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永生之皇】番外篇-闇與音(二)

作者:*Theresa*│2016-08-24 04:08:30│巴幣:2│人氣:306
  於闇之族的暗黑世界裡星球多數充滿著暗灰色步調及混濁陰邪氣息,在灰色氣息壟罩。

 
  而位於靠近北界交界處的西界某處星球裡,開始出現了某種不為人知且不易察覺的變化,星球上某一處的森林廣闊,遍地樹木茂密雜草重生。

 
  森林深處一名金色長髮女子,此女子正是逃離北界混沌異教皇身邊十年多的音黎。

 
  在暗黑世界裡,若不仔細瞧會,不會有人發現她身上微微散發著不屬於暗黑世界的氣息。

 
  此刻正笑咪咪的正將採集好的果子於與內洗淨,音黎在屋內習以為常的聽到在一旁吵鬧的聲音而感覺心中甜蜜,或許也是因為祈兒的關係,優佩娜娜較不以往的冰冷,而多了些人氣,每次看到她們師徒二人拌嘴模樣不禁嘴角微微上揚。

 
  而在草屋一旁的絹絹源水,水色蔚藍潺潺溪水緩緩而流,另人不易察覺得森林結界裡傳來年輕女子與小孩的打鬧聲,生活中小小的吵鬧、每日平靜的生活,音黎遠處觀看此景對自己來說卻是低調的幸福。



  安逸日子一天一天度過,心中仍暗藏不住思念的心,身處深山無人之境,一人獨自哀傷,伸手撥弄的琴弦。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音黎彈奏琴音,微風吹佛草葉,沙沙入耳,心神撩亂,此時停止演奏,餘音繚繞,卻面露憂愁,思望遠方,想起十年多前與對方如何相遇得總總,心繫一方,理該斬斷情絲,卻無法根除,只能化為琴律悠悠長嘆。

 
  音黎起身調整好思緒後,緩緩至河邊,前去整理每日衣物,放眼望去一片枝葉茂密翠綠色得樹海,原本樹林鳥正鳴啼於樹梢上。

 
  時空魔法出現樹林裡,樹梢上啼叫鳥兒驚狀紛紛飛離樹梢,而正在河畔旁邊晾完衣服的音黎轉身見到兩人身影回到樹林。

 
  「呵呵……祈兒,偷玩又被抓了回來了吧?」音黎感受到結界的兩人氣息,滿面笑容表情愉悅笑吟吟轉身看兩人回來遠遠的身影。

 
  見兩人身影逐漸靠近,此時音黎望向兩人朝向自己走來時,兩人臉部神情異樣,優佩娜娜雖外觀無異,但看到凌祈身上衣物破損且有血跡,但很明顯的是傷口已被治癒。

 
  音黎驚訝的見到平日罕見優佩娜娜臉色沉重眉頭深鎖和凌祈的樣子,音黎心中頓時生出不詳的預感擔憂道:「娜娜大人……剛發生什麼事了?」

 
  「快!整理重要東西,要出發了!」優佩娜娜深吸口氣轉頭望著音黎。

 
  見優佩娜娜神色如此匆忙且連解釋也無法事情緣由,心中不祥之兆頓時更為沉重。

 
  但她聽完優佩娜娜急迫命令口語後也不立即追根究底原因,立即整理東西中,優佩娜娜見音黎已正在行動後便轉頭,表情認真嚴肅語氣堅毅向凌祈說:「小鬼!妳聽好!此次與往日情況不同,離開此地以後,今日之離別,以後是否能離別相聚,都是未知數,離別後相聚不能與我們相認,也切記!!離開此地時在外亦不可喊音黎母親、喊我師父,知道嗎?」

 
  「娜娜師父……為什麼又要搬遷?徒兒是不是闖了大禍了?為什麼...師父語氣要沉重?為什麼...會分開後不得相認?」凌祈不解憂心道。

 
  一旁整理用物的音黎聽聞兩人對話,心頭止不住的慌亂不安,雙手微微顫抖著,心仍堅持著加快速度的整理物品,凌祈欲再開口問眼前默不吭聲的人時,音黎深吸口氣冷靜道:「優佩娜娜大人……我好了,準備啟程吧!」

 
  優佩娜娜頭一轉也不多做解釋,將兩人向自己靠近後瞬間唸咒三人形成小型保護圈,優佩娜娜身上頓時發出萬丈光芒毀壞樹屋四周所有曾碰觸過的場景,使三人在森林相處兩年場景消失後,優佩娜娜口中再唸起咒語後,原本魔法毀壞的周圍頓時隨即變成原始的草原、樹木、叢林,如無人之境,當凌祈心生不捨兩年於此地的生活點滴,當貪圖多看幾眼時,隨即被優佩娜娜以瞬移及光速飛行多次至不同星球。

 
  原本平靜的生活卻因為殺了北界混沌異教皇的將領而打破了,而此事卻也引發後續的一連串事件。

 
  在逃亡數日的三人始終無法甩開後頭的追兵,便停歇在西界北區某星球城中,優佩娜娜與兩人分開,獨自誘敵,此刻的凌祈依依不捨伸手欲阻止優佩娜娜的離去,卻伸手抓空。
  
  音黎見到凌祈失望的背影及神情隨即伸手將凌祈停頓於空中得左手牽著,溫柔慈祥的目光望向凌祈:「祈兒……乖!還有母親在妳身旁,不要難過了……好嗎?我們只是短暫分開,所以一定還會相遇的。」
 
  見凌祈低頭不語便強硬搭向凌祈肩,隨即低調息聲隱入於城市人海中。
  
  而剛與優佩娜娜分開的兩人很不幸的遇到魔女破懷城市及其追捕。
 
  音黎礙於隱藏身分,對於魔女的挑釁及攻擊,不迎戰及不戀戰的低調四處逃竄避開魔女的追捕。

 
  在音黎帶領下,兩人無數次的光速移動,正當音黎發現光速移動並避開不了魔女糾纏而迫不得已只好使用時空魔法「瞬間移動術」,在不停瞬移中,兩人連連被逼退邊往北界邊界星球移動。

 
  位於北界邊界星球不停發出轟隆隆巨響,城市街道火光及狼煙四起,滿地屍體及血腥味,此時星球區域王紛紛前來特地前來撲殺魔女卻不敵,導致殘肢、異首,死傷慘烈,空氣瀰漫著血腥混雜的氣息,躲在不遠處巷子音黎及凌祈摒住呼吸壓制住魔力,怕被暗黑世界的人及魔女察覺。
  
  面對魔女的棄而不捨的攻擊,此時音黎瞬間閉眼凝神聚氣,將隱藏多年的神聖之力打開,決定要速戰速決。

 
  頓時音黎身上出現耀眼光芒,光線刺眼無法直視,隨即右手持華美銀白色長劍、左手持銀藍色護手盾牌,身上白色素色衣著瞬間變成輕型銀白鎧甲,戰衣與身形相較下顯得俐落而不笨重,背部出現四片潔白羽翼。

 
  音黎張開雙眼後隨即將不停襲向自己的尖銳頭髮削斷,身形快速回擊並身體輕盈閃躲如翩翩飛舞一般旋轉傾身向魔女,長劍不停畫出優美劍氣,不出幾回合長劍便刺中魔女左胸,原以為將對方擊斃,卻因魔女的詐死,不慎受傷,卻還要顧及凌祈的安危,而不敢放手一搏。

 
  音黎將凌祈安置後,身體輕快飛翔空中,一邊閃躲攻擊,一邊繞著魔女周圍口中念咒,雙手反覆結印:「吾之道、汝之力、信之道、知之力,聖光之徒誠心祈求,守候於聖光殿堂的時空之祖,吾以聖羽族末裔在此向汝借力,封印眼前一切事物……

 
  在音黎念咒時,此時魔女周圍出現圓形魔法鎮壟罩並困住魔女,魔女憤恨表示:「可惡!我要吃了妳們!」魔女不停用身軀衝撞音黎所設置的魔法陣。
 
  音黎咒術逐漸展開時,黑暗世界灰暗天空上出現耀眼亮光,光芒猶如白晝般劃破天際。

 
  而凌祈躲於一旁因吸了魔彈球的混沌氣息而頭暈且虛弱望向兩人,不知不覺星球遠方周圍的魔物被音黎聖光氣息所吸引而聚集,魔獸見音黎及凌祈身上露出的血液誘惑著而更顯狂暴及抓狂紛紛襲向兩人。

  音黎被許多魔獸襲擊,於天空中不停邊閃躲邊唸咒,繼續未完成的原古失落的魔法。

 
  此時音黎耳邊不停傳出凌祈打鬥聲及痛苦呻吟,因吸入混屯氣息不堪久戰的凌祈,在戰鬥中頻頻千鈞一髮遊走於生死邊緣,音黎心中充滿不安及惶恐,擔心凌祈生命安危便也顧不得自身正在口中唸著未完成的強大封印咒,硬生生自行強行破除封印咒語。

 
  而強行中斷魔法的音黎招致聖光魔法反撲而身中內傷,音黎嘔出幾口鮮血後顧不得魔力及元氣大減仍使出聖光大法攻擊欲襲擊凌祈的魔物。

 
  見一些受到攻擊而倒下的魔物頓時產生縫隙,音黎瞬間飛於凌祈面前拉著手且不停帶他閃躲後方一一攻擊逃離現場。

 
  音黎帶著凌祈逃往中,本身受重傷及內傷的音黎每使用一次魔法全身便是吃力,音黎體力已快透支又面對後面魔女及魔物追趕,已臉色泛白氣喘吁吁邊逃邊望向已快暈眩的凌祈。

 
  心中千萬個不捨,內心不停掙扎,心中百感交集,但剛剛使用大法,耗損大量魔力,雙視力開始出現些許模糊不清,自知現下能力有限無法讓兩人順利脫身,只好抱這自我犧牲的決心,向前迎敵,將凌祈推至旁邊暗巷後,隨即轉身飛躍衝出暗巷並向前雙手合掌口中念咒,雙手出現許多聖光彩球射向魔物群。

 
  而魔女衝破禁錮後,左手一橫掃將聖光之法掃到一旁並雙手散發渾沌魔氣掃向音黎,音黎因無法抵禦整個人便中了魔氣,身體便往後彈飛拖行幾尺。

 
  面對魔女露出滿面猙獰,得意的尖笑,便開始享受美味大餐不停出手猛烈的攻擊,音黎頓時身上傷痕又多出數道,滿身傷痕痛楚萬分,不停痛苦低吟,魔女也正慢慢品嘗及享受獵物的快感,音黎滿身疼痛且狼狽的閉上雙眼等待著死亡來到。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音黎等待良久時刻自己仍存活著,緩慢微開雙眼發現對方攻擊突然停止了,自己身旁多出身影不禁抬頭往上看,雙眼迷濛中發現此人身影及面容如此面熟,但已無力的音黎已眼前一昏黑而暈眩過去。


 
◎◎◎◎◎◎◎◎◎◎◎◎◎◎◎◎◎◎◎◎◎◎◎◎◎◎◎◎◎◎◎◎◎◎◎◎◎◎◎

  碩大黑色皇宮深處於北界混沌異教皇的房內充滿著黑色格調,每件擺設顯得冰冷死寂及壓迫感,相較下於床上已被換好乾淨白色衣物的音黎顯得突出。

 
  而在音黎身旁的則是不動‧闇流凜,他在旁靜靜觀看著因重傷而在昏睡中的音黎,躺在床上熟睡的人兒,金黃色細長髮絲,柔順的貼於粉嫩的皮膚、瓜子臉配上彎彎的眉毛、捲翹的睫毛、曾經原飽滿嘴潤紅唇現在因受傷而顯得蒼白、熟睡的她嘴角微微上揚,莫大的黑色空間佈滿著暗灰色的擺設,熟睡中的她仍像當初不食人間煙火一般的純潔,回想當初如何與她認識和如何強佔她以及她是如何離去,安靜在旁注視她的臉龐已不知不覺時間一點一滴過去。

 
  闇流凜回想著稍早前原於皇宮正整裝出發圍捕魔神皇優佩娜娜……

 
  闇流凜在出發前感受到北界南區邊界星球有熟識聖光氣息,便立即更換預定行程而趕至北界南區邊界。

 
  當軍隊來至北界邊界星球娜魯拉薩城時,闇流凜於指定方位定點瞬移後,眼前四級魔女正來勢洶洶朝闇流凜攻擊,闇流凜站於原地不動冷冷的看向眼前魔女,魔女攻擊使得周圍產生混濁之氣息將欲撲向闇流凜。

 
  闇流凜無視魔女的先發制人攻擊,揮手間將魔力反彈至幾里外。

 
  放眼望過去娜魯拉薩城原廣大城市,因受到四級魔女大肆破壞,放眼望去房屋顯殘破不堪,幾乎因魔女關係而毀壞一半。

 
  不闇流凜在環視周為時,此時腳邊出現一抹熟識身影,其背部殘破但潔白羽翼及金黃色長髮卻已血跡斑斑,全身傷痕及破損的銀白色輕型鎧甲,身形顯得如此狼狽。

 
  淡漠的雙眼觀看眼前女子批頭散髮遮住了臉龐,女子全身抖動著,像欲抬頭望向佇立在身邊眼前的人,女子顫抖的伸手欲觸摸自己臉龐及身影時,因體力透支身負重傷眼前隨即一片漆黑而昏厥過去。

  此刻女子其腰際間原掛的配飾從腰帶掉了出來,闇流凜眼底露出一絲驚訝並蹲下,左手撿取其配飾翻看,那配飾為黑色透明玉珮,觸摸時玉珮裡面散發暗紅色光亮,注入些邪氣於玉珮後紅色符文頓時顯現,眼神頓時更為深沉望著,手裡不停緩慢撫摸及翻動配飾,此配飾雖看起來無特殊,但裡面充滿且散發出濃厚的混沌之氣,心中暗自驚訝看到眼前的人事物,使心緒為海水般暗湧、奔騰,那些曾經屬於自己的東西。

 
  此時被震出去的魔女已顯嗜血瘋狂快速朝向闇流凜攻擊喊著:「這是我的獵物!給我放開……啊!」

 
  闇流凜連頭都未抬頭不理會對方尖叫聲,輕抬起右手使出防禦盾讓魔女攻擊全無效化。

 
  闇流凜氣定神閒仍未抬頭依舊審視這許久沒見的人,竟然讓能如此想念及懷念。

 
  (原來……當時妳離去時拿走我的隨身佩飾便是為了掩蓋自己聖光氣息,難怪這數年間我感應不到妳的聖光氣息,還以為妳已經回到聖光世界去了……)

 
  就當魔女看見自己攻擊無效化後,欲棲身在向前靠近時,闇流凜眉頭微皺原舉高右手防禦盾消失後便射出寬約五里的光速般黑色魔法,其地面上出現深深黑色刻痕及裂痕,黑色魔法所到之處房屋、魔獸、甚至魔女皆瞬間灰飛煙滅。

 
  北界混沌異教皇軍隊及右護法使,當場看著此刻畫面,右護法使心知雖然自家主子行事本來就個性沉悶古怪不按牌理出牌很難想像的到在思考什麼,平日表面及情緒上都無太大波動,但此刻模樣及行為反常的怪異,但旁人都不敢深問任何一個問題,直等闇流凜先開口指示及發號司令。

 
  但時間一點一滴過去不見主人有人和反應,右護法使-影只好向前請示:「混沌異教皇大人,看來四級魔女正在獵捕此聖光女子,現四級魔女現已擊斃,已派人前來處理魔女散發混沌氣息的工作了,接下來請皇指示!」

 
  闇流凜高舉右手示意回城,望向已昏厥的音黎並冷笑低沉嗓音:「好久不見阿……敢在我北界鬧事阿……恩?音黎……

 
  闇流凜語畢便抱著昏厥的音黎離去。


 
  而位於北區混沌異教皇的皇宮深處黑色臥室內,原本充滿寧靜頓時床上人兒因仍身體充滿不適而低吟身體捲曲,闇流凜皺眉頭便以些許闇之治癒之氣抑制她的疼痛,心知因雙方本身魔力屬性不同而無法立即將她治癒,若強灌暗黑魔法反而會使其身體無法承受,便輕柔的撫摸按揉其僵硬身體使其肌肉放鬆,音黎身體疼痛止住了,原本捲曲緊繃身軀漸漸放鬆後繼續入睡。

 
  闇流凜忍不住的輕輕品嚐眼前已十幾年久違又懷念的曼妙朣體並於胸前烙印吻痕。

 
  此刻右護法使在門外等候,闇流凜察覺門外的人後便整好兩人衣裝,深邃的瞳孔不停貪婪的直望眼前的人,良久後才離開黑色臥房,聽聞右守護者低聲交談後便離去。

 
  當闇流凜離去片刻的暗黑色臥房此時回到了寧靜,床上白色衣著眷戀床鋪不捨得起來。

 
  原本沉睡數天的音黎因身體些許疼痛,便將捲翹的睫毛緩緩睜開,醒來頭仍顯暈眩便用手支拖身體起身後看莫大熟悉的空間懷念得氣息,頓時間心中百感交集、心中充滿困惑及矛盾複雜心情,慢慢回想暈厥前的畫面頓時驚醒。

 
  (啊!!我怎麼在這裡?那……是凜帶我來的嗎?對了!祈兒呢?她現在人在哪?現在不是發呆時刻,我要去找祈兒!)

 
  音黎摸黑悄悄的緩慢離開房間,步態欠穩的搖晃於走道上撞見眼前曼妙女子正頻頻用見到獵物般的眼神緊盯自己,音黎故做鎮定想瞞混過去,欲從眼前女子身旁經過。

  但曼妙女子不等音黎經過便高傲表示:「好大膽啊!!本人為吾皇底下將軍之女,妳這個聖光之人竟敢潛入並踏進皇宮!」

 
  音黎下意識摸著腰際時,心中滿是驚訝。

 
  (啊!玉珮不見了,是遺漏掉落到哪裡了嗎?慘了……沒那個玉珮我的聖光氣息沒辦法掩蓋住的阿,那……我怎麼在暗黑世界找祈兒?)

 
  女子見音黎不理會及不語心中更顯不悅,女子高傲:「膽敢不理本姑娘,看我不把妳吃了,才怪!」

 
  女子便抽出身上鞭子抽向音黎,音黎驚見對方先採取攻擊襲向自己身體隨即反射性向後退避開,但鞭子像有生命一般靈活,音黎無法避開鞭子攻擊,鞭子捲住音黎右手。

 
  「呵呵!看我怎麼扒了妳的皮!」女子得意的笑。

 
  音黎一邊拉扯著鞭子避免整個人被拖行,一邊解釋:「我!!沒有潛入!!是闇流凜帶我來的!」

 
  「妳胡說!膽敢呼喊吾皇名諱,真是好大膽!看我扒了妳的皮!」女子忌妒憤怒道。

 
  「我說真的!真的是闇流凜他帶我來的!」音黎吃痛的皺眉。

 
  女子不悅表示「放屁!吾皇陛下這幾十年來,身邊除了曾帶過西區混沌異教皇大人以外,就從不帶其他女子,何況是妳這聖光之人!」

 
  「我沒胡說!是真的他帶我來的!」音黎皺眉繼續解釋。

 
  兩人戰鬥拉扯中音黎單薄衣服變的凌亂,音黎衣服微微敞開露出胸前吻痕。

 
  女子見到眼前黃髮女子愣了一下。

 
  (莫非是傳說中吾皇最近捕獲的禁臠之物?)

 
  女子意會出此結果之後隨即女子忌妒尖叫:「妳!憑什麼!妳也不過是供玩樂奴隸!膽敢囂張!」

 
  女子鞭子鬆開綑綁的右手,便不停於空中劃過襲向音黎身上,音黎為了閃避攻擊,衣服多處被劃破,音黎右手變出盾牌抵禦並使用盾牌迴旋擊拉開兩人距離好跑開,女子因窮追不捨使得兩人戰鬥中引來女子護衛向前助陣。

 
  因日前受傷過重的音黎此時行動緩慢,音黎手中綻放光芒變出華美銀白色長劍抵禦女子長鞭及女子護衛攻擊,但寡不敵眾在音黎身上又添幾道傷口,女子露出忌妒且陰險神情向旁邊護衛說:「用瞬間移動把她移動到皇城外,避免打鬥聲驚擾其他人,看我要怎麼好好折磨她!」

 
  於北界混沌異教皇的皇宮外圍的廣大花園裡,因烏雲圍繞這皇城,花園有些許星光及城牆上些許燭光照射下使花園外四周環境更顯陰暗,因地勢偏遠稀少人來此處。

 
  因此女子及其護衛故意將音黎帶至此區戰鬥,冷風颼颼寒風刺骨的吹向音黎單薄的衣裳,令身負重傷的音黎身體發抖且無力的用劍支撐身體並用盾來抵禦些許攻擊,女子得意的拿手中皮鞭不停揮舞邊打著音黎。

 
  音黎體力已快透支,一時不甚手上的長劍被揮打掉於地上而消失,雖盾牌勉強抵禦一些攻擊,但鞭子靈活於空中劃出弧線而越過盾牌擊中音黎身影,音黎因身體挨鞭不停吃痛的低吟。

 
  「哈哈哈!賤人剛剛的威風去哪了?我看妳!!看妳,再怎麼得意給我看!!哈哈哈……」女子尖銳笑聲。

 
  音黎痛苦閉眼心中慘叫。

 
  (痛……可惡!!但……我不能就這樣..被打敗..祈兒..我好想妳,妳在哪?)

 
  此時北界混沌異教皇的皇宮遠處城牆外,茂密森林雜草重生處漆黑無星光伸手不見五指,四周圍籬因只有稀疏的星光無法直射皇城而顯更為昏暗,除了皇宮城牆內圍些許燭光照射下,身處於花園幾人勉強看見彼此,此刻城牆外黑色森林中一聲低吼咆嘯聲音遠遠而來,棲身於樹上的休息的鳥兒,紛紛驚嚇的飛離樹上,花園一旁樹林頓時有龐然大物正以飛快速度朝向他們方向移動中。

 
  「慘了!快把她殺了!」女子驚訝四周詭異氣氛,著急的對旁邊護衛說,見到自己的護衛仍愣住而遲遲未行動。

 
  女子語畢便使用蛇牙鞭襲向音黎要害,鞭子空中劃出向許多蛇靈活攻擊,音黎此刻全身無法動彈,正在鞭子落於身上前等著死亡的降臨。

 
  此時一巨大身影跳躍而出,踩於地面時身上氣息像陣颶風往旁吹出,女子鞭子攻擊音黎手持的防禦盾時被彈開,因風夾帶泥土及灰塵刺痛眾人雙眼,無一不掩面閉息,女子及護衛因強風氣息而步態微微往後雙手遮眼,使出定身防禦咒穩住身型避免人被吹走。

 
  風止後眾人把遮住眼前的手放下後,些許黯淡星光照射在眼前巨大身影,其巨獸的模樣為一頭銀灰色毛髮如狼一般巨大身形,四足底未踏入地面而漂浮於空中,充滿著邪氣的巨獸佇立在眾人眼前,巨獸高聲對天呼叫:「嗚——

 
  一聲低鳴此時巨獸身旁多出許多中小型魔獸,女子顫抖著身體原本高傲的態度於巨獸前變得膽怯的向巨獸說:「你……這沒……你的事!!不用你管!你……

 
  巨獸向前咆嘯一聲喝止前方女子繼續出聲,咆嘯完後巨獸感應到身後有聖光世界的人氣息,便轉頭往後探視見音黎為聖光之人,立即跳至音黎面前張大嘴滿口獠牙欲攻擊音黎,正要攻擊音黎並咬碎她。

 
  但巨獸攻擊動作頓時停住於音黎面前隨即收起滿嘴獠牙,巨獸此刻低頭聞向音黎身上氣息後,收起獠牙審視對方。

 
  「咬她啊!快吃掉她!這賤人!她是潛入者!」女子見巨獸無戰鬥殺謬意思,心下也急了。

 
  巨獸隨即轉身向女子及護衛咆哮示意要她們滾!女子看到巨獸的態度,非常不服氣表示:「你!!欺人太甚!!看門狗還敢亂叫!你可知道我是誰?」

 
  巨獸再次發出示威咆嘯,見眼前將軍之女不領情並欲攻擊巨獸,巨獸口中發出腐酸液體射向女子,女子向旁閃避後,其旁護衛來不及閃避則融化成一攤血水,女子抖動身體仍高傲不屈服:「你……可惡!!」

 
  女子使出邪靈鞭凝聚周圍怨靈氣息將鞭子強化並向周圍狂掃,有些中小型魔獸閃避不及中招後身上血液凝固使身體枯乾而死亡,見到女子迅速攻擊,巨獸身形龐大卻不笨重,靈活身體輕鬆閃過女子鞭子攻擊並跳躍後口中射出魔彈球,女子中招後身體攻擊變緩慢,此時巨獸趁機向前一躍將女子頭咬斷,女子身體血濺四方,巨獸見狀即吞噬女子整個身體。

 
  巨獸此刻又晃至音黎面前張大口,音黎剛見到慘忍自相殘殺的畫面後,身體顯緊繃及發抖動彈不得的她只好閉緊雙眼,以為巨獸下一個目標就是自己。

 
  緩步來到跟前的巨獸見狀便張口將音黎叼至背後,往皇城方向前進,音黎張開雙眼滿是驚訝的心中納悶……(為何牠不殺我?)

 
  在思考過程中,巨獸移動速度之快,音黎不經意緊緊抓住巨獸身體毛髮且緊緊抱著。

 
  當巨獸帶這音黎回到北界混沌異教皇的皇宮麒麟殿中,早已料想到在城外面引起騷動一切的闇流凜正悠閒坐於皇宮殿堂上位,此刻宮殿裡踏入巨獸,在門口的侍衛及殿堂走道上的魔將領皆不敢出面阻饒。

 
  闇流凜原本平淡與屬下及其他星球臣子議事,卻見音黎緊抱住巨獸心中滿不是滋味皺眉頭臉色一沉,巨獸見上位者的表情變異後,立即將緊抓背後的音黎甩下背。

 
  音黎吃痛且狼狽爬起身後見眼前的人慌張不敢抬頭,闇流凜諷刺的低聲冷笑說:「恩~想逃跑嗎?」

 
  「不是的!我是被……」音黎慌張低頭想解釋。

 
  闇流凜不悅的將音黎招喚至眼前單手扣住音黎脖子並冷酷的說:「膽敢回嘴!看來妳體力回的差不多了嘛。」

 
  眼見音黎脖子被緊扣著已奄奄一息及身上狼狽模樣便放開她,音黎原被緊扣無法呼吸的脖子被放開後不停咳嗽及呼吸急促可渴求空氣。

 
  闇流凜無視音黎模樣轉頭向巨獸:「你們可以退下了!」,待眾人離去後闇流凜隨即帶音黎回臥房。

 
  北界混沌異教皇暗黑臥室裡,空氣凝結低沉氣息讓音黎心中萬分不安,闇流凜不停緊盯音黎不語,音黎見已在房間這種情形已幾刻鐘時間過去便緩緩開口解釋:「我……沒有逃……我是被她們瞬移帶出戶外……

 
  「嗯?憑什麼相信妳?如果沒逃為何要摸黑離開房間?如果沒做虧心事,為何要害怕?」闇流凜其實早已知道事情經過但刻意扭曲音黎解釋發出冷諷的言語。

 
  「你……!」音黎被一連串問話問得更加緊張,但此刻卻不想要在表明什麼。

 
  見音黎已不再解釋讓心底更加不悅,使出魔法手銬套住她雙手,並棲身於旁對其上下起手,音黎見狀滿臉通紅低吟,闇流凜停手冷冷的在音黎耳邊說:「聽好,妳是我專屬玩物,告訴妳……別想逃,除非我要讓妳死,不然休想自盡和逃離。」

 
  音黎頓時臉色刷白,閉眼任其玩弄,闇流凜見音黎痛苦表情繼續說:「今後,妳膽敢逃跑,妳將會看到優佩娜娜的屍首,如果自縊我會讓她跟妳陪葬。」

 
  「別動她!!拜託……放過她!!你……要我怎樣都可以!」音黎急切的求饒,心中滿是緊張與不安,因為眼前的人一向霸道不講理,是說到做到的人,不想連累娜娜只好妥協。

  
  「這是妳說的!別忘了妳的約定。」闇流凜聽到對方的回應,心中也是滿意她的答案,隨後轉身離去。

  (為什麼?他心裡並沒有我、也不在我這...卻為什麼也不放我走?)

  本來已經曾經向自己不停的說,就算背叛自己的心,也不能執迷下去,讓自己不停的逃避、不斷得逃離,難道...自己的離開不是對許多人來說,都是最好的結果嗎?

  現在若一直待在他身旁,只怕自己好不容易沉寂的內心會再無止盡的沉淪下去,然而卻不見得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哪怕在他的心中只有一點點自己的位置也好,這樣會太過於奢求嗎?委屈淚水,悄悄的滑落,不能說得苦卻只能暗自落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7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sh7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生之皇】番外篇-闇與... 後一篇:【永生之皇】番外篇-闇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ummer244各位~
你喜歡玩遊戲嗎?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