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g】任務 § 鮮血與訂單(二)

玹竹以墨 | 2016-08-26 02:24:26 | 巴幣 0 | 人氣 153


這次是這首(?


『雖然你應該是沒問題啦,但是記得處理好啊,萬一查到我們這就麻煩了。』
琰玖看完留言,在心中翻了個白眼,默默的將手機收進懷裡。
都把事情安排成這個樣子了,要是被查到肯定是想出這個作戰方式的人的問題,要說自己唯一會失敗的,也就只有沒把人殺死這個問題而已吧?
琰玖看了看左右,選了一間大樓走了進去。
照著心中已經畫好的路線圖,繞過門口警衛,鑽進暗處的逃生門。

「進去大樓之後,這裡的警衛室在電梯旁邊,往這走的話可以從死角繞到後面的小路。」
青年抱著一盒泡芙,一邊吃著,一邊在桌上的平面圖比劃著。
「這邊跟這邊各有一個監視器,靠近逃生門的這個我會讓人去處理一下,另外一個拍攝範圍到這裡,所以到時候你往這個地方走,就可以躲過這兩台的監視了。」
「嗯......等等,逃生門?」
「對呀,電梯裡的監視器沒辦法動嘛,太明顯了。」
看著青年的笑容,琰玖有種不好的預感。
「狙擊點是幾樓?」
「頂樓啊。」
琰玖挑了下眉,直勾勾的盯著青年看。
「哎,你別用這張臉看我,我會害羞。」
琰玖迅速的抽掉青年手上的泡芙。
「欸欸欸欸欸!把我的泡芙還給我啊!頂樓在14樓啦!」
琰玖滿意的笑著把泡芙砸到青年臉上。

終於爬上14樓,琰玖決定完成任務回去第一件事情就是把青年給狠狠揍一頓。
稍微喘口氣後,走到牆邊拿出望遠鏡確認好方位,便蹲下將背上的狙擊槍從包中拿出來組裝好。
穩定好槍座,測好風向,琰玖看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開始聚精凝神的瞄準著。
接下來就是等目標出來了。

「確定他會出現?」
「嗯,那天是他跟另外一個組織幹部的聚會,代表他們組織去的。」
「你這是要嫁禍?」
青年憐憫的看著琰玖,讓她有種想要一拳打下去的衝動。
「還不至於到嫁禍,挑撥離間而已。」
青年吞下泡芙,從掉在地上的盒子裡又挑了一個完整的泡芙放進嘴裡。
「這個聚會,可是極機密的聚會,只有兩方幹部才知道的......阿不要用那種為什麼我會知道這種事情的眼神看著我嘛,我會受不了的。你想知道嗎?想知道嗎?想知道嗎?」
琰玖一掌推開靠自己越來越近的青年,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你好煩。」
「是小玉你太無趣了。」
青年嘟起嘴,聳了聳肩,把地上殘餘的泡芙撿起丟進垃圾桶。
「等你事成歸來再跟你解答。」
「如果我回來你還沒糖膩死的話,我走了。」
「哼!就你不懂甜點的美好!再見!」

不多久,果然看見目標進入自己的視線。
琰玖屏氣,扣下板機。
男子應聲而倒。
為確保將目標殺死,對著倒在地上的男子頭部又補了一槍,這才迅速蹲下避免身形暴露,一邊將槍枝拉回拆解收好。
將裝有槍枝的包包往隔壁緊鄰的大樓屋頂一甩,轉身走回逃生門口,突然感到懷裡一陣震動。
『兩槍!你打了兩槍!真有把握啊,不怕被發現嗎?哈哈哈幹的好,這人肯定死透啦。阿阿你肯定想問我為什麼知道對不對?對不對?哈哈哈告訴你啊,不要小看我的情報網喔!今天的甜甜圈也灑滿糖霜,還沒膩死,快點我等你來一起吃啊。』
看著信件尾附著的一整盒灑滿糖霜的甜甜圈,琰玖突然覺得胃有些疼。


到底要什麼時候這青年的名字才會寫出來呢XD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我家小玖一直很不願意叫他的名字啊
這孩子明明很可愛的說~
連信件都寫的超有聲音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