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亞羅特大陸-36

作者:光影狹縫│2016-07-31 04:39:32│巴幣:0│人氣:41
≦36≧


過了一會,暴力兔轉過身來狠狠瞪著我看。

眼中還泛著淚光...
緊接著就跳過來送我個飛踢。


你受傷可不是我害的啊!!!


不過跟魔獸沒啥道理可講,我微微移動、地上就多了個小型坑洞。

在心裡說了聲抱歉之後,我對著因為剛落地而再次背對我暴力兔頸部劈下,結束了這場懸殊的戰鬥。
然後開始思考--要不要把這隻算略小的暴力兔寄回去給米娜姐。

當我還在思考時,四周出現了討厭的沙沙聲...


「哦!對了!你知道暴力兔這種魔物的習性嗎?」
斐凝恩那有如看戲般的語調從樹上傳來。
「他們有習慣群體攻擊的習性喔~」


下次這種事情你可以早點說!


在心裡罵了一句之後我大略估算一下新增加的暴力兔、數量大約30隻,不過體格都比剛剛那隻來的大。

嗯...應該還在能應付的範圍。

我直接將純色提高至目前能掌握的最高限制50%,毫不猶豫的衝進暴力兔團體,不加思索的準備以快攻擊倒最近的幾隻,但斐凝恩卻突然開口了。

「嘿~!那個月見的新黑階成員!勸你把純色放低,以你控制力道的能力開這麼高可是會一一擊殺喔,到時候米娜姐可是會修理你的!」

我不得不承認斐凝恩在那一瞬間讓我顫抖了一下、然後離我最近的暴力兔在我臉上一拳招呼了過來,雖然幾乎沒有衝擊力、但由於沒站穩的關係、我還是被打飛了。


然後斐凝恩那超沒禮貌的大笑聲便傳了過來。


「斐凝恩!你給我滾下來!我今天不扁你我誓不罷休!!!」
剛站起身我就衝到樹下對著依舊躲在上頭的斐凝恩大吼。

「...你是認真的嗎?」
斐凝恩語氣平淡的說著,見我恨恨的重重點頭之後似乎嘆了口氣。
「那好吧、陪你玩一下也無妨。」

將話說完的斐凝恩從樹上一躍、降落在10公尺外。

「你們有點礙事,滾吧!」
斐凝恩單手揮向暴力兔團體,從袖子裡滑出一條長長鏈子、精準擊倒前排的暴力兔。

剩下的暴力兔可能恐懼斐凝恩的力量竟一溜煙的逃跑,被擊倒的暴力兔也連滾帶爬的逃離此處,沒多久現場就剩下我們兩個。




「月見乃夜櫻、灰階成員-斐凝恩,請賜教!!!」


看著一臉壞笑的斐凝恩,我開始反省剛剛會不會太衝動了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2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dark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亞羅特大陸-35... 後一篇:☆伊亞羅特大陸-3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