扶額,天曉得自己上輩子欠了她什麼,見許妍凝想解身後的拉鏈卻勾不到。

「我來。」她嘖了聲,替許妍凝脫掉了衣服,正要走出浴室,沒想到一陣冷水灑在背後,許妍凝傻笑的握著蓮蓬頭。

「妍凝妳很好。」黃季雅咬牙切齒,本想拿了衣服就回浴室幫這個醉的東倒西歪的女人洗澡,現在濕了一身,也不用出去了。

將半裸的許妍凝壓上冰冷的牆,在她還沒反應過來時,略帶侵略的吻便襲了上來,半睜開眼,黃季雅的臉離著自己很近,不自覺的臉又紅了……

當對方的手摸上腰際,許妍凝咬著唇顫抖了一下,輕微的喘息,濃濃的酒味,聞著就足以醉了,黃季雅又吻了上去,舌頭霸道的鑽進愛人的口中,直到缺氧之際才依依不捨的放開那被吻腫的唇。

女孩解開女人的背扣,軟舌舔上胸前的柔軟,或許酒醉後的一次是不錯的嘗試。




「妳那裡已經是半夜了吧,還不睡?」紀琳看著螢幕對面的女孩硬撐著眼皮不禁笑道。

周巧怡在床上翻了身,鬱悶的說,「星期日還要兩天,回來的時候打給我,我去接機。」

「妳那時應該在上課吧。」

「那我只好翹課啦。」周巧怡眨眼一笑,打了個哈欠,「好啦,晚安,明年中秋節陪我過喔。」
 
「遵命,巧怡,中秋節快樂。」

「嗯……中秋、節快樂…」




-------------------------------------------

好啦第一次打了這麼長的番外……是平常的兩倍啊!下個故事的主角我想好了……只是戀姬•愛俠這坑還沒填完(癱

這次的番外的時分應景(?

烤肉好吃^_^

說真的……火太大烤焦和被煙醺到眼睛都是親身經歷……痛……

好啦,我要去趕報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246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琳瞳寫的很好,辛苦了,希望假期愉快。[e35]

09-17 03: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elly147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木偶奇遇記(?... 後一篇:滿一年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