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境界之詩角色設計

作者:虎鐵│2016-08-12 23:37:06│巴幣:6│人氣:699


我佳作


超想玩到自己做的角色 技不如人20石加減補貼吧

雖然我很貪心一直覺得這20顆石頭連10連抽都不行(官方也太小氣了

就算能10連抽應該也是臉黑 保底4星我已經保抵好幾次了(淦)








◎名字:伊奧

五星   

稱號:腥紅戰鬼

所屬:渡來人 屬性:無

職業:武鬥家  

個性:因滅村慘劇顯得少語冷漠,但慢慢相處建立信任感後開始開朗起來。本來就是一個天真無邪聽話的孩子。
與野孩子的外貿不同意外的會做家事、廚藝也很好、具有打獵天賦省了很多開銷費。
多莉很開心覺得有個得力幫手了,由於能幹使得夏綠蒂和路易士的存在感越來越薄弱了。

◎戰鬥特色:
獨特的『氣』操作武鬥家,能發揮遠距離氣功攻擊。
精通氣操作來破壞敵人身體機能,除了能攻擊敵人也能補助隊有調整隊友氣息提升戰鬥能力。


◎被動技能:羅煞惡鬼
在消滅目標前...絕不放過!!如羅煞惡鬼般在戰場上腥風血雨!

每回合恢復15%血量

使用技能時40%機率2倍傷害

異常狀態減少一回合

擊殺後再行動

30%機率在次行動

◎90等角色素質:
生命:5500
攻擊:680
防禦:710
魔力:550
靈巧:510
敏捷:420
幸運:450

◎固有技能:


武術系:天地氣癒:+6 威力175
自身周圍2格內我方單位治療附加防禦力上升20%、攻擊力上升20%、魔力上升20%不可疊加持續3回合

武術系:碎骨斷脈勁:+6 威力200
對單體無屬性物理傷害,附加殘廢、緩速狀態。

專屬技能:
武術系:大發勁‧零閃:+6 威力 312
直線6格無屬性,附加自身防禦力30%魔法傷害,20%機率性附加『失力』狀態持續3回合(失力:全能力下降10%)

背景故事:
在羅特洛大陸一處,雖然小人數少的小村莊但周圍四處綠意盎然、資源豐富,宛如世外的桃園鄉。
很久很久以前似乎是從外地而來的渡來人在這開墾,村莊內的居民擁有著獨特生命能量操作技術『氣』,與武術家經修練領悟的『鬥氣』雖然相同但卻能操作自如釋放出體外。
這片豐富土地或許就是他們利用『氣』活化了土地的效果。
本應是個和平祥和的地方但在狂信者開始蠢蠢欲動時這片祥和之地將面臨破滅的時刻。

正午時的森林「吼~!吼~!」非常兇暴的大熊在與一名少年對峙著。少年的狀況應該是十分危險的,但少年並不害怕臉上還露出了自信的笑容。
這個瞬間少年以手掌大發勁產生能量般的衝擊波正中了大熊身體使牠暫時癱瘓。少年快速接近了大熊以快速拳殺法擊殺了大熊。


「恩!明天成年禮準備這隻就夠了吧」少年扛著比他大一倍的獵物就這樣離去。

返回村莊的路程遇上跟少年外觀相似但看起來稍年長的男性。

「真不愧是村莊資質最好的伊奧!我的弟弟!哥哥太驕傲了!!」少年的兄長一邊大聲的誇獎用力摸揉著這名少年的頭。

少年的名字叫做伊奧在村莊被譽為擁有天分的天才,年僅4歲時就能操作『氣』,在這居民通常都需要約10歲大時才能領悟。

而一般的武術家則可能需10年後依資質的不同,才能領悟的『鬥氣』可知這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不要再弄了!而且我沒有還有哥哥這麼厲害啦!哥哥成年禮時的獵物可是5頭山豬」伊奧有點害羞但又高興。


在這個村莊裡年滿16的少年會舉行成年禮,發揮自己的所長獵捕獵物。村莊的居民會一起慶祝並祝福少年的成長給予象徵的特殊配件作為證明。

本應明天應該是個快樂的日子但夜晚將發生一件滅村的悲劇....

在半夜伊奧突然因一場惡夢驚醒,心理有不好的預感想出去散心時卻目睹了村子裡烈火蔓延、血腥味、濃煙四散。
這是狂信者的襲來,不知名的原因突然襲擊了這個人煙稀少的村落。

「什麼嘛!?本來以為這裡是招喚吾主絕佳場所想不到是我會錯意了」一名有著藍色頭髮的女子眼神看起來冰冷無情的說到。
因為受到此地居民的獨特技術開發後的土地生命特別興旺,卻讓狂信者誤以為這是一個能量豐富的場所適合招喚外界神降臨。

一場大屠殺,雖然村民普遍都有一定戰鬥能力,但已經和平生活長久的他們危機意識並不警覺。

突然而來的夜間襲擊而防範不了,在加上龐大數量的武裝集團使他們即使反抗也依依慘遭殺害。

伊奧看到這幕突然間愣著了一步都無法動,是恐懼嗎?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情他不知道如何反應。

此時與藍髮的女子目光對上

「怎麼還有孩子阿」藍髮的女子微笑的說到,這個微笑帶著可怕意義。

突然一道衝擊波擊飛伊奧附近狂信者與藍髮女子。

「伊奧!你沒有事吧!」伊奧的兄長雖然趕來了,身上受了重傷全身都是血。

「原來除了這孩子還有別人阿,兩位長的很像呢是家人嗎?呵呵..為了家人全身是傷的趕來真是感人阿。讓我幫我輕鬆點吧?」狡詐的輕笑手中凝聚的不祥之氣的魔法的藍髮女子正在準備發動攻勢。


「你聽著!我會拖住他們你就趕快逃走吧!這個村子沒救了!雖然沒有沒有出去過其他地方,但只要記著所學就能好好的活著。只要活下來就會有希望!雨過後將會有天晴。」伊奧的兄長摸著伊奧的臉說著道別的話語。

伊奧眼眶濕透他明白這是意思,看著哥哥全身傷的身體之到他將離別。

「我..我也能戰鬥我可以的..!!我不要一個人逃走」明明知道意思但卻說了相反的話。

「啪!」一個清脆的響聲!伊奧的兄長兩手用力的拍了伊奧的臉頰。這是一個鼓勵打氣、給予力量的動作。

「就聽話一點吧」微笑的摸著伊奧的頭說著。

伊奧咬緊著了下嘴唇都流血了,不斷的奔跑著。他不能放聲大哭他不能馬上釋放這個情緒,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我們有妨礙到別人嗎?我們有招惹過誰了嗎?心裡不斷的想著。

逃到了村莊外洞窟中一段時間,伊奧一動也不動的癱坐著。

「唦..唦..唦..」附近有了些動靜原來是狂信者!他們並不留下活口正在搜索著終於找到了這個洞窟。

狂信者看到癱坐著的伊奧要給予致命一擊,伊奧面臨生死的關頭逃跑的路上這個不能釋放的情緒爆發了出來!

「殺了你們..殺了你們..絕對要把你們通通殺了!!」這時的伊奧只有憤怒的情緒一心只想殺了狂信者們。

擊殺!擊殺!在擊殺!天分與才能的暴發比以往更為活用靈敏,現在的伊奧是如殺戮的野獸,招招致命無情。

身體能力的爆發一腳踩爛了狂信者的四肢,殘存的狂信者們面對如惡鬼般的伊奧身心恐懼突然四處逃竄。

「一個..都別想逃」伊奧調息鬥氣擊發其氣功波貫穿了逃走的狂信者,每個狂信者死相都十分淒慘。

回到了村莊內已經看不到藍髮女子的身影了附近也沒有狂信者的身影,看著已躺臥在地板的兄長無力的跪下。

頭往仰月,深紅色的瞳孔只看到腥紅的夜空與自己相符朣色的緋色之月。

屠村事件幾個月後...

在冒險者公會接了些傭兵任務維持生計並打探藍髮女子的情報,與主角旅團一行人行動後得知了情報。

「那個該不會是蕾貝卡吧!?」路易士不經思考就說出了

「蕾貝卡...終於知道你是誰了!」伊奧感到全身顫抖,終於知道仇人的名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871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正太|少年|男性人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楓凍夢
\0.0/

08-16 17:26

虎鐵
[e1]08-18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t88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哦 中了A_A... 後一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