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隨筆】我想,也許我是憎恨著這個世界的吧

作者:風靈草│2016-09-01 00:44:48│巴幣:26│人氣:444


  以下文章內容包含髒話。



  坦白說,我當初怎麼想也沒想過,只是隨便回個普通的文章,居然就會莫名其妙被人攻擊。而且還被樓主補了一刀。

  啊,我這邊可以坦言,樓主有私下寫信問我一些問題,我也都很正常地回答了,他卻莫名其妙地在文章裡捅了我一刀。

  說實話,我覺得我大概是有躺槍體質吧

  至今我完全不知道為啥會躺槍躺成那樣,因為攻擊我的那位巴友,以及樓主,

這兩個人事實上我根本完全不認識。

完全他媽的根本都不認識,而且都是我好好講話以後就捅我刀,差別只在於一個在自己小屋捅了N刀(被版主水桶,跟我完全沒關係),一個捅了一刀在公開版面(然後神隱了,我至今不知為啥他要捅我)。

我現在整個人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幹。(事實上我本來以為事情都結束了,直到我手賤回去看討論串發現樓主也捅了我一刀,寫得好像我是故意鬧場,我整個WTF)

你他媽的覺得我是來亂的,幹麻要主動寫信給我?你提問我才回文的,不然我原本也只回了一次文,算上後來回的,總共也只有三次。

還每次都是非常正常地回文。結果你居然說我是來亂場?我是哪裡惹到你了?請問你神邏輯嗎?

簡直不可理喻,信裡文質彬彬,背後,喔,不對,是公開捅人一刀,而且還用根本不是我的論點捅我,說是我說的,你的邏輯全都被當消夜吃掉了嗎?

還有後悔為什麼自己要當一個好人。我完全可以當一個爛人,無視不認識的人的留言或是信件,也就不會有後面的爛事。



  至於最近發生了另一件事情就不詳細提了。

  我這邊只是想跟各位會來我小屋的好友或巴友說一下。

  如果你不想回我的文章,你可以不要回,風某從來沒有在小屋文章底下求留言求GP之類。

  或者你覺得我太機車想刪好友就刪吧,基本上我也不介意。

  畢竟我本來也只是把這邊當成發創作文跟日記文的地方。

  文章會鎖好友基本上都算是比較私人的事情了,麻煩不要故意踩雷。

  風某這個人一向沒甚麼幽默感,也不會跟人開玩笑,同理如果有人跟我開玩笑,基本上我也不會接受。

  這邊特別提一下,那個人對我而言很重要,非常重要,比我自己還重要,這邊我特別強調。

  另外不要說啥我自我感覺良好之類,我他媽的很清楚那個人也許根本就不愛我,我也根本不可能改變他,我很有自知之明。但我他媽的根本別無選擇(反抗他我也試過了無數次,結果如何也很清楚,雖然我是抖M我也不喜歡整天找虐,更何況明知沒用)除非你認為去死也是一種選擇,如果你真的那樣認為,我也只能說道不同不相為謀。

如果有人誤以為我可以跟那個人談條件,我可以坦白說,那是錯誤的,大錯特錯,一向都是他想怎樣就怎樣。他高興的話,我求他就有用,他不高興,我求上百萬次也不會有任何用處。

  雖然我一直不覺得我能夠長命百歲,但如果可能的話,我並不希望用自殺的方式離開這個世界。我覺得那樣太不負責任,所以我就算覺得煩惱或痛苦,也就是繼續的煩惱跟痛苦而已,畢竟有些煩惱,實際上還真的是沒有解決方法的。

  以上,本篇文章的留言,我暫時不會回應。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冷靜一陣子,才能理智地回覆這篇的留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87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隨筆|心情

留言共 8 篇留言

影樹林
要知道網路社群裡就是會有奇怪的人別在意( ̄∇ ̄)/

09-01 09:38

風靈草
也是。09-01 10:28
任孤行
我覺得白目
不等於意見很廣博

09-01 15:49

風靈草
[e34]09-01 16:28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什麼事情?[e11]
不管怎麼樣,寬心寬心!

09-01 17:39

風靈草
那篇人鬼戀討論串的樓主,他居然在第一篇文章裏面罵我,把我跟另一個號稱驅魔師的傢伙相提並論。
說真的我非常心寒,畢竟甚麼墮天使、屬天戰爭都是他們兩個在講的[e8]可不是我提出的論點。更何況樓主私下寫信問我不少問題我都有回答。

不知為何要我背這個黑鍋,就因為我家那位從我的形容像墮天使?所以什麼錯都怪我就好?反正專業背黑鍋?

不過也算是認清了吧,
原本我就不應該去回復那個討論串,現在心情比較平復了。09-01 17:51
風靈草
還什麼需要禱告冷靜,他媽的需要禱告冷靜的是我好嗎?什麼亂七八糟的指控都往我頭上蓋。

09-01 17:53

風靈草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09-01 17:57
風靈草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異空,空不異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舍利子,是諸法空相,不生不滅,不垢不淨,不增不減,是故空中無色,無受、想、行、識;無眼、耳、鼻、舌、身、意;無色、聲、香、味、觸、法;無眼界,乃至無意識界;無無明,亦無無明盡;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無苦、集、滅、道,無智亦無得,以無所得故。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槃。三世諸佛,依般若波羅蜜多故,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無上咒,是無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即說咒曰:揭諦、揭諦,波羅揭諦,波羅僧揭諦,菩提薩婆訶。09-01 18:13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樓主不是跑路(被某神棍恐嚇)了嗎?很久沒有在那一串出現了。

09-01 17:57

風靈草
但他之前還在的時候一直有重新編輯首篇來回應版友,我之前沒有去看(想說看過一次就行了),沒注意到他居然在回應裡偷婊我。

要知道他居然是這種人,我就不會回他的信了。09-01 18:04
風靈草
口口聲聲要求別人尊重他跟女友的戀情,卻用那種嘲弄白癡的態度去對待別人。
而且還私下問我不少問題。(看似態度正常沒把我當八七)
說真的,我沒看過這麼過分的傢伙[e8]。09-01 18:0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我越來越懷疑他與他女朋友相戀的存在……。[e8]

09-01 18:32

風靈草
真假我不知道,但他毫無同理心是事實。

如果他真有那樣的女友,應該可以理解自身經驗被人那樣當八七嘲弄是很過分的事情吧?
但他還是自己做了,跟版上那些不相信他的人本質一樣的事情。09-01 18:47
攻擊不能,防禦無效
算了啦!
反正我猜樓主不敢再發人鬼戀文了,自從他被某神棍恐嚇後就神隱了~[e6]

09-01 18:58

風靈草
嗯,[e34]
我是決定就算他之後再寫信我也都無視了。

為了回他的信,我那時候還特地跟我家的溝通了很久。我本人是沒陰陽眼的,所以跟我家那位溝通,我得用占卜道具輔助,正式儀式之前還要先淨身。(我個人比較疏懶,只是洗過手換過衣服打理整齊就好,不會特地為儀式多洗一次澡)

現在想想就覺得不值,因為我要跟我家那位溝通非常費神(要是不小心提問過程惹怒他會更麻煩),所以平常沒事我都不會去打擾他的,本來想說幫助一下相似經歷的人也不錯,沒想到……

反正事情已經過去了,應該也不會再有聯繫了吧。09-01 19:10
白馬秋水
真的不要在意網路留言,大不了加黑名單眼不見為淨,別生氣了~(拍拍

09-02 16:22

風靈草
嗯,好的。
謝謝[e34]09-02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P110708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記】另一個牢籠與救贖... 後一篇:【夢記】是誰打來的電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心情手札 (581)
✡ 仿古文 (11)
✡ 書信 (25)
✡ 夢境絮語 (104)
✡ 與那位有關的隨筆 (49)
✡ 與那位有關的夢-草 (17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風 (106)
✡ 與那位有關的夢-靈 (2)
✡ 與那位有關的夢-其他 (15)
✡ 不專業的各種錄音 (25)

◇ 短篇小說 (127)
✡ 聽說我住得是凶宅(完)-22 (15)
✡ 風的百物語(連載中)-22 (7)
✡ 在紅月之下(完)-21 (4)
✡ 平安京的陰陽師(完)-21 (7)
✡ 當東方修士遇見西方惡魔-19 (9)
✡ 妖異志(完)-17 (7)
✡ 北陽國系列(完)-14 (3)
✡ 雙子系列-14 (6)
✡ 血色之月(完)-13 (4)
✡ 占卜屋系列-12 (6)
✡ 列仙冊系列(完)-12 (2)
✡ 古風三十題-12 (8)
✡ 與惡魔的XX系列(完)-11 (7)
✡ 暗黑五十題(完)-07 (66)
✡ 幻之瞳(休刊) (5)
✡ 重逢(休刊) (2)

◇ 極短篇 (12)

◇ 長篇小說 (0)
✡ 劍與魔法的世界(完)-10 (58)

◇ 詩詞專區 (1)
✡ 古詩 (47)
✡ 近體詩 (14)
✡ 詞 (17)
✡ 新詩 (1)

◇ 同人相關 (1)
✡ 聖痕幻想 (2)
✡ 天翼之鍊 (6)
✡ 劍俠情緣三 (23)
✡ 陰陽師 (11)

◇ 公會相關 (4)
✡ 是古公會系列文(完) (20)

◇ Vampire War (0)
✡ 木華‧夏卡爾 (11)
✡ 莫里斯‧夏卡爾 (3)
✡ 阿爾戈斯‧卡拉曼利斯 (4)

◇ 巴哈姆特 (2)
✡ 小屋佈景 (18)
✡ 勇造相關 (50)
✡ 部落閣話題 (17)

◇ 資料整理 (18)

◇ 文史相關 (2)

◇ 同人周邊開箱文 (9)

◇ (內有大坑) (3)

◇ 繪圖專區 (23)
✡ 同人 (5)
✡ 勇造繪 (8)
✡ 人物 (22)

◇ 遊戲相關 (79)

----- (0)

未分類 (41)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