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與人類略有不同《亞人醬有話要說》動畫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亞人醬有話要說│2016-09-10 22:55:29│巴幣:14│人氣:476
  以 Petos 創作的漫畫改編而成的同名電視動畫作品《亞人醬有話要說》,官方在近日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並釋出人物設計圖及詳細製作團隊名單。


  夢魔、無頭騎士、雪女、以及吸血鬼——。與我們人類略有不同,他們就是「亞人」。在最近則是被稱作 Demi。這些有個性的「亞人(Demi)」們,與對她們懷有深厚興趣的高中教師·高橋鐵男所展開的,稍有些刺激的心動學園亞人喜劇!




角色設計

小鳥遊光
吸血鬼。1 年 B 班。喜愛肝臟及番茄汁。沒有戀愛經驗,僅僅是對此的知識很豐富。有一個雙胞胎妹妹日葵。

高橋鐵男
人類。在光等人就讀的柴崎高中工作的生物教師。對亞人懷有強烈的興趣。


町京子
無頭騎士。1 年 B 班。頭與身體分離的亞人。祖先是傳承於愛爾蘭的妖精,在現在的世界似乎是僅存 3 人。


日下部雪
雪女。1 年 A 班。身體似乎很冷,因此難以承受炎熱。



佐藤早紀繪
以數學教師的身份到柴崎高中赴任。由於自己具有的會對異性催淫的特性而多有苦惱。


小鳥遊日葵
人類。1 年 C 班。光的雙胞胎妹妹,但並非亞人。成績優秀、彬彬有禮,和與自己完全相反的光常有爭吵,但兩人關係很好。

  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將於 2017 年 1 月於日本播映。

<STAFF>
原作:Petos
監督:安藤良
系列構成、劇本:吉岡孝夫
角色設計:川上哲也
美術監督:針生勝文
色彩設計:赤間三佐子
攝影監督:宮脅洋平
CG監督:那須信司
編輯:西山茂
音響監督:明田川仁
音樂:橫山克
動畫製作:A-1 Pictures
製作:《亞人醬有話要說》製作委員會

動畫《亞人醬有話要說》官方網站
©ペトス・講談社/「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18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亞人醬有話要說

留言共 4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不是泡麵番一切好說[e1]

09-10 22:58

沒有人
這個漫畫很有趣,期待動畫

09-10 23:0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有趣

09-11 04:36

阿銀
畫風還原的可接受

09-13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影《聲之形》釋出長版宣... 後一篇:《秋葉原之旅》將推出電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