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最終境界】白影 境界城-十二章

作者:索特│2016-08-27 01:45:07│巴幣:10│人氣:126
  十二章 能力提升

  「主神,我要稅換召喚術師職業石和邊境巡視副職業石。」

  又再度來到主神之塔的白影沒有耗費多餘的時間就直接進行了稅換,而他這次的稅換內容倒是有點特別。

  「召喚術師職業石需要耗費4000境界點、邊境巡視副職業石需要耗費3000境界點,總計7000境界點,確定稅換?」

  「確定。」

  『資料重新整理中...』

  在白影確定後,白影雖然並沒有感受到什麼特別的改變,不過情解君那邊的改變好像不小的樣子,而沒過多久情解君便又恢復原狀了。

  『資料整理完成,情報解析成功更新到2.0狀態。』

  「那個...我是那啥,2.0是哪招?你這貨打從一開始就沒變吧?」

  『哼,難得這次一次你稅換了一個可以跟我的能力完全配合的東西,當然要稍微說一下,這樣才比較有那個感覺。』

  白影這次的稅換主要是在經過了仔細的思考和詢問過情解君的意見後才稅換的,而稅換物的詳細資料如下。

  召喚術師職業石:能使用魔力召喚已訂定契約的幻獸或精靈的魔法師。一位召喚術師最多能與12隻召喚生物訂立契約。召喚術師本身戰鬥能力不高,但依召喚生物種類的不同,有攻擊型、回復型、支援型等等,應用的彈性很高,也能彌補召喚術師能力不足的缺點。(使用後會出現職業LV表 經各種條件提升LV)

  邊境巡視副職業石:可使用確認自身所在區域內所有人狀態的「區域內名單」這項特技。即使沒有登錄在確認名單之內,依然能知道該區域有幾人,此外還會依據類型做初步分類,如任務者、原住民等。在日常生活中也能使用。除了打倒怪物後會獲得追加的掉落品,還能感應區域附近是否有怪物在。

  召喚術師主要是要和鬼牙丸那些特別強大的手下訂立契約,這樣就算雙方在不同的世界、位面白影也可以將對方給召喚過來,不用再讓他們限制在一直跟著一起到同一個世界了,同時也有助於快速發展。

  而邊境巡視則是專門配合情解君的能力,至於效果...還是由他本人來說吧。

  「那麼...你就說一下現在你的能力吧。」

  『現在,只要在區域範圍內沒有人可以逃過我的解析,不論有沒有直接看過對方也一樣,對於我來說確認名單跟沒有一樣,只要在範圍內不管是誰都已經在確認名單內了,而分類方面也可以做得更加詳細,感應方面則可以像雷達一樣得知有誰靠近,不論對方使用什麼手段隱藏自己都會被我發現。』

  『至於削弱部分這邊則沒辦法,還是必須要你親眼看到對方後才可以削弱,但弱點方面可以先解析出來,如果對方沒有特定弱點也可以先創造,不過需要額外消耗精神力就是了。』

  「原來如此...是說你自己就可以改良能力了?」

  『也不是這麼說,只是剛好有能力可以直接合併而已,你這貨如果想要靠我偷懶不自己改良的話那還是放棄吧。』

  「嘖。總之...來稅換回去世界吧。」

  白影說著便又開始進行了稅換,隨後一道白光將他給包覆住,隨後他便消失在主神空間內了。



  白影這次回歸的世界是久違的噩盡島世界,而回歸時間剛好就是他之前主線結束後離去的時間,由於考慮也要修練一下半靈的能力,所以白影便回到了還處於戰爭初期的噩盡島。

  這個時間沒記錯的話,在島上每天應該都爭鬥不斷,應該可以讓半靈吸收到很多靈魂才對...

  在白影心想的同時,他便發現了自己身旁的半靈身邊多出了幾個比它還小的白枕型靈體,那些看起來應該就是靈魂的樣子...看來已經開始在吸收了呢。

  那麼這邊也開始吧,畢竟稅換的時間不多,得稍微爭取一下才行。

  白影心想著並拿出了雷古利斯鏡,隨後啟動了之後把鬼牙丸、古拉奧德、古德森等殭屍叫了出來,同時也從印記空間拿出兩個使魔的召喚晶叫出了兩隻很久沒見的洋蔥蝙蝠。

  「大人。」「闇大人。」

  在被召喚出來後,鬼牙丸和古德森便立刻向白影行禮,對於這兩人的行為白影雖然沒有特別的感覺,但每次見到他就要行禮也太麻煩了吧。

  「不用每次看到我就畢恭畢敬的...算了,總之我把你們叫出來主要是為了兩件事,一是從現在開始的五天內,我要你們在這裡大肆殺戮,不論是人類還是妖怪都一樣...不過如果看到十七、八歲的小鬼那就算了,殺戮人類主要以軍人為主。」

  「第二,鬼牙丸、古拉奧德、古德森,你們三人和我訂下契約吧,這是召喚的契約,訂下之後接下來就算在不同的世界我也可以召喚你們,你們在沒有接受的我召喚的其間也可以在自己的世界去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隨後白影便一一與這三人訂立了契約,這個樣子接下來就算在不同的世界也可以召喚他們了...

  「那麼接下來,就開始狩獵吧...不用製造骨靈,這次狩獵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變強,去吧,藉由不斷的狩獵讓自己變強吧。」

  在白影下達指示後,在場的十二名殭屍便迅速離去開始在這座噩盡島上狩獵了,想必這十二名殭屍的所作所為會在這座島上引起一番風波吧。

  「那麼我也該狩獵了,在這五天的時間內,我能提升到什麼程度呢?」

  白影說著並也離開了原地,往噩盡島深處前進。

  據說在這五天內白影等十三人的行動使噩盡島的妖怪和人類被大肆屠殺,雖然說因為沒有製造出骨靈所以並沒有讓傷亡進一步增加,但大肆的屠殺還是造成了噩盡島勢力的不平衡,導致這五天內不論是人類和妖怪都把目標轉移到了白影等十三人身上。

  而最後的結局是,白影在快回歸前將所有殭屍用闇靈本身的力量召喚了回來並接這些殭屍送回了雷古利斯鏡之後回歸,事情便在這一刻落幕了。

  雖然事情落幕了,不過白影等人造成的影響卻還是殘留在噩盡島上一段時間,導致島上不論是人類還是妖怪都變得更加警惕了起來,整座島上充滿的不安的氣息,因為沒人知道他們在那五天看到的怪物何時又會再度出現。

  至於白影等人在這五天的大屠殺當中則是變強了許多,因為沒有製造骨靈所以獲得的力量稍微多了那麼一點點,而白影本人因為跟許多頗強的妖怪交手,所以能力也提升到了第四能級,至於半靈則是因為吸收了數千個靈魂所以一舉從零級提升到了第二能級。

  而在離開了噩盡島世界後,白影又分別稅換了廢都物語和最終幻想戰略版A的世界各一天,將鬼牙丸和古拉奧德等人給送了過去廢都物語世界的無限迷宮讓他們在那裡繼續增加手下後在將古德森一人給送到了白影在最終幻想世界所開的道具店。

  「接下來看你是要接管這個道具店還是怎樣吧,你自己一個人決定。」

  在丟下這句話後白影便離去了,而在離去後白影找了個地方開始製作起空白符卡,需要的材料在原本的道具店就有,所以很快就做好了約有百張的空白符卡,而在製作完成後因為時間到了所以白影也返回了主神之塔。

  在回歸了之後他便也離開了主神之塔回到自己的個人空間開始進行符卡的製作。

  因為符卡攜帶上限是五張,所以白影在謹慎思考後製作了這五張符卡。

  光符『光耀領域』

  闇符『侵蝕波動』

  幻符『夢幻魔境』

  瞬符『虛空殘殺』

  偽‧禁忌『黃昏的閃光』

  這五張符卡其中有幾張效果不是很完全,但是目前這些已經夠白影使用了。

  而在製作完符卡後,白影便開始針對自己現有的技能進行加強與強化。


  境界點:12697
  特殊境界點:0
  強化點:17

  本次稅換項目:

  紀錄的地平線
  召喚術師職業石 4000境界點
  邊境巡視副職業石 3000境界點

  世界回歸:七天 70境界點

  總計:7070境界點

  剩餘:
  境界點:5627


  本次能力強化:
  召喚契約:鬼牙丸、古拉奧德、古德森
  情報解析:【邊境巡視】
  瞳術:夢幻魔眼、夢幻魔境、影喰之眼
  闇靈:白影和十二名殭屍的力量大幅度提升。
  光耀玉:第四能級。光球開始變成白影的一部分,可以召喚一萬顆光球,光球將會成為白影的眼睛、視線,而這時光球可以完全與周圍的光融和,只要有光的地方,就有可能會有光球而且只要想的話可以防禦大多數的偵測手段。
  死者之國:第二能級。在自身十公里內死亡的人的靈魂將會被吸入一個特定空間內,而能力者本身可以隨意放出且控制被吸入空間內的靈魂,對於沒有反抗的普通人可以直接輕鬆奪取對方的靈魂。
  而這個空間內是長寬高都是虛數的虛數空間,目前基本上吸入的靈魂將會被抹消意識,成為能力者的魁儡,現在靈魂可以作為攻擊化作彈藥給予敵人精神、靈魂上的傷害。
  符卡:光符『光耀領域』、闇符『侵蝕波動』、幻符『夢幻魔境』、瞬符『虛空殘殺』、偽‧禁忌『黃昏的閃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3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索特
2692 活躍度:134

08-31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正式關申請:...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青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