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最終境界】【魔王勇者】.團隊--22.第二天:10 - 6 = 3 + ?

作者:銀嵐│2016-08-28 03:54:30│巴幣:12│人氣:63

  就算是經歷了多次的轟炸,魔王城的主宮依舊聳立在那裡,在最後的一名四天王自爆後,除了被月光留下部分小歌分體照顧與轉化存活著的魔王軍外,任務者一行人便進入了魔王宮中繼續攻略。
  踏入魔王城後,入目所見皆是奢華的美術品,宛若人類的王城般,似乎在說著人類與魔物並沒有什麼本質的不同。
  廣闊的空間中可讓多人並排前行,二十多人的任務者們在其中卻也不見擁擠。
  「我說,你們就繼續加油吧,我們小隊先退出了。」
  走到一半後,很早之前就露出了無聊神色的蒼龍對著其他人說道,並且沒有等人回應的便帶著自己的隊友選擇了退出副本。
  「啊……這邊也加一個。」
  緊接著,愛麥兒有如跟進一般的如此說道,並且也直接的選擇了退出。

  在經過了兩組人退出後,眾人整理好了心情繼續前進,沒多久就進入了一個廣大的大廳之中。
  「真虧你們能到這,入侵者。」
  一名身材曼妙的紅袍女子站在大廳中央,口中的語氣平淡,然而女子帶著無貌的面具,看不出正做著什麼表情。
  女子身後是五名高大的壯漢,全身如同希臘雕塑一般的健美,然而渾身由龍血繪製的法陣與沒有感情的堅毅面容,卻是在其中添加上了雕像所不會有有的氣息。

  「這是理所當然的。」
  謬爾扭著脖子戰意勃勃的回應著,跟在一旁的另一名謬爾如同配合著這回應開始扭曲變形,不一會的變化為了一把如同骨與肌肉所構成的大刀。
  「有什麼花樣,耍來讓我看看吧?」
  面對謬爾的挑釁,女子將手中比自己還高的木杖往地上敲了兩下,隨即從大廳四周浮現而出四具黑岩魔像,將原本富餘的大廳空間佔據了不少。
  而女子身後的五名力士隨著女子木杖的敲擊而動作,其中三名衝向了謬爾一隊,而另外兩名分別衝向了白影與月光。

  「嘿!不會讓你們這麼容易通過的。」
  面對力士的衝擊,謬爾隊伍中的瑪莎率先站出,身上機械鎧甲的反應爐亮起,而雙手也聚集起攻擊的能量。
  那三名護衛似乎敏銳地察覺了危險,放棄了直接用肉體攻擊瑪莎的想法,開始繞行尋找著破綻。
  就在瑪莎與護衛對峙時,面對護衛衝擊的白影腳步瞬間一動的高高越過衝向自己的護衛,並擺出擊發的動作,大量的靈力集中在手指上,被稱為靈彈的攻擊發射了出去。
  雖然被繞道身後的護衛立刻發現不對,身體上法陣突然運行,壯碩的身軀突然轉變為獅鷲向旁飛過閃避,然而卻依舊被後續的靈彈命中了其中一個翅膀,讓變成獅鷲的護衛落到了地上,而翅膀也進入了再生當中。

  「唔……龍姬、御坂,拜託了。」
  面對著像自己衝來的護衛,對著龍姬如此說道的月光被小歌的分體包裹著高高的躍出。
  注意到除了被護衛瞄準的幾人外,其他的『隊友』都沒什麼動作的旁觀著,因此月光選擇了率先限制住那些粗壯的魔像,而護衛則留給了龍姬和御坂。
  隨著月光的跳躍,龍姬踏前一步,身上突現四條光索鎖向護衛,並且右手做出了刺擊動作貫向了護衛的心臟部分。
  雖然護衛憑著敏銳的反應想要閃避,然而卻被御坂射出的電擊給麻痺了一下,因而被光索纏住並且一劍穿心。
  手臂、身軀被光索纏繞住,就連心臟也都被一劍貫穿的護衛,臉上依舊面無表情,只見護衛腦袋猛然往後仰,一個頭槌搥向面前的龍姬。
  然而龍姬只是伸出了沒有握劍的左手,在頭槌到來的前一刻朝著面前的護衛揮出了一拳……
  轟!
  本體為龍神丸的龍姬,雖然在機械人界並不能算太大型,然而縱然變成了人形依然沒有降低多少力量,讓被擊中的護衛從光索之中飛了出去,狠狠地撞入了牆壁之中沒有聲息。

  唰──
  包裹著月光高高跳起的小歌分體來到了最近的一具魔像上空,從中兩道銳利鋒刃從中削出,讓本該十分堅硬的魔像雙臂應聲而落,沒機會反映的魔像因而被掉落的小歌分體給包裹了起來。
  面對沒有生命的魔像,經歷過怪物塔洗禮的月光不再有負擔,讓小歌分體留下來吞噬之後,月光藉著小歌分體的身軀隱蔽鑽出,並在大賢者輔助操作身體下來到了另一具魔像身後。
  「……」
  立於魔像身後的月光手持由小啾所化的翠風七煌,揚起的大風颳動沉重的魔像,並將其吹向了剩餘的兩座。

  轟!
  在風揚起之時,對峙中的瑪莎也轟出了蓄能以久的能量砲,雙手與胸口的能量砲擊分別的對準三名護衛,而扛著刀的謬爾也趁機一刀削向了一名護衛的腿。
  然而已有準備的護衛紛紛閃躲過兩人的攻擊,雖然瑪莎想繼續追擊,然而此時女法師有了動作。
  女法師以瞬間移動閃過了後方奧哈爾隊伍中的羅倫佐的狙擊後,身周浮現八顆火球射向了瑪莎,讓瑪莎不得不先應付攻擊。
  瑪莎舉起了雙手,能量光柱再次的發威,一一的點爆火球,而謬爾則沒有糾纏散開的護衛,而是一刀劈向了離的更近的獅鷲。
  雖然獅鷲敏銳的發現到了攻擊並且閃躲,然而卻被謬爾藏起的電鞭給命中,渾身在高壓電的籠罩之下抽搐的掉落下來。
  被謬爾以電鞭包裹加強電擊的獅鷲雖然全身冒出了肉香,然而被改造過的大腦依舊冷靜,刻於全身的龍血法陣強烈的運轉起來。
  其原本就顯得巨大的身形,又開始繼續膨脹,無論是肌肉還是骨骼就像是被解放了束縛一般,身軀,眼看就要掙脫謬爾的電鞭……
  謬爾手中的大刀刀身忽然裂開來,變成了一張巨大的嘴朝著獅鷲一口吞了下,分身大刀的血肉包裹住獅鷲,來源於阿普頓的血統開始進行融合捕食。

  此時逃過瑪莎攻擊的護衛卻轉向了正攻擊著魔像的月光,其中兩名護衛衝向了被月光吹動的魔像,想避免魔像群的毀壞。而另一名護衛則是跳向了小歌分體的身軀之上,想要將魔像從小歌分體之中解放。
  「抱歉了……」
  兩名護衛的行動,讓月光喃喃低語,並在吹拂的風之中混入了癢癢彈的粉末,讓其隨風吹向了兩名護衛。
  做完這一切的月光,移動了腳步,踏著巫門遁甲的巫力流向,配合著戰鬥管制找出的死角,安全地回到了小歌的身邊。
  而被養粉命中的兩名護衛雖然沒有露出什麼表情,然而依舊是稍微的受到影響,想要停住魔像的身軀不禁一滯,隨後被緊接而來的御坂和龍姬的遠距離攻擊命中。
  「龍雷拳!」
  強烈的光龍轟中了被養粉與雷擊影響身體行動的護衛,兩名護衛雖然扭曲成了天馬與蠍獅想要閃躲,卻依然被轟入了牆中,下半身甚至消失無蹤,只能躺在地上緩緩的再生著。

  身為不定型生物的小歌,面對跳過來的護衛僅僅是讓身體長出了不少尖刺,然而原本該被扎穿的護衛卻在上空一陣扭曲之後化為了猛獸之王的比蒙,狠狠地踩碎了那些尖刺。
  然而在比蒙揮爪想要破壞分體表面時,腳下卻突然開始下陷滑動,難以保持平衡的向後倒下,而身周也冒出了不少觸手捆綁固定著比蒙的身體。
  「吼……」
  被綑綁的比蒙掙扎著,全身的龍血法陣開始運轉,被強化的力量用力一掙,掙脫出了小歌分體的禁錮,並且注意到了回到小歌身邊的月光。

  退回到小歌分體旁的月光將手伸入了分體體內,從中抽出了昨晚凝聚的魔力結晶,並包裹魔力以魔法箭矢的形式射向了受傷的天馬與蠍獅,以及被奧哈爾延續月光的手法,以幽能攫取相撞而露出核心的魔像。
  露出核心的魔像沒有機會反映的便被月光的魔力感染,開始進入轉化,而天馬與蠍獅雖然破壞了魔法箭矢與其內的魔力結晶,但卻沒料到結晶被破壞後轉為精純的魔力風暴,從中釋出的魔力依舊浸染了天馬與蠍獅的全身。
  「月光妹妹,這就交給妳了。」
  「謬爾叔叔謝謝……小歌!」
  注意到月光的動作,謬爾將吃到一半的獅鷲拋向了小歌的方向,正當月光向謬爾道謝時卻注意到了朝自己衝來的比蒙,使月光側身倒入了身邊的小歌分體之中包裹起來。
  小歌分體在融入了月光之後,身形扭動伸出了兩隻巨手,藉由吞食不斷再生的石像而擴大許多的身軀對抗著比蒙,並且將謬爾拋來的獅鷲也融進身體之中。

  「月光!龍牙拳──」
  注意到月光被比蒙攻擊的龍姬與御坂再次聯手從比蒙後方攻擊,讓正與小歌角力的比蒙哀號出聲,雖然比蒙依舊沒有退縮的衝擊著小歌,然而受到的傷害可以復原,但被雷擊攻擊的比蒙依然難以避免肉體的影響,使的出力降低。
  正與比蒙角力的小歌趁此機會猛然從下方伸出了粗壯的手拉住了比蒙的雙腿將其拖倒,並且覆蓋了上去長出許多細小的嘴開始啃食起對方。
  「皮卡──啾!」
  而在小歌的體內,一聲奇異的叫聲響起,讓本想蓄力反抗的比蒙再次的被電擊,而原本想做的動作也因此失敗。

  到此,除了一名被打飛的護衛與兩具魔像以外,便只剩下了魔法師……



 ←上一篇                          下一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43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ral7304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魔王勇者】... 後一篇:【最終境界】【魔王勇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僅有開頭的故事 (3)

東方聊齋夢 (1)
人物介紹 (1)
聊齋綺麗譚 (2)

短篇非小說--【交換日記】 (6)

短篇小說 (2)

新詩--【儀式無想集】 (1)
【儀式】 (5)
【無想】 (8)
【狂想】 (4)
【傳說】 (2)
【歌詠】 (3)
【戀夢】 (5)
【咒詩】 (4)
【戀曲】 (4)
【其他】 (2)

F/P工會 (2)
角色設定 (13)
行動紀錄 (8)
小小的實,小小的戰爭 (36)
傳說中的『聖代戰爭』-L組篇 (7)

RPG公會--角色 (7)
小實の個人資料 (16)
小實の寵物們 (4)
間桐真の個人資料 (1)
迷狐屋中愉快的夥伴們 (1)

RPG公會--書籍 (5)
魔術相關 (1)
魔法學概論 (1)
虹月群島勝景指南 (4)
地海魔物圖鑑 (1)
奇珍物種 (1)

RPG公會--場景 (0)
地海探索 (1)
阿斯嘉特城中 (2)
咪帕的異想世界主題樂園 (4)

RPG公會--故事 (13)
小實の阿斯嘉特生活 (23)
翠鳥の故事 (24)
失落滄溟 (10)
四期主線 (15)

RPG公會--劇本 (2)
地海探索系列 (3)
角色相關劇本 (2)
活動劇本 (9)
咪帕樂園系列 (1)
零散劇本 (1)

RPG公會--地海系列劇本規則書 (1)
地海劇本簡介 (0)
角色作成 (3)

故事之都公會 (2)
人物列傳(角色) (3)

最終境界 (1)
角色 (3)
【新的輪迴】.月光 (94)
【月色光影】.夜事 (1)

箱庭の世界 (2)
裝備區 (3)
場景區 (3)
劇本區 (2)

未分類 (19)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