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Assassin】KARMA 08 - 『 武業生 』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6-07-30 18:20:11 | 巴幣 12 | 人氣 192


KARMA 系列:連結

  『這次的委託很簡單,你隨便殺,反正那些委託人有的是錢。』隨後便是爽朗的大笑,讓電話這頭的武業生忍不住將手機拿離耳邊,等著對方停止。

  對方期待著一片混亂的局面。

  武業生不用特別去揣測,便能猜到對方的立場。

  酒鋪裡那個特別喜歡熱鬧的傢伙,只要見過他的人都知道,道上廝殺的這種事情,他總要進去攪和一番。

  最後,武業生草草應付了幾聲,將通話切斷,繼續自己的行程。

  ***

  『生哥,都處理好了。』

  一則簡訊,表示這次委託的事前準備都已經完成了。

  『辛苦了,結束我再通知你。』

  武業生拎著公事包來到與委託人約定的死巷,四周都是只有兩三層樓的矮房,雖然有些陽台,但是據他所知,這一帶的房屋因為治安問題早就沒有住人了。而且,這附近的監視器也讓游子謙事先處理過了,待會的碰面將不會有任何記錄與目擊者。

  手錶時針不偏不倚地來到十點鐘的位置,與委託人碰面的時間就在三十分之後。

  武業生將公事包放在一旁的電箱上,隨後點了一根菸,並拿起手機開始消磨時間。

  沙沙、沙沙、沙沙——

  漸漸接近的腳步聲傳入武業生的耳中。

  武業生瞧了瞧手機上頭的時間,明顯還不到約定的時間,從他來到這裡還不過五分鐘的時間。

  再加上腳步聲聽來不只一人,與原先預定的不同,武業生豎起耳朵,更加仔細地聆聽更多聲音。

  移動速度不算慢,大概是年輕人,隱約之中還能聽到對方的低聲交談。

  腳步聲在武業生面前止住,三個年輕人停在巷口,不時還朝著武業生的位置瞧,竊竊私語,看上去就是不懷好意。

  還真是糟糕透頂,跟委託人見面也能遇上麻煩。

  武業生移開視線,點了另一根菸,手中雖然還是滑著手機,但是腦中卻開始想著懷中的夥伴是否已上膛。

  沙沙——

  在武業生回想時,那三個不知好歹的年輕人已經來到了身旁,臉上紛紛掛著皮笑肉不笑的笑容。

  「嘿嘿,大哥,跟你打個商量。」

  這靠近一看,年輕人身上都穿著不少名牌貨,但是一看到臉就只能這麼說——面容枯槁。像是沒有多餘的脂肪,也像是整張皮黏在骨頭上,最誇張的那個,臉頰就像被挖了一個洞。

  一個年輕人擋在武業生身前,另外兩個則是靠近了擺在一旁的公事包。

  距離武業生最近的那人,看見武業生的視線看向公事包,從褲袋拿出了一把小刀,遮擋武業生的視線,「大哥,跟您借點兒零錢,你應該不會在意吧?」

  「我身上可沒半毛錢,勸你們還是離開吧。」

  「有錢沒錢我們說了算。」小刀依舊對著武業生。

  「行,你們就找吧!」

  三人見著武業生再也沒動作,互看了一眼,暗自竊喜,認為此事已成,轉身就摸向公事包。

  「哈哈、意外的簡單呢!」三人竊喜,視線完全移開武業生的身上,期待著開箱能夠獲得的獎勵。

  毒蟲竟然自己找上門來了⋯⋯

  想起了早上才來的委託,武業生苦笑,趁著三人正被箱子給吸引時,一個箭步貼上最近的那人,朝著他的臉吐出一片白煙,燻他滿臉。同時用不到半秒的時間裝上消音管,貼著對方胸口就是一槍。

  「咳、唔!」年輕人手還來不及揮開白煙,身體便應聲倒下。

  剩下兩人,對毒蟲正面迎戰可能有些麻煩⋯⋯

  考慮到毒蟲對於痛感麻痺的情況,武業生打算使出奇襲戰術,一次朝著致命傷才能一勞永逸。

  武業生看了看巷弄擺設,實際上根本沒有什麼遮蔽物,唯一能算上遮蔽物的只有他一開始放公事包的電箱。

  所以要奇襲的話,大概只能從上方了。

  武業生一個助跑,蹬上牆,輕盈地跳向二樓陽台,接著閃入屋內。

  「搞什麼啊!」完全沒發現狀況發生的另外兩人,花費了不少時間才打開公事包拿出裡面的東西,卻發現裡頭不是他們所想的,只有用著大量文字所謄寫的一疊紙。

  正要抱怨沒有收穫而回頭的兩人,這才看見自家老大竟然倒在血泊之中,而那個大叔早已不見蹤影。

  「喂、喂!怎麼回事!」毒蟲的其中一人趕緊衝向自家老大身前,試圖搖醒對方,但發現老大已沒了氣息。

  啪躂——

  武業生來到毒蟲的上方位置,盯著兩人的言行。

  另一個毒蟲在此時聽到了腳步聲,慌忙地從褲袋中掏出唯一能夠用來自保的小刀,警戒地看著他們來時的巷口,並小聲地呼喚一旁的同伴:「阿齊、我、我們是不是惹上什麼不該惹的人物了⋯?」

  「你是說那個大叔?」被稱作阿齊的男子,皺眉走近同夥身邊,跟著戒備起來。

  啪躂——

  武業生舉槍往陽台移動。

  腳步聲就在近處響起,兩人拼命地四處張望,卻還是看不到任何身影,不禁冷汗直流、將手中的小刀握得更緊,早已不管剛才開箱的東西。

  看著兩人如此緊繃神經,武業生撿起窗邊一塊碎玻璃,朝巷口扔去。

  鏘啷一聲,兩人同時往巷口奔去,也不管出現的究竟是什麼,只想快速解決,逃離此處。

  「去死吧!!!!!!!!」兩人失去理智地吶喊著。

  就在此時,武業生的兩發子彈射出,不偏不倚命中目標,倒在地上的又多了兩人。

  「真是老了,竟然都二十分了⋯」武業生才瞧了手錶一眼,忍不住感嘆。但不過數秒,武業生拿出手機,開始撥打。

  『你那邊在幹麻,開槍竟然不找我去喔。』才一接通,對方就興奮地發表。

  「唉,三隻老鼠混進來了,你來收一下,委託人就要來了。」

  『是喔?』

  「等等收回去時順便跟凱薩說一聲,收個委託費。」

  『喔。』

  前後交代了一些事情,武業生結束通話,看了眼時間,十點二十四分。

  這時間⋯⋯嗯,還能抽根菸休息一下。

  想著,武業生從懷中再度掏出菸點上,並將被打開的公事包再度合上,靠在電箱旁等著委託人的到來。



KARMA 系列:連結

《深邃之夜》Ⅱ 血光之河 Ⅱ
毒品氾濫,各家競爭的結果之下就是大量的血戰,不過黑道大老們依然穩坐他們的寶座,不管下面到底亂成甚麼樣子,在這一的環境下許多人紛紛出資想幹掉競爭者,於是不少亂七八糟的單子都到酒鋪來了
目標1:殺毒蟲,擊殺超過三名毒蟲,額外獲得1點能力,不累加。

智力2 擊倒2 人脈2(要角視角)



好久沒更新ASS系列(抖
剛好官方任有梗就拿來寫了
總之 歡迎吐槽

創作回應

Mings
煞氣
2016-07-30 18:45:39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煞氣/
2016-07-30 18:46: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