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與某人的二三事

作者:sa│2016-07-31 14:42:16│巴幣:6│人氣:116
  在工作職場裡,多多少少能遇到一些事情。

  有些事情,讓人遇上後,想忘也忘不了。

  壁咚、使眼色、甚至還露點。

  咳咳。

  總之,這些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

  當下,不是怦然心動,而是內心響起一道道響雷。


  我叫吳茗,女性,某某健身俱樂部員工,工作職責是負責女性會員專用休息室內的環境整潔打掃。

  因工作職務的關係,我每天都能看到,運動健身過後的女性會員們返回休息室稍作休息,香汗淋漓無防備的模樣。

  對,一些外界看不到並且讓男性光是聽聞到就會敖敖狼叫的香豔畫面。

  才剛解說完,就有一批剛運動健身完的女性會員在進入休息室後,大喇喇的將濕透了的運動服一脫,甚至還有人連浴巾都懶的包,直接光溜溜地從休息室銜接淋浴室的走道悠哉悠哉走過去。

  我雷!

  顧客至上顧客至上。

  我啥都沒看見。

  哪知,我臉紅害羞並假裝沒看到的模樣被其中一名女性會員看見。

  心虛的我與她秒對上眼。

  我看到了,她的嘴角微微上揚,看似滿意的轉身朝淋浴室方向離去。

  我雷!

  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

  想展露健身過後的好身材!也不是這種展露方式!

  尊敬的會員,妳現在露出的是點點點。

  點點點!

  妳有的我也有!

  有啥稀罕!

  啊、我承認,那種經常健身雕朔擁有完美比例的好身材,確實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也因此次契機,我與她,結下孽緣。

  為了引起我注意,她刻意在我進入女性會員休息室打掃時,突然對我施出一記壁咚。

  她什麼話也沒說,只是向下望著我,露出意義不明笑容。

  我雷!

  妳欺負我身高比妳矮是不是?

  難道妳沒有注意到,從我的視角最先看到的,不是妳的臉,而是妳的胸部。

  淡淡女性特有清香,頓時撲鼻而來。

  我淡定無視方才對方壁咚乳搖畫面,蹲低身子並往旁邊一閃,成功脫離她的掌控,繼續打掃女性會員休息室。

  隔天,她再度故技重施。

  當她發現我又打算用相同方法脫離時,她立刻蹲低身子並且施展雙手壁咚攻勢,完全封住我想逃脫路線。

  我與她,近距離四目相對。

  我雷!

  她對我擠眉弄眼個屁!

  捉弄人也該適可而止!

  正所謂,一個銅板打不響。

  看到我一臉無感不來電表情,她大概覺得無趣,搔搔頭,草草結束這場鬧劇。

  不久,我莫名得到「天然呆」屬性,女性會員們把我當成萌物般疼愛。

  ……我才不是天然呆,哼。

  總而言之,她為了引起我注意,三天二頭搞出新花樣。

  而我,依舊秉持著顧客至上原則,將注意力集中在工作上,完全無視她的舉止。

  總算,她不再像個背後靈,悄悄跟在我後頭。

  但,我錯了。

  那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她的行為舉止,已超過一般人所能想像。

  眼前這一幕,讓我內心響起一道轟天巨雷。

  安分了好幾天的她,這回,雙手拿起一條剛脫下的貼身小內內,刻意上下晃動,讓正在打掃的我頓時感受到,一陣陣微弱氣旋席捲而來。

  啊啊啊,陰風陣陣。

  故意的,絕對是。

  事後,她在友人催促下,臉紅又說話結巴地向我告白。

  原來,她這陣子行為舉止怪異是因為後頭有一群女性會員與損友所造成。

  至於告白後的結果。

  秘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2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身為一個早已對青春期幻想破滅的大叔,我只能說更衣室這玩意,是無比恐怖的場景。
各種制汗劑、化妝品、衛生用品那類滿是化學的味道,就足夠燻死男人心中那頭狼;更不用說局部處理或是身型之類的私密話題,更是顆足以將往後數十年的色慾一口氣燃燒殆盡的燒夷彈Orz

07-31 17:41

sa
夢想與現實總是殘酷地,二次元與三次元總是赤裸裸地。

青春期萬歲!(高舉雙手

在我那個年代,還沒有那麼多化學的味道

07-31 19: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ayako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巴哈徵文短篇-聖誕老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