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彩虹娘立繪與設定備忘用

作者:漩渦葵│2016-08-25 23:47:47│巴幣:2│人氣:137
終於畫好的立繪,微騎一星期,斷斷續續地邊畫邊想。
畫了這麼多隻彩虹娘,我終於認真地開始面對她(?),粗步的設定是七個顏色角色的主人(我目前只畫完一隻小藍而已),反面是黑白娘,黑白娘不是黑化版,而是另一個角色(但我目前沒有畫過)。
目前的職業是我的看板娘。


只有我自己覺得這臉超正(揍爛)。
我最愛三白眼+圈圈眼,尖尖的牙齒。這種角色我都覺得很正(事實上在很多類型的故事裡面這種通常都是反派www)

---設定分隔線---

名字:鈴(rain)/性別:女
母親:雨
父親:太陽
姐妹:黑白娘(擁有黑與白兩位僕人,但關係僅限於此)
個性:外向、狂氣、暴露狂、活潑開朗、S傾向
興趣:cosplay
朋友兼下樸:紅、橙、黃、綠、藍、靛、紫,七位娘,目前有畫過的只有藍色一位

◎關於配件設定

頭飾是三菱鏡,因為很像貓耳朵,她就自己裝了機械貓尾巴,貓尾巴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動,可能也有觸覺(?)。喜歡各式各樣的彩虹圖案,所以通常會穿在身上。下空是興趣(揍爛)。
喜歡換髮型,有留過長髮、剪過短髮,因為作者很愛雙馬尾,所以近期都是以雙馬尾的形像現身。但是呆毛是不會變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1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ucukk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系肖像練習】 奴隸新... 後一篇:彩虹娘&近況的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