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說】《異能行者》- ESP.001 <真實之言>‧前段

作者:二律背反の路人冰羽│2016-08-25 00:08:50│巴幣:2│人氣:112
【前言】
  電波系中二少年注意報。

  ※2016/9/6:修改章節標籤為 ESP.x

【正篇開始】

ESP.001 10/1 <真實之言>‧前段

  許多樹影不斷的掠過我的眼界,就算我現在已經迷失了方向,我仍然得繼續跑下去。隨著一道亮光,我來到了這座森林的盡頭,是一個蓋在海堤上的步道。

  為什麼這裡會有海啦!

  右轉,我毫不猶豫的繼續奔跑。左邊是一望無盡的大海、右邊是一望無盡的森林,感覺我跑在這條步道上顯得格外顯眼。不過就算已經開始體力透支了,我也不會放棄繼續奔跑。

  並不是因為什麼熱血的理由,而是因為那兩隻天殺的吸血鬼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追上來啊混帳!

  一回頭,果然看到兩個一胖一瘦的人影追在後頭不遠處。

  可惡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眼角餘光看到了一塊告示牌──「㋨危險水域,禁止進入」。

  「來的正好啊,就借我一用吧。」

  我停下了腳步,將右手放在禁止符號上,解析、感受這符號的存在。

  『其為禁止、警告之意,具有約束他人心理、身體之力』

  向後一劃,一股波動隨著我所指的方向飛去,建立起一道隱形的牆壁。

  給我吃土去吧!

  經過一番波折後,我躲到步道旁的一處公共廁所前。看著劃分男女界線的那兩個符號,我想到了一個略顯瘋狂的計畫......

  要是變成女生的話他們就認不出來了吧──

  不,我可不想失去作為一名男性所擁有的象徵啊,一想到陪著我多年的小兄弟要離我而去,哪怕是只有短短的一分鐘,我也極度不願意啊。可是一想到被他們抓到後不知道會變怎樣,我的決心就又弱了下來。

  啊啊算了,最多十分鐘!超過我就要不擇手段變回來了,就算被他們抓走,起碼我死得有尊嚴!

  在我把手放在女廁的「♀」標誌上時,我想起我似乎很久沒這麼頻繁的發動能力了。

  『其原意為鏡,當今為女之意』

  收回手,我輕蓋著自己的胸口,細細的感受只屬於我自己的心律,緊接著一股強烈的暈眩感襲來。

  我轉頭看向立在一旁的鏡子,在鏡中的我已經徹底變成女生了......心裡忽然浮出了一種很後悔的感覺。

  忽然,那兩個吸血鬼出現在我面前,把我嚇了一跳。

  「小姐,你剛剛有看到一個小哥經過嗎?」比較胖的那個吸血鬼開口詢問「我」的下落。

  我馬上比向右邊,而那兩個吸血鬼看到後就急急忙忙的跑掉了。

  好,趁現在,趕快從我跑來的那個方向離......

  「欸,不對啊大哥。剛剛那個女的身上是不是跟那小子穿的是同一套啊?」

  「好像是誒,該不會那小子扮成女生了?」語畢,那兩個吸血鬼幾乎是同時轉過來追著我跑。

  該死啊啊啊──為什麼他們兩個會發現啊啊啊──

  我跑到剛剛的那塊「禁止進入」的牌子旁,打算滑下去從海灘逃......啊、有個水管,可是來不及了啊啊啊──

  身為一個男性最脆弱的部位就這麼直接撞上......欸、好像沒想像中那麼痛欸......啊對吼,現在是女生的身體......

  欸不對啊,我下來這裡幹嘛?這裡根本沒得跑啊!

  無處可逃的我只好再爬回堤防上,而那兩個吸血鬼已經跑過來了。

  『刀,其為兵器之一,其字之形為仿造其實之形』

  我握在手中的一把摺疊小刀,在一陣閃光後變成了一把截然不同的武士刀。

  在幾個簡單的揮砍之後,那兩個吸血鬼身上多出來的傷口雖然已經開始在癒合了,但也確實的拖住他們的行動了。

  我再度跑回廁所,並把手貼在剛剛用來變身的那個標誌上。別問我為什麼!我想恢復坦蕩蕩的男兒身不行嗎?

  『取消、回朔』

  一陣暈眩後,雖然是順利的變回來了,但是我發現剛剛的過程全被一個剛從廁所出來的女生看在眼裡了。

  看她身上穿的制服是我們學校的,希望以後不會在學校碰到她啊。

  「呃、那個......能把剛剛看到的和接下來即將發生的忘掉嗎?」

  「......」

  沒理我......算了。

  我記得吸血鬼是怕銀製品對吧。我該怎麼弄到手呢......對了。

  「那個、妳有帶紙和筆嗎?」我現在需要有個人幫我。

  「嗯。」她輕輕的點了頭。

  「那可以幫我在紙上寫下水銀的『銀』和弓箭的『弓』嗎?」

  她拿出一本筆記本和原子筆,並且在寫完後把筆記本遞了過來。

  我左手拿著筆記本,右手貼在男廁的「♂」符號上。

  『弓,其為兵器之一,其字之形為仿造其實之形』

  『銀、箭,其兩者各具其意,亦成一詞。其之意,在此宣示』

  我將銀製的箭矢搭在弓上,瞄準胖的那名吸血鬼射出。

  「大、大哥!」瘦吸血鬼發出哀嚎,但也只能看著被他稱為「大哥」的胖吸血鬼在他眼前化成灰燼。

  『取消、回朔、再造』

  緊接著,我讓另外一個吸血鬼也化成了灰燼。

  好了,這樣應該就告一段落了吧。

  轉頭,我看到剛剛那名少女正在打電話。

  「喂,老大嗎?是我......嗯,遇到一個有趣的傢伙。」

  『把他帶過來。』

  「是。」

  忽然,我被某種力量給強壓到地上,完全動彈不得。

  ──「這位,能請你跟我來一趟嗎?」

  <待續>


【註解】
  • 註解:好像沒什麼能說的,喵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3007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能行者|長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ingyu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非日常的日常約... 後一篇:【設定集】自分の小說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