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作者:Blue Moon│ぢゅん子 作品集(原板名:屬於你的誘人幽香)│2016-08-13 23:07:11│巴幣:6│人氣:1234
  以ぢゅん子創作的漫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為原著改編,將推出電視動畫預計 10 月開始播映,官方近日公開了首支宣傳影片。


  女高中生芹沼花依,是個看到男生之間的親密關係就會產生妄想的腐女。某天,她由於喜愛的動畫角色死亡,受到衝擊而體重驟減,結果卻因此而受到校內 4 位美男子的約會邀請。「明明和我在一起什麼的一點也不萌,難道我的春天到來了嗎!?」




  動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預計 10 月開始播映,劇中片頭曲「Prince×Prince」由 From4to7(CV.小野友樹、河本啓佑、松岡禎丞、島﨑信長)演唱,而片尾曲「ドキドキの風」則是由村川梨衣獻唱。

<STAFF>
原作:ぢゅん子『私がモテてどうすんだ』(講談社「別冊フレンド」連載)
監督:石踴宏
系列構成:橫手美智子
角色設計:田村一彥
次要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大澤美奈
美術監督:諸熊倫子
色彩設計:福田由布子
撮影監督:織田頼信
音響監督:高寺たけし
音楽:川田瑠夏
動畫製作:Brain's Base

<CAST>
芹沼花依:小林優
四ノ宮隼人:松岡禎丞
五十嵐祐輔:小野友樹
六見遊馬:島崎信長
七島希:河本啟佑
二科志麻:澤城美雪

動畫《我太受歡迎了該怎麼辦》官方網站
©ぢゅん子・講談社/私モテ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81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ぢゅん子 作品集(原板名:屬於你的誘人幽香)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好[e35]

08-14 01:35

尼祿
終於要出了阿,等,好久

08-14 1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以現代中國為舞台《侍靈演... 後一篇:OVA 系列《噬血狂襲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