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Zootopia同人小說:《大英雄白狐狸26》

作者:福特羅德│2016-08-24 00:38:20│巴幣:25│人氣:127
大家好~我是白狐狸,今天的這一集將會是回憶滿滿的一集,希望大家喜歡~~也很高興大家一直追蹤這個作品,能夠得到你們的關注是我最高興的一件事。
**
  「貝蒂?妳還好嗎?你認識那隻狐狸嗎?」傑克試著安慰黃兔,但是貝蒂只是用雙掌捂著臉,不停的啜泣,「嘿…別哭了…沒事的…」
  「不是沒事!這根本不叫沒事啊!」貝蒂激動地大叫,「他誤會了…那只是誤會…天啦…怎麼會這樣…我該怎麼跟他說…」兔掌不斷來回抹去臉上的淚珠,她的哭鬧引來了公園一些動物的注意。
  「難道那隻狐狸欺負妳?」銀毛兔想到以前茱蒂曾經被狐狸抓傷了臉頰,難道貝蒂也有同樣的遭遇,如果是這樣的話…她又為什麼哭?
  「他沒有欺負我。」貝蒂害怕傑克會將錯全怪在那隻白狐狸身上,她也害怕白狐會就這樣從此不再出現她面前。
  貝蒂沒辦法停止腦袋裡的胡思亂想,“我要找到他…沒錯…把一切說清楚就可以了,沒錯,去找他吧!”想到挽回的方法,貝蒂的雙耳再度直立起來。
  「傑克…你可以跟我去一個地方嗎?」貝蒂牽起表哥的兔掌。
  「嗯…好吧…我也不急著回去。」雖然這麼說,但是他趁貝蒂走在前面的時候偷偷跟自己媽媽發了簡訊,*嗨媽,我在兔窩鎮有點事情要處理,其實沒什麼只是阿姨跟叔叔有點熱情,我會盡快趕回去的,我保證,也幫我跟老爸打招呼。*
 
  「White Time,我記得以前沒有這家餐廳啊?」傑克仔細回想一下,但是在他記憶中並沒有這間餐廳的記憶,而且它距離貝蒂的家還這麼近,所以它是新開的囉?
  「在你離開兔窩鎮之後,其實發生了一些事…拜託…發誓你會保密…發誓你不會讓其他動物知道…」貝蒂非常慎重的看著傑克。
  「好,我發誓,我發誓我不會讓我以外的其他動物知道。」傑克也對貝蒂做出了承諾,「我保證。」
  「在我讀國中的時候…我要去接我的妹妹柔柔…我聽到公園裡有隻動物的叫聲,那是柔柔的聲音,我聽得很清楚…」
 
  「把妳的零用錢乖乖交出來!笨兔子!」我看見了一隻犀牛抓著小幼兔雙耳,大聲的威脅要她交出身上的錢來,而那隻幼兔就是柔柔,就在我準備拿出電話要打給警察時候…「唉呦!是誰!」我看見一隻白色的狐狸,他脫下身上的外套,與那隻犀牛單挑,但是光是體型,狐狸就整整輸了一大截,我根本不認為他會打贏,而且沒錯,他被那隻犀牛打得半死,又是摔又是揍,沒多久那隻白狐就沒辦法站起來了,「加油…加油…」我躲在某處,即使很希望能做點甚麼…可是面對那麼大的對手,我能做的也只有為他打氣,「加油…快站起來…」
 
  「你就是不肯放棄嗎?」犀牛無奈地問。
  「沒錯…」白狐擠出全身最後一點力氣才能勉強站穩,「我可以陪你慢慢玩…」
 
  最後…狐狸贏了…他擊退那隻犀牛,但是最後自己也暈倒了,我的妹妹柔柔還不停的要把他叫醒,我沒辦法讓他就這麼躺在地上,於是我拖著他回家…
 
  「就是這樣…我認識了那隻白狐狸…他叫福特,是我認識過最溫柔的動物。」貝蒂和傑克進入了餐廳並坐在吧檯前的座位。
  「所以…你們是朋友?」傑克喝了點果汁。
  「不…我們……我們是一對…」當貝蒂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傑克嘴裡的那一口果汁差點噴出來,而貝蒂仍然垂著長耳,表情難掩失落,傑克從來沒有看過貝蒂有這樣失落的表情過。
  「貝蒂…老……福特他在樓上房間裡…不過我覺得…現在任何動物上去樓上都只會惹火他…我第一次看見他有這麼可怕的眼神…」偉恩有些害怕的回憶福特回到餐廳時的模樣,那一副見誰殺誰的可怕氣息傳進整間餐廳,體型小的兔子甚至想要躲起來,偉恩雖然想問問發生了甚麼事…但他一句話都沒有說就直接上二樓了。
  「我還是要上去…」貝蒂喝完了飲料就準備走上二樓。
  「我跟妳一起上去吧…」傑克跟在貝蒂身後,兩隻兔子穿過廚房後就走上了二樓的樓梯,貝蒂帶領傑克來到一間房間。
  
  叩叩叩,敲門聲引起了狐狸的注意,他知道自己老媽是不會敲門的(這大概是每個媽媽的天性)他也知道這時候是哪隻動物站在房門前面,「門沒鎖…」
 
  「福特…」
  「如果妳是來道歉的…回去吧…」福特坐在床上看著漫畫,他根本不用轉頭就知道是兩隻兔子站在門口。
  「拜託…別…」
  「我現在沒心情聽妳說那些!!」貝蒂跟傑克被福特的吼聲嚇了一跳,以及他回過頭的眼神,充滿了憤怒又帶著悲傷和冷漠。
  「……」福特注意到貝蒂的反應,「…抱歉…妳還是回去吧…對不起對妳大吼…」即使自己已經很生氣了…他還是為自己的吼聲道歉。
  「我不會回去,福特…拜託,聽我說…」貝蒂深呼吸了一口氣,「這位是我的表哥,他叫傑克,他最近正好也休假所以來我家探望我爸媽,他的媽媽跟我媽是姊妹,那真的只是誤會…」貝蒂將一切說了出來,但是白狐沒有任何回應,一直被對著他們看著掌中的漫畫。
  「福特先生,貝蒂跟我說了一些關於你的事。」傑克走進了白狐的房間,走到福特的床邊,「事情是這樣的,我的表妹回來兔窩鎮之前,她買了個禮物想要送你,結果禮物先被她的其中一個弟弟拿走了,所以我們才在兔窩鎮找了一家又一家,她會抱我,只是因為對我的感激。」
 
  許久後,一直沉默的白狐開口了,「我剛剛說了,你們兔子的聽力看來也不怎麼樣,如果你們是來道歉,就快點回去…」貝蒂的耳朵垂在腦後,她準備離開房間。
  「抱歉打擾了…我不會…不會再來煩你了…」貝蒂的說話聲也開始哽咽起來,
  「如果是想要擁抱的話…」聽到這句話,貝蒂轉過身來看見張開雙臂的狐狸,「妳還在等什麼?來吧,來惜惜。」貝蒂二話不說地將臉埋進福特的胸膛,一股溫暖的感覺環繞著她,「抱歉剛剛對妳那麼兇。」
  「沒關係,抱歉造成這場誤會…」貝蒂用額頭在白狐的灰色背心磨蹭,抱住白狐的力道也愈來愈緊。
  「嘿…妳現在是在把眼淚跟鼻水抹在我衣服上嗎?髒死了!走開啦!」福特趕緊把黃兔拉開,但是已經來不及了,身上的背心已經沾上了黃兔的鼻水。
  「糟糕…對…對不起…」貝蒂不知道是又開始哭了還是剛才還沒有哭完,聲音依然哽咽。
  「好了啦…不過是一件背心嘛,再丟進洗衣機洗就好了,我們去樓下吃東西吧。」福特換下了背心,穿上T恤和薄外套,「你來嗎?」他看向一直注意著手錶的傑克。
  「啊?什麼?哦…我就不去了。」然而傑克委婉地拒絕了。
  「可是你都還沒吃飯耶?」貝蒂擔心的看著表哥。
  「我要去趕火車,我怕來不及,好了,貝蒂…我們耶誕節再見吧~」兩隻兔子相擁在一起,「很高興認識你福特先生,請你以後好好照顧我的表妹。」
  「你放心吧,小兔子。」福特與銀毛兔握了掌。
  「你不能叫人家小兔子啦!他年紀比你大耶!」貝蒂大聲斥責福特。
  「哈哈,沒關係,我真的得走了…」傑克離開餐廳後就匆匆趕往車站,希望能在晚餐以前回到家裡。
 
  「來吧小兔子!看看妳能喝多少。」福特在一個玻璃杯裡到滿了酒,並遞到貝蒂面前。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不喝酒的。」貝蒂雖然想拒絕,但是她其實很好奇福特常喝的藍莓甜酒是甚麼味道。
  「來嘛,難得妳放假回來了,乾杯!」福特也給自己倒了一杯,貝蒂的那杯酒其實被福特加了許多的水,他知道貝蒂沒有喝過這種酒,於是想沖淡一些酒的味道。
  「那好吧…乾杯!」兩隻動物舉起了杯子然後一飲而盡。
 
  (五分鐘後)
 
  「我就是這樣…嗝…撮合偉恩跟蒂雅的…」白狐開心的說著。
  「嗚~~放閃放閃~~」貝蒂則是不停拍手叫好。
  「偉恩?那位兔子小姐是誰?」蒂雅走到偉恩身邊,黃兔看上去跟福特的感情很好,這讓蒂雅開始好奇黃兔的身分。
  「她是…店長的女友。」偉恩有些無奈地看著喝醉的兩隻動物。
  「他們是一對?我的天啊,我從來都不知道。」蒂雅有些驚訝,她還沒看過有兔子會喜歡上狐狸,或是任何一隻獵食動物。
  「他們在一起很久了,後來貝蒂去方城市唸大學,老闆則幫福阿姨經營餐館。」
  「福特…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貝蒂突然開口。
  「啊?甚麼?」福特醉茫茫的回應。
  「你為甚麼…嗝…抱歉…你為甚麼從來都不生氣?這個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了…」
  「……」然而福特的表情嚴肅了起來。
  「抱歉…我是不是問了不該問的?」貝蒂看出來狐狸眼神中帶有哀傷。
  「…那是…發生在我小學時候的事…」許久後,福特終於開口了,「我認識我生命中兩個最要好的朋友,我還記得他們的名字,沃爾夫,跟弟弟沃爾曼,那一天我就像往常一樣被同學欺負…」
 
  年幼的白狐被三隻大小不同的動物包圍住,甚麼也不說就是一陣毆打,但是白狐並沒有打算乖乖地當他們的沙包,他試圖反擊,卻馬上被壓制下來。
  但就在他快要昏過去的時候,兩隻動物出現並且跟白狐狸一起打跑了那三隻動物。
  
  「他們是對兄弟,但不是親生的,哥哥沃爾夫是隻豺狼,弟弟沃爾曼是薩摩耶犬。」福特喝了口酒,仔細地回想過去,「我們開始幫助其他被欺負的動物,國小的時光在打架中度過。」
  「後來呢?」貝蒂第一次聽到有關這對兄弟的故事,福特已經跟她說了非常多故事了,但從沒聽說過他們。
  然而福特輕輕搖了頭,「有一天…我們三個起了爭執…而且吵得很厲害…」福特放下了酒杯,杯底重擊桌面的聲音相當沉重,「…我一直在回想為了什麼起爭執…希望…希望它很重要…至少能重要到可以拆散我們三個…」
  貝蒂的雙耳垂了下來,「後來我們畢業了…我就沒見過他們了…而我發誓…我不會再生氣…我不會再讓任何動物離開我…」福特的眼角流下淚滴,鼻音也開始變重。
  「對不起…讓你回想這些…」貝蒂伸手搭在福特的手臂上。
  「我不會再失去任何動物…我不會再讓生氣害我失去一切…」福特將貝蒂緊緊地擁進懷裡…
  
  
 
  (又過了十分鐘)
 
  「兔寶寶…兔寶寶…妳不喝啦?嗯?」福特搖了搖貝蒂的肩膀,但是對方完全沒有反應,就只是趴在桌子上。
  「福特,她已經睡著了…」偉恩看著發出濃濃酒臭味的兩隻動物,「你還是送她回去吧。」
  「你說甚麼?送她回去…我一隻醉醺醺的狐狸送一隻醉倒的母兔回家會被她的家長怎麼說啊?」偉恩有點難以相信福特在這種情況下思考還這麼快。
  「那我跟蒂雅送她?」
  「你就算送她到門口,也沒有兔子敢幫你開門吧?看看你這身材。」
  「那不然該怎麼辦?」
  「我送她去樓上,我老媽會照顧她的。」福特邊說邊把母黃兔扛上肩,只是因為喝醉的關係,所以動作有些粗魯。
 
  「好了,小兔子,妳就好好休息吧~有甚麼事情的話我就在客廳沙發上。」福特替貝蒂蓋好了被子後也打開房間的冷氣,準備離開時,兔掌突然拉住了福特的衣角,「怎麼了?」
  「陪我睡…」紅著臉的黃兔看著眼前的白狐,那眼神簡直無法讓雄獸抗拒,「拜託嘛…陪我睡…」
  「妳到底是喝得多醉啊?」福特回想了一下,自己喝了九杯,貝蒂只喝了五杯,她到底是多容易醉啊?
  「好嘛好嘛~陪我睡~」貝蒂開始對白狐撒起嬌,那眼神更加有吸引力了,妳到底為甚麼會有這種表情啊啊啊啊!
  「好啦!我陪妳睡就是了!安靜點啦!」福特跟著鑽進被窩裡,但是才剛躺下來就被黃兔緊緊的抱住,福特也只能無奈地讓黃兔抱住自己。
 
  半睡半醒間,感覺到腰部和腹部有重物壓著,睜開眼睛看居然是一隻裸著上身的黃兔,福特趕緊摀住鼻子不讓血噴出來,「妳幹甚麼啊!?怎麼沒穿衣服啊!」
  「因為今天晚上很熱嘛~所以我就把上衣脫掉啦~這樣涼快多了~」
  「真是夠了!以後不再讓妳喝酒了!」福特正想要脫身的時候卻被黃兔雙掌押回床上,「嗚...妳...」
  貝蒂將兔唇貼到了狐嘴上,福特也終於冷靜下來,輕輕的將黃兔抱進懷中,「我就知道你喜歡我。」臉紅的貝蒂看著眼白狐。
  「喜歡?我對妳的感情何止是喜歡兩個字可以解釋...」但是這句話福特並沒有說出口,而是悄悄的藏在心裡。
**
這一集就到這裡啦~小倆口終於不僅解開了誤會,也說明了很多事情呢~順帶一提,故事中的豺狼與薩摩耶犬是我高中的兩個好朋友哦~而且到現在都還在聯絡的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996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Dylan
最重要的禮物還沒送出去RRR
面對喝醉的兔子...希望福特能活下來

08-24 08:51

福特羅德
禮物有送啦~只是過程省略了
福特暗自慶幸自己的生命力頑強08-24 14:11
Juicy
福特啊~~你怎麼給貝蒂喝酒呢?
幸好她這一次沒有發酒瘋~~
不然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啊XDDDDD

08-24 10:38

福特羅德
以後可以來一篇發酒瘋的貝蒂www只是福特拍完戲就要去醫院躺一個月了wwww08-24 14:12
黑狐艾力克
福特再次遭遇狐生中最大的困難就是對付酒醉的貝蒂

08-24 11:02

福特羅德
福特:我狐生中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讓妳喝酒!
貝蒂:姆~臭狐狸,我們來玩遊戲吧~
福特:等等…不…不要啊啊啊啊08-24 14:18
零神
亞莉娜:太好了,和解了。
艾爾希翁:所以這樣就好了嗎?
亞莉娜想起是叫艾爾希翁抱她飛到2樓看看狀況:歐對,可以放我下來,回家巴了。
艾爾希翁回到地面放下亞莉娜,兩動物走回哈家

08-24 12:11

福特羅德
福特一直看著窗外
貝蒂:怎麼了?
福特:妳不覺得剛剛好像有誰在窗外看我們嗎?
貝蒂:這裡是二樓耶,要上來也要架梯子吧,你想太多了
福特:嗯…大概吧08-24 14:20
狐狸與兔子
我看到貝蒂喝酒,眼睛亮了起來

08-24 17:39

福特羅德
福特:以後在家裡多放一下威士忌好了,呃…不 還是啤酒比較好08-24 17:45
狐狸與兔子
你會死得更快⋯⋯

08-24 22:10

福特羅德
福特把亞諾抱在懷裡(喝醉酒認錯兔子08-24 22:59
p柚子
其實沒什麼只是阿姨"["跟叔叔有點熱情 多餘的符號
我的妹妹柔柔還"不庭"的要把他叫醒 不停?
他也知道這時候是哪"知"動物站在房門前面 隻?
一直"被對"著他們看著掌中的漫畫 背對?
"捷克"走進了白狐的房間 傑克?
"捷克"離開餐廳後就匆匆趕往車站 傑克?
"偉嗯"?那位兔子小姐是誰? 偉恩?
這個"問替"我已經想了很久了 問題?
那一天我就像"往"一樣被同學欺負 往常? 少字?
妳就好好休息吧~有甚麼"情"的話我就在客廳沙發上 事情? 少字?
我對妳的感情"和只"是喜歡兩個字可以解釋 何止?

福特誤會解開時沒有尷尬一下嗎XD? 看到貝蒂喝醉就想到其他世界線發生的慘劇[e20]

08-25 01:45

福特羅德
原來有這麼多錯字啊 果然半夜發的還是要多檢查一下08-25 08:05
福特羅德
錯字都改完了~~
福特聽完解釋後一定是超尷尬的才想擁抱貝蒂道歉08-25 08:15
花心的水獺
看到貝蒂喝醉後,回想起其他作者的作品...[e20]
(題外話)為了尋找題材,所以我想將你的餐廳當我自創小說裡的背景,不知道可不可以接受

08-25 01:55

福特羅德
沒問題,ok的~~08-25 08:04
波本威士忌S
今天八月底,我拖了好久才看完.....[e20]
然後我終於看完了!加油福特!那麼我就先睡了~(诶诶!這是是別人家!別睡啊!

08-31 01:03

福特羅德
給波本蓋毯毯08-31 1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ordRhode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Zootopia同人小說... 後一篇:公告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