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TRPG-COC 原創劇本撰寫中

CJ 冷冽傑克 | 2016-08-29 22:30:24 | 巴幣 0 | 人氣 297

以前高中的時候曾經有一段時間很熱衷於自己寫小說,但是寫出來的東西大部分都停留在設定世界觀,以及一些序章的地方,而且看久了會發現根本不是甚麼小說而是像是腳本一樣的東西,角色一個動作加一句台詞這樣堆積的產物。

回想起來大概是我個人接觸的文學作品不夠以及沒有應用的關係吧,如果也能像我在會畫上一樣從別的繪師上面學習的話也許今日我早就已經寫好了兩三部故事也說不定。

回到正題,由於我專門放後製影片的youtube頻道訂閱人數突破了50,真是可喜可賀
COCTRPG的RP影片還滿受歡迎的,於是現在又重新開始動筆寫了之前放在一邊的原創劇本。

大方向的規畫已經好了,接下來就是地圖、道具事件等細部的設定要弄了...

不過現實上還有一些學業壓力,所以這些東西恐怕要半年後或是三季之後才會有結果,那麼還請大家多多等待一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