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詛咒計畫》 Chapter 2:新世界(一)

作者:Raygota│2016-07-31 12:58:08│巴幣:15│人氣:114
<詛咒計畫>


Chapter 3:新世界(一)


20692  高加索山脈一帶,與喬治亞北部邊疆交會區


        隨著機身一陣劇烈的震動,機腹的艙門向外掀開,一道道冷風灌入機內。

        帕里斯博士強忍著寒風刺骨,將身體稍微往前挪,想看清楚飛機外的景象。

        一層層的白色山巒映入眼簾,嶙峋的山峰彼此交疊起伏,交會之處形成深不見底的峽谷,靄靄的白雪覆蓋於裸露的岩石之上,蒼勁的雪松屹立於峭壁之間,為了無生氣的景致增添一點綠意,宛若天堂一隅。

        「即將抵達目的地,開始解除匿蹤迷彩,預計降落時間三分鐘後。」駕駛艙傳來惠斯登沉穩的聲音。

        「這裡是哪裡?」帕里斯博士的嘴唇因為寒冷而不停顫抖,轉身朝向坐在他對面的兩人問道。

        雷聽到他的提問,挪動了因小寐片刻而傾斜的身體,回答他:「這裡是歐、亞與阿拉伯半島交會的地方。」

        高加索山脈麼博士心想,畢竟依照雷戈塔的提示,又符合當前雪山地形的地理位置,就只有位於黑海和裏海中間,終年冰天雪地的高加索山區了。

        「呼叫通訊部門,這裡是運輸機9355,行動通訊協定Echo-3,我們即將降落,等待通訊部回應,完畢。」雷抬起右手,對著他手腕上的小型液晶裝置對話,似乎是在跟基地裡的人通訊。

        過了不久,一個沉穩的男聲響起「收到,這裡是通訊部,已確認行動通訊協定代碼,准許運輸機9355降落於第三平台,完畢。」

        「收到。」雷簡短地結束對話,走到機艙尾端,回頭對著李珉哲和帕里斯博士喊道:「各位,我們要著陸了。」

        飛機緩緩下落至鋼製的停機坪上方,與地面保持一段距離,懸浮於其上。

        李珉哲率先跳了下來,雷則是輕扶博士的手,防止他意外跌倒。

        待博士雙腳踏穩地面後,他才真正看清楚整座基地的全貌。

        這座基地坐落於陡峭的山壁上,底下的深谷被基地的基礎設施填滿。山壁上向外延伸的平台與錯綜複雜的走道除了作為運輸機降落的地點與基地的入口外,還佈滿了大大小小的飛彈防禦裝置以及砲台。整座主建築應該是被隱密地建造在山壁內側,只有一些顯露出來的窗戶讓外頭的人能夠窺見其部分面貌。所有外露的部分都漆上了雪地迷彩,就算有偵察機從上飛過,想必也得擁有像鷹一般的敏銳目光才能大約看清楚基地的輪廓。

        致命、隱密、且又不失其規模。帕里斯博士一面東張西望,一面暗暗讚嘆整座建築的設計。

        「歡迎來到母基地(Mother Base),這裡是作為『朗基努斯之槍』所有行動的指揮總部,也是我們之後駐紮的地點。」雷遞給博士一副塗有高反射鍍膜的護目鏡,以防熾烈的陽光灼傷他的眼睛。

        「指揮總部?」博士戴上護目鏡,驚愕地問:「這麼說

        「沒錯。」雷猜到博士想要問的問題,將手掌放到一道厚重鋼門旁的掌紋掃描器上,待確認進入者的身分後,門隨即向下收起。「除了母基地外,我們在全球都有設置安全屋與雇用的線民,在幾個重要的衝突地點甚至有部屬專門的FOB。」(FOB,前線作戰基地(Forward Operating Base)是保護前線軍事地位的設施,通常是一個軍事基地,用於支持戰術行動。可能包含機場,醫院或其他設施。可以被用於長時間作戰,為前線提供後援支持。最基本的FOB價由鐵絲網設防入口,更先進的設施包括組裝土壩,混凝土護欄,大門,瞭望塔,碉堡等部隊保護基礎設施。以上摘自維基百科。)

        「怎麼可能」博士驚訝的低語,他從沒想過這樣一個不為人知的組織竟有如此龐大的資源和部屬能力。

        雷帶領著帕里斯博士穿過由冷光層板燈照明的寬敞走道,抵達一座電梯。

        雷一邊輕觸欲到達樓層的按鈕,一邊看著手上不停變換著介面的小型液晶螢幕。

        電梯平穩地向下,幾乎沒有任何的震動,要不是帕里斯博士感到自己的身體突然向上浮了一下,不然他幾乎感覺不到電梯有任何的移動。

        突然,電梯前方的落地窗向左右兩旁打開,更壯觀的景象令博士瞠目結舌。

        那是一座約七、八層樓高,水平面積大約與奧運會場相當的機庫,裡面整齊地停放著各式各樣的VTOL戰機與小型無人攻擊機,重型全自動坦克被安置兩旁的強化玻璃門後,在牆壁上甚至嵌著一排排的的武器存放櫃,機庫的後方隱約可見各種不同的機械手臂正在對故障的載具進行修理與保養的工作。武力規模之大,令博士認為要是有人跟他講說這是一個先進國家所擁有的全部武裝,他大概也會毫不懷疑地相信吧。(VTOLVertical Take-Off and Landing,垂直起降航空器)

        問題是!博士在心裡訝異,問題是這種武力竟然是由一個沒沒無聞的組織所擁有,如果CIA知道此事,大概會馬上把這件事列為最高威脅,然後無所不用其極地調查這個組織的任何資料吧!

        電梯從機庫的頂端往下,直到隱沒於機庫的水平面之下,兩人所處的空間再次陷入一片黑暗。

        「那些裝備到底是從哪裡取得的?」博士說出了他一直想問的問題。

        「從CIA要來的。」雷靠在牆邊,面無表情。

        CIA?我不懂

        「我們在中情局的系統上做了點手腳,讓美國軍方從衝突地區的裝備毀損報告裡多出一兩台載具,之後我們再從他們的機庫裡偷走。」

        為什麼你可以用那麼平淡的口吻說出「在中情局的系統做了手腳」這種話啊?那好歹是全世界最難攻破的系統之一欸!怎麼你對這件事的看法就好像「我偷拿弟弟收藏的糖果」一樣無傷大雅啊?

        電梯發出「叮」的一聲打斷了帕里斯博士在心底歇斯底里的吐槽,跟著雷走出電梯外。

       在兩人眼前的是一間寬敞的會議室,鑲有金線的胡桃木桌椅搭配著柔和的暖色調燈光,讓整個空間有種高雅的氛圍。

        雷用手勢示意帕里斯博士坐下,他自己則隨便坐在桌子的邊緣。

        「是說到現在,我還沒有向你提出正式的邀請呢」雷深紫色的眼睛看向博士,話語中透出的氣息與剛才回答他的問題時截然不同。「所以現在,我,雷戈塔,做為『朗基努斯之槍』的指揮官,正式的詢問你:帕里斯.琴傑克爾格博士,您是否願意加入『朗基努斯之槍』,成為我們的一員?」

        帕里斯博士沉默片刻,抬頭望向看著他的金髮男子。

        「感謝你的好意,不過請恕我拒絕。」

        雷聽到這句話,臉上並沒有太大的表情變化,只是淡淡地詢問:「我可以聽聽你的理由嗎?」

        「要叫我加入一個我昨天才知道的組織,我實在是信任不過。」博士捋著他下巴的鬍鬚,沉著臉開口:「況且我對你們還了解的太少我不知道為什麼你們會知道我的存在,知道『啟示之日』,更不了解你們所說的『有人要重現這場災難』,還有你們為甚麼要蹚這一個渾水。」

        「如果有人要重現『啟示之日』的話,輪不到你們,其他國家的政府會去處理這件事吧。」博士加重語氣,不客氣地做出了結語。

        會議室的側門突然發出沉重的撞擊聲,但很快就回歸平靜。

        雷聽完這些話,忍不住發出一聲冷笑。「你未免也想得太簡單

        帕里斯博士見狀,強壓住怒氣說:「有甚麼問題嗎?」

        「在你的認知裡,『歷史』是甚麼形狀?」

        「什麼意思?」

        「說說看,你所知道的歷史。」雷撫摸著桌角,向博士拋出一個問題。

        「嘖。」博士不耐煩的回應,但迫於雷那清晰堅定的眼神,他還是照做了。

        2040年末,一名暱稱為『Phoenix』的中情局特工指出正在崛起的中國暗中進行大規模核子實驗,美國查證後立即向告誡中國立即停止試驗,不過中國仗著已經足以跟西方國家匹敵的軍事與經濟實力,不理會美國的警告,雙方陷入一觸即發的軍備競賽。2047年,以美歐國家為核心的『厄瑞涅共同防禦協約』成立,次年中國及中東為首的『亞特拉斯聯盟』也宣布成立,整個世界陷入冷戰,美中兩國表面上不引爆戰爭,私底下卻暗中以軍事、資金各自支援在阿拉伯、埃及、歐洲、俄羅斯等衝突地區的盟軍,形成代理戰爭的局面。」

        2062年,厄瑞涅協約發射毀滅性武器『岡格尼爾(Gungnir)』,一種三重磁性加速砲(Triple-MAC),亞特拉斯聯盟立即發射對大氣層外導彈攻擊,卻被厄瑞涅協約以空對空導彈攔截,部分導彈的殘骸飄散至太空撞擊到『岡格尼爾』,導致其系統故障,攻擊當時正在齊下方的南韓釜山一帶,造成二十多萬人的死亡,稱為『啟示之日』,也造成亞特拉斯聯盟與厄瑞涅協約表面和平的破裂,第三次世界大戰於焉爆發。這種現象一直持續到現今。」(磁性加速砲(Magnetic Accelerator Cannon),又稱為質量加速砲:利用線型馬達結合成一組磁力線圈,把鐵鎢合金,重達600頓的砲彈加速到極高速後射出。三重MAC砲的破壞力大約等同516億噸的黃色炸藥,電源由地表的發電廠無線傳輸。以上改編自電玩作品<最後一戰>(HALO)系列。)

        帕里斯博士講完,深吸了一口氣,雷倒了一杯水到他的面前。

        「講得很詳細。」

        「廢話,為了考進麻省理工,我可是在歷史這一科下了很多功夫。」博士將水杯中的水喝得一滴不剩,瞪了雷一眼。

        「很詳細,並不代表是正確的。」

        「甚麼?」

        雷戈塔瞇起眼睛,看著帕里斯博士:「『歷史是由勝利者書寫的,但事實真相只有親身經歷者才知道。』」(出自二戰時期納粹黨衛隊軍官,曾是納粹最年輕的上校Joachim Peiper名言,原文:history is written by the victors, but it's victims who wrotethe memoirs.)

「就讓我來告訴你,被包裹在光鮮亮麗糖衣下,那令人作嘔的真相吧。」

Continued~

========================================================================
又弄完一篇啦!明天的暑輔我不想去學校啦~~寫到這邊突然有種無力感,謝謝願意抽出時間看我不成熟作品的每位大哥大姊,希望你們看得開心。那麼,請容我在此放下筆桿,我們在下一張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2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近未來|受詛之子|科幻|熱血|動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雨停夜
暑假作業寫完了嗎?

07-31 18:07

Raygota
正在畫圖

07-31 18:21

塔羅貓
未讀先讚^▽^

08-02 09:20

Raygota
謝謝啦~~不過有時間的話還是請隨意瀏覽一下,畢竟寫小說就是給人看的嘛~~08-02 22:33
阿袋
通知

08-18 20:44

Raygota
什麼鬼啦~~08-18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aygo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詛咒計畫》 Ch... 後一篇:《詛咒計畫》 Chap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