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伊芙:「序幕」故事:Adrian的回憶 Part.1

作者:BB二番│2016-07-31 09:11:00│巴幣:2│人氣:133
同樣來自Elwiki的我流渣翻

當我第一次談到艾爾能量裝置可以自己思考並行動這樣的概念的時候,人們都嘲笑並奚落我,”整天待在自己的實驗室的Adrian終於發瘋了嗎?”
但是在他們確實親眼看見了我的裝置在他們面前自主思考及行動時,他們十分地震驚並開始找方法去利用他們來謀取自己的利益. 這裝置比起其他任何發明還要快速地在整個王國流傳起來.
他們用我的名字”納斯德”來稱呼這些可以自我思考及行動的艾爾能源裝置.人們利用納斯德來執行各種工作,從簡單的清掃工作,到更為複雜的任務,如建築巨大的建築物更甚至與人們交流.
王以及在他身旁那些有權力的人們想利用納斯德來做某些更特別的事.
拜”核心”的開發所賜,納斯德們開始可以完成極為複雜的工作,以及就算只給他們少量的戰鬥裝備,他們還是可以組成一支強大的軍隊.
他們說會資助我的研究及特地對我提到”戰鬥型納斯德,”我需要很多資金去開發納斯德,所以我沒有理由去拒絕他們.
 
Adrian:(要說有甚麼問題,那就是”代碼”的開發過程中需要以更快的速度量產納斯德.”)
製作機殼並不是甚麼太大的問題,但是開發為了各種所必要的任務的代碼需要發費大量的時間及人力.
不只如此,人類的工作是很容易出錯的,代碼會出現混亂只因為一個微小的錯誤,所以有時會出現失控的納斯的傷害人類的事件.
我為了解決方案而深思,然後決定做一個中心AI,可以保存,管理並統領至今發展出來的所有的代碼,並且擁有能與我一起進行開發的AI,這代碼被安裝在現在開始生產的納斯德上.
這就是”亞當”的首次亮相.

其實我比較想先翻伊芙的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3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Elsword|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ChengYu
Adrian= =

07-31 09:12

BB二番
[e11]07-31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o12346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愛紗:「序幕」故事:失去... 後一篇:伊芙:「序幕」故事: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