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內急想上「便所」

作者:小助手≠小觸手│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2016-09-11 16:16:06│巴幣:14│人氣:419
話說中秋節是吃烤乳豬與黑豬肉的好時機
然而這不是中秋節賀圖,而是一個取名上的誤會。
不知道隊友們是真的搞錯還是故意搞錯?

只要一談到上廁所,有生理需求、或是圈圈叉叉、叉叉圈圈
隊友們會想到那位名叫「便所」的,要找黑肉組隊時,反而會想到

真的很奇怪齁XD

甚至連同職業,長相如「平澤唯」或是「宇佐美瑞希」的No.1也常搞錯…



No.1「好想上大號!我要去便所那裡解決一下!!(往便所的方向衝」
便所「…不要過來!給我死遠點!!」

No.1「要沖水的大水小水鈕,是胸口上那兩顆嗎?」
便所「假賽啦!(家具少女?

No.1「有衛生紙擦嗎?」
便所「打爆妳軀體後再修復好了!(隨即一槍打爆No.1的胸口、左腳和右腳」
「以後這種事去找大便所啦!!」

不過說真的,在遊戲內軀體被打爆,慘叫聲蠻淒厲的…

不過看在No.1勇敢的份上,請便所多少手下留情吧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93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黑肉|pixiv

留言共 1 篇留言

帽子君
我也可以上嗎?(脫褲子

09-11 16:19

小助手≠小觸手
有生理上的需求,找便所。
www09-12 2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Jie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界戰記5》米飯癡&咖... 後一篇:《魔界戰記5》米飯癡&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