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夏戀(2)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8-26 23:13:57│巴幣:28│人氣:220
  天才剛亮,奇利就已經起了床,他換了一些衣服,然後走出了房間,來到了客廳。

  「怎麼了!奇利這麼早就醒了嗎?」一個戴著眼鏡的年經男子同樣剛醒來,他看著奇利問說。

  「早安,舅舅。」奇利覺得對一個大自己不過十歲的人舅舅實在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但是事情就是這麼特殊。

  「怎麼了啊?我看你一天到晚都在跟玉雲玩耍,難道是戀愛了?」舅舅一邊準備早餐一邊笑著問說。

  沒想到自己的想法一瞬間就被猜出來,奇利完全不知道如何回應。

  「怎麼?該不會我隨便說說也猜中了吧?」舅舅一邊說話,一邊俐落的準備著早餐,不一會兒,一份份西式早餐已經做好放在了桌上了。

  「應該不是吧!」奇利到現在才發現那感覺原來是戀愛,原來自己戀愛了,但是嘴上仍然在反駁。

  「沒什麼,當初你這年紀,我也才剛遇到亞璇呢?後來我們結婚了啊!」舅舅將一份早餐放到奇利的面前,然後離開了客廳。

  奇利其實聽不懂舅舅在說什麼,但是等等有事,於是快速的吃完了早餐,然後跟剛起床的母親打完招呼,「媽早安,我出門了。」

  「喂!我們要出去......」母親的話還沒說完,奇利就已經跑出去了。

  奇利很快地憑著昨天的印象走到了豪宅外面,然後透過鐵門看進去。

  裡面只有一個僕人正在打掃著,沒有看到玉雲的身影。

  奇利看了一會兒,然後轉身在一旁等著。

  夏天,陽光十分的強烈,才站了一會兒,奇利就已經全身是汗了,周圍只有一棵樹下可以躲,於是奇利馬上去躲在樹下。

  奇利站了一下子,覺得有點累,於是找了一顆石頭坐著,然後靠在樹下,微風一吹,不知不覺睡著了。


  奇利被搖了搖,然後醒來了,他眼前出現一個人影。

  「怎麼了嗎?」奇利揉著眼睛對著眼前模糊的人影問說。

  「你怎麼會在這裡睡覺呢?」那人影靠過來問說。

  奇利看清楚了那人,不就是玉雲嗎?連忙站了起來,卻又差點因為重心不穩跌倒,幸好玉雲及時拉了他一把。

  「來找我玩嗎?可是我昨天已經將我知道的景點都帶你去過了啊!」玉雲今天穿著的是黃色的小洋裝,仔細想想第一天她好像也是穿洋裝,看來她很喜歡洋裝呢!

  「是嗎?那妳可以陪我玩嗎?因為我也沒有其他認識的人。」奇利看著玉雲問說,「話說你今天也很可愛呢!」

  原以為會跟昨天一樣沒有任何反應,但是奇利看到了,玉雲的臉上微微一紅,「你還在說這個嗎?」然後自顧自地走了。

  奇利連忙跟了上去,「我是真心覺得啊!拜託不要生氣嘛!我在這裡只能找你玩了。」

  玉雲沒有理會奇利,繼續走著,奇利也就繼續跟在她後面。

  玉雲最後走到一了一個小公園中,然後找了一個盪鞦韆坐著。

  奇利同樣找了一個盪鞦韆坐著,然後再次道歉說,「真的對不起嘛!我是真的覺得你很可愛,阿,又說了一次。」

  玉雲盯著奇利看著,然後不說話,奇利緊張的不得了。

  「好啦!不鬧你。」玉雲微微笑說,「你說的其實沒有很好,我聽過很多比這更好聽的話,但是你的話卻不知為何一直存在我的腦海中。」玉雲緩緩盪著鞦韆。

  「是嗎?我發現我好像不怎麼了解你,我們乾脆來聊天吧!」奇利提議說。

  「是嗎?也好,那麼你是從哪裡來的呢?」玉雲加速盪著鞦韆。

  「我嗎?我是從高雄來的,那麼你呢?你一直住在這嗎?」

  玉雲聽到奇利的回答安靜了一下子,「我以前也是住在高雄,後來搬來這,大概五年了吧!」

  「搞不好我們以前見過面呢!」奇利笑著說,「那麼你接下來也會一直住在這嗎?」

  玉雲聽到這話停下了鞦韆,然後看著越盪越高的奇利,安靜了一陣子。

  奇利原本打算盪得更高的,但是看到玉雲停下來,於是也慢慢減速,然後停了下來。

  「這個?我也許不知道吧!我的未來,不是由我決定的。」玉雲看著遠方,感覺有種淡淡的悲傷。

  「對不起。」除了這一句話,奇利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事的,我也曾經想過,我現在不在意。」玉雲說這話的感覺卻是否定的,在她內心中,肯定是想要自己決定的。

  「我算幸運了啊!我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奇利有感地說。

  「那麼恭喜你,對了,你有沒有談過戀愛呢?」玉雲換個話題繼續問。

  「戀愛嗎?我啊!這,我應該是沒有過吧!什麼是戀愛呢?」奇利沒辦法找出自己回憶中跟戀愛有關的一件事。

  「是嗎?原來你也沒有啊!」玉雲鬆了一口氣,至於到底是為什麼,恐怕連她自己也不明白。

  「也,意思是你同樣沒戀愛過嗎?」奇利反問說

  「這,應該同樣算是沒有吧!怎麼了?難到很奇怪嗎?」玉雲不解地問說。

  「只是有一點意外,你竟然沒有戀愛過,我還以為你是那種......」奇利發現玉雲盯著他看。

  「哪種?」玉雲要奇利繼續說下去。

  「應該是很受歡迎的女生。」奇利說出了原本的答案,不知道玉雲會不會生氣。

  「是嗎?也許吧!我收過好幾封情書。」玉雲毫不介意的說出。

  「那,為什麼不談戀愛呢?」奇利的心中其實不知為何感覺是慶幸的。

  「不,我對他們沒有任何感覺。」玉雲站了起來,「我該回去了,現在走回去剛好可以吃午餐。」然後轉頭就走。

  「欸,等等我。」奇利跟了上去。

  玉雲不知為何安靜了下來,完全不說話。

  原本奇利一直找些什麼話題想聊,但是她都沒反應,自討沒趣後,奇利也安靜了下來。

  「那麼再見!」玉雲好不容易開口,卻是在家門前。

  奇利想說些什麼留住她,但是在最後只說出了:「再見。」

  回到家中,爸媽都出去了,舅舅煮了拉麵,奇利吃飯時一直心不在焉的,還被舅媽念了幾次。

  「我吃飽了!」奇利話說完將東西收拾收拾,然後再次到豪宅面前等候。

  一整個下午,奇利都沒有看到玉雲的身影,而且還下了一場雷雨,讓他全身都溼透了。

  奇利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惹玉雲生氣了,直到黃昏才沮喪的回家。


  奇利依然是一大早就到玉雲家前等候,但是等了一個上午都沒有看到她。

  家裡的僕人,也因為他沒有辦法進去而沒辦法開口問。

  隨便的吃了一份午餐,奇利下午依然在那門外等著。

  「還不出來嗎?」奇利看著那棟房子自問說。

  下午又下了一場雷雨,這次奇利帶了傘,總算沒被淋濕了,但是依然沒有見到玉雲。

  晚上奇利吃完晚餐後就倒在了床上翻滾著,努力回想著昨天早上自己做錯了什麼。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奇利自問說。

  想不到,但是他想起,他只能在這再待兩天而已,兩天後就要回去了。

  意思是,這兩天沒再見到玉雲,就再也見不到面了。

  想到這他心一陣陣的痛,然後抱著這種感覺,他緩緩入睡了。



中篇
原本是想要一篇結束的
但是手癢分篇了

FACEBOOK<歡迎點讚 
希望各位看的開心
也感謝各位的收看
喜歡可以給GP
回應與訂閱更是我發文的動力喔!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29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5 篇留言


頭香wwww(蹭

08-26 23:16

白髮控-戮劍心
恭喜 (蹭蹭08-27 09:49

我想結局應該是好的xdd

08-26 23:17

白髮控-戮劍心
應該是 我很少寫悲劇08-27 09:49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2香

08-26 23:17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支持08-27 09:50
吳旻( °∀°)
辛酸 然而最後的堅持 總會有結果的......只是究竟是甜的,還是澀的呢......

08-26 23:22

白髮控-戮劍心
愛情本來就是這樣08-27 09:50
大漠倉鼠
我爆米花都拿好了竟然沒有結局!

08-27 09:10

白髮控-戮劍心
拍拍蒼鼠 (吃爆米花08-27 09: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戀(1)...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夏戀(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