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艦隊Destruction(10)-荒廢地的Destroyer?(part1)

作者:鴞吉│2016-07-30 01:38:11│巴幣:14│人氣:225
從基地區所在的港灣城市沿著主要道路往北約一個小時的車程,那裏是不同於港灣城市的另一個大型文明集散地。

主要道路上豎立著一棟棟可容納大量訪客的商業用建築,從獨樹一格的立牌設計看來此處聚集了不少西元時代的著名企業。
但是自西元2023年艦娘現身、軍隊一步步反攻作戰以來,這個地方基於政府的種種考量並沒有再次入駐市民,自然不可能獲得重建,在大自然以及強悍生物的摧殘下,過去這些光鮮亮麗的建築物便成為了寒風中搖搖欲墜的巨大混凝土破敗物。

「嘛……嘛嘛……」

主要道路上充斥著嬰兒呢喃,聲音的來源是一群擁有雪白色輕裝甲的四足生物──步兵級爬行者,圓滾滾的腦袋、骨感十足的身軀,加上細長四肢的她們宛如骸骨軍團那般令人毛骨悚然。

只見她們三到四體為一支編隊四散在主要道路上,以倒塌在路面的混凝土塊、車輛鈑金殘骸為掩護,她們一隊掩護另外一隊在掩體之間迅速移動。

「噠!」

此時隊伍最前方一體爬行者張大下顎、喉部組織擬態成機槍武裝,絲毫不猶豫的對路面一小堆建築物殘料掃射,子彈吹飛了殘料、壓迫到殘料下的某開關,旋即在她們預計前往的路線上綻放橘紅色的硝煙花朵。

偵查、發現異狀、排除障礙,然後是找掩護挺進,她們重複著這樣的流程一路前行,偶爾有偽裝成廢棄物的防衛機砲忽然架起對她們掃射、為此她們損失了一小部分單位,
可是,這一路上殘留的生命活動痕跡不斷刺激著她們大腦、挑弄她們內心的空洞,縱使陷阱重重她們依然奮勇挺進。

「嘛……」

她們來到了一段以餐飲業為主的商業區域,首當其衝迎接她們的是以黃衣小丑和白色西裝老爺爺作為吉祥物的速食店廢墟,兩間建築物隔著大馬路相對,經由時間洗禮之後它們牆壁磁磚盡數脫落、落地窗玻璃早已全失、沾滿汙漬且油漆剝落的吉祥物立像笑容依舊。

即使建築物遭到廢棄、城市也不再有它們可以服務的顧客,身為過客的她們隱約能感受到這個在資本主義作祟下用高熱量食品危害人類身體健康、從西元時代便開始的膽固醇戰爭至今仍在世界某處交戰著。

「姆嗚嗚……」

一方面是調查很可能設置於此處的無人防衛機砲,同時內心某處被這些兒童明星所吸引,左右兩翼分別撥出一隊爬行者接近兩間速食店廢墟探查敵情。




只見黃衣小丑與白西裝老爺爺吉祥物臉上雖然是兒童們記憶中的慈愛笑容,可從脖子往下卻是肌肉噴張到衣服浮凸出胸肌和六塊肌。
黃衣小丑採無袖連身勁裝外加上尖刺墊肩,彷彿在宣揚它是世紀末霸主似的,至於白西裝老爺爺則是軍帽、軍服、披風樣樣不漏,當然少不了墊肩,一副軍事大國的獨裁者模樣。

「霸者麥當勞」、「肯德基總司令」,她們發現立像底座金屬片寫了這麼些大字,然後注意到角落還有用小字追加敘述的……無人防衛機砲,黎明的海岸線製造?

「嗶嗶,歡迎光臨!」

預設的電子語言響起,只見吉祥物立像們身子一顫、關節處鬆開,紛紛取起加特林機關砲,吉祥物立像們頓時成為了機械人型的無人防衛機砲。

「?!」

「要來一份大麥克嗎?」「炸雞剛出爐喔!」

她們見狀旋即向後一躍恰巧躲過兩部吉祥物的猛地一跺,否則下場肯定會和那腳下的碎裂混凝土地面一樣悲慘,然後吉祥物將攝影機對準了在場諸位爬行者、加特林機關砲開始轉動,而臉上依然是標誌性的慈愛笑容。

「「現在,薯條、可樂免費加大喔!」」



兩棟速食店陸續竄出薯條、大杯可樂等偽裝的無人防衛砲台,然後伴隨著四具雪地塗裝的爵士與爬行者們交戰。
距離交戰區域向後算約四百公尺的地方有棟結構相當完整的三層樓獨立建築物,從一樓入口處的綠色美人魚招牌推測這裡曾經營著某間著名連鎖咖啡店。

以咖啡店頂樓作為制高點,兩具雪地塗裝的爵士部署於此處,此時他們一個趴著另一個壓低身子,趴著的持有反資材狙擊步槍等待指令,或許是環境使然他哼起「愛をとりもどせ!!」的副歌部分,另一個則利用頭部追加的鏡頭搜索現場周邊屋頂、窗口以及轉角處。

「灰狼A1呼叫獸巢,這裡是美食街。敵人正和霸者麥當勞還有肯德基總司令交戰,以上。」

擔任觀測員的灰狼A1向負責陸上戰場的指揮部回報現場狀態,然後當他透過鏡頭見識到某爬行者打算撲上霸者麥當勞來個自殺式攻擊,卻是霸者麥當勞搶先用加特林機關砲重擊了爬行者腹部、順勢將她重砸在地,接著一腳往她那腦袋猛地一踩、活脫脫上演了一場世紀末速食店傳說。

「那樣肯定被人恥笑到世界末日吧?」灰狼A1喃喃自語,打心底覺得自己寧可被深海棲艦生吞活剝也不要被這些開發部惡搞產物打傷,接著切換頻道:

「A2,你們那邊的狀況?」

『A2回報A1,幹道這邊目測到一批後續部隊,構成有爬行者十二體,預估還有十五分鐘會到達主要道路。

然後,這邊遭到潛伏的狗頭突擊,目前已經將敵方擊殺,是否繼續和爬行者交戰,以上。』

「了解,A2、A4,直接回撤到肯德基這裡架設狙擊點,以上。」偷摸了一把身邊狙擊手的屁股之後,灰狼A1切換頻道:

「A1呼叫B隊和C隊,我們有一群新的客人要招待,十分鐘內能否清場,以上。」

『灰狼C1收到!B1,現場這邊請求薯條加大服務。』首先回應的是伴隨在無人防衛機砲周邊以廢棄車輛當掩護的灰狼C隊女音。

『灰狼B1收到,中央廚房這邊餐點備妥了,配送時機由C1妳掌握。

A1,窗戶清理工作就拜託了。』

「灰狼A1了解,讓那些偏食小孩知道膽固醇的可怕。」灰狼A1斷開頻道後對著身邊狙擊手說道:

「A3,你左我右,優先處理接近速食店的敵人。」灰狼A1下令身旁狙擊手來加速現場的清理,自己也將突擊步槍的鏡頭連上頭部顯示器來援護灰狼C隊。

交戰區的爬行者眼看現狀對她們十分不利,作為重整態勢紛紛找掩體後撤或者嘗試突入速食店,灰狼C隊見狀只是集中火力處理近處的敵人,將接近速食店的爬行者完全交給灰狼A1和灰狼A3處理。

而當後撤的爬行者們離灰狼C隊還有無人防衛機砲有段距離時,兩側速食店二樓窗口在灰狼C1給予信號下探出了增設榴彈發射器的步槍槍口,潛伏的灰狼B隊便一齊扣下扳機、炸得她們七零八落。

然後,為迎接接下來的一批爬行者,灰狼B隊從速食店二樓躍下與C隊交班,並且率領幾部無人防衛機砲前去清除此處剩餘的爬行者。

「嗚……」接連五發子彈打完之後,灰狼A3因為雙手忙著更換彈莢而對灰狼A1開玩笑道:

「槍的後座力震得我好不舒服,隊長能幫我揉揉胸部嗎?」

「A3……」眼看現場只剩三體爬行者躲到掩體後方持續抵抗,灰狼A1改將視線專注在周邊建築物以防有埋伏的步兵級狗頭。

「雖然你身體被人口販子改造得比女人還女人、胸部填得比我那前女友還大,即便你臉是天生如此可口到我做夢都能見到……」灰狼A1對著空氣、十指像蚯蚓般扭動,看起來相當猥瑣。

「我還是把你當男人……A3,H棟頂樓,狗頭兩體!」

灰狼A1迅即標示了敵方位置並且同步到灰狼A3的頭盔顯示器,一發、兩發,隨著第二顆彈殼與地面製造出清脆響聲,灰狼A3說道:

「隊長,我很高興你把我當男人,然後我真的越來越尊敬你了。」

「而你的屁股越來越讓我把持不住……火箭!找掩護!」






「嗚嚕嚕嚕……」

標示為H棟的廢棄建築物樓頂有兩體墨色異形鎧甲──步兵級狗頭,在灰狼A3的步槍子彈貫通下她們胸腔被挖出個大窟窿,從她們腰部後方延伸出長條型灰色肌肉組織連接到了一具佈滿鏽蝕的變電箱,變電箱微開著鐵門、縫隙探出一支冒著硝煙的金屬管,宣示火箭彈出自於它之手。

然後當咖啡店被變電箱射出的火箭彈轟炸、綠色人魚招牌終於螺絲鬆脫並且摔個稀巴爛,變電箱這才解除了它的偽裝。

只見變電箱外殼左右分裂,中間出現了一體散發著金色幽光、頭部形狀酷似警犬的墨色異形鎧甲──旗艦步兵級狗頭,原先作為變電箱外殼的物體逐漸收縮、變黑,回復成她兩肩的裝甲,而那兩體理應被反資材狙擊槍擊殺的狗頭則是變回了灰色肌肉組織,然後漸漸被她收回到敞開的左臂裝甲裏頭。

最危險的敵人是看不見的敵人……

那位被人類稱為雙頭的上位者在製造她們同時寫入了這段銘文、警惕她們切勿被力量沖昏腦袋,當然,這一路上進攻下來她們也藉著同胞的性命痛切體會到那句話的意義。

詭雷、狙擊手,甚至是沿著建築物牆壁移動時不小心讓身子曝露在窗口,縱使全身上下用裝甲保護起來,她們這些沒有防護用K力場的下級個體仍會因為一時的疏忽葬送掉性命。

但相反地,她們沒有使用對K力場能力的話就不會被特殊感測器捕捉到,溫度低下的身體確保她們不容易顯示在熱成像儀上,活用這身擬態能力之後她們甚至能成為看不見的敵人加以回擊。

透過感官她知道現在腳下建築物內有幾體狗頭,利用主要道路上的戰鬥她們悄悄地到達定點準備突擊,幹道上的爬行者們即將會合到此處,現在她們只要解決掉主要道路上那些詭異的重火力無人兵器,再和爬行者聯手便能拿下這區域的主控權。

「嗚嚕嚕嚕……」

主要道路上的爬行者被子彈射殺之時,那股強烈情感也傳達給了她。

把妳們吃回來之後再拜託那位大人重造新身體給妳們……擅自許下了承諾,她揮舞右臂、為發射器裝填一枚新彈頭,再次向咖啡店補上一發火箭彈以確保消滅敵方狙擊單位。

然後,和幹道那批爬行者相呼應,爬行者負責壓制主要道路那八具雪地塗裝鎧甲,自己則衝向了建築物邊緣將右手變化成加特林機關砲型態,見到霸者麥當勞便是一股腦地把子彈招呼到它身上。

以加特林機關砲作為開端、霸者麥當勞被擊毀一隻機臂同時,一體潛伏於建築物內的菁英步兵級狗頭躍出窗、漾著一身紅色幽光,看準肯德基總司令將目標鎖定成樓頂同伴之時,她雙手幻化為槍刃。

「嘰呀呀呀!!!」「Fried Chicken?」

菁英步兵級狗頭跨坐在肯德基總司令肩膀、利用自身重量和重力加速度震得肯德基總司令站不住腳,搖搖晃晃中刀尖對準了脖子縫隙猛力刺入,但隨即發現武器的長度不足以對肯德基總司令造成致命傷。

於是菁英步兵級狗頭嘶吼、咆哮,死命用對裝甲切割刀挖大缺口,肯德基總司令則是揮舞雙臂欲拉下雙槍狗頭,可礙於機械設計令它無法摸到自己肩膀,只能任由雙槍狗頭一點點的將它身體挖開。

「嘰呀呀呀!!!」

雙臂肌肉緊縮,雙槍狗頭將子彈全數餵進肯德基總司令身體,子彈撕裂了主機板,蓄電器被打成馬蜂窩,上半身傳動軸挨了數枚彈頭之後終於應聲折斷,肯德基總司令頓時攝影機黯淡、雙臂癱軟,而雙槍狗頭手臂交叉回抽,連著電線和頸部骨架將它頭顱扯下。

當她高舉頭顱怒吼,同時一部特大號薯條偽裝的無人火箭發射器還有拖著半損機身的霸者麥當勞紛紛瞄準了雙槍狗頭。

「嘎吼!!!」

伴隨雙槍狗頭跳下來的另一體菁英步兵級狗頭手持大盾、揹斧槍,她落在特大號薯條和雙槍狗頭之間紮穩下盤、斜倚著盾牌,活用抗炸抗打擊的全身甲殼硬是扛下特大號薯條的火箭彈。

「嘎吼!」

不給特大號薯條反應時間,持盾狗頭右手取下斧槍將槍頭對準特大號薯條,頓時槍頭基部火光乍現、真身為火箭彈的槍頭不偏不倚貫通了特大號薯條並且引爆裡頭的殘餘火箭彈,才下一秒它成了紅色和黃色相間的廢鐵。

「French Fries!」

究竟是開發部的預設語音隨機播放這個單詞,抑或是叫喚著陣亡的機械同胞?霸者麥當勞單手撐起加特林機關砲欲拿下背對著自己的持盾狗頭,但隨著清脆的兩道金屬音爆出、左腳踝和右膝蓋接著破碎。

「嘰呀呀呀!」槍口還冒著煙的雙槍狗頭封鎖了霸者麥當勞行動後接著對準它頭部攝影機狂射子彈。

「嗚嚕嚕嚕!」

屋頂上的加特林狗頭趁著霸者麥當勞被雙槍狗頭擾亂之時右手加特林機關砲奮力一掃,用子彈在它背部開出一條從腰際到肩膀的彈痕,也因此奪去霸者麥當勞殘存手臂的活動機能。

「還有……還有其他要點的……」

霸者麥當勞一顫一顫地、用那破碎的頭顱四處張望,伸手不見五指之中它胸口又是一道金屬撕裂音。

只見持盾狗頭先是讓盾牌增生出炸藥包、對著近處一名灰狼B隊的職員猛地砸去,也不管炸藥包是否確實殺死對方,她旋即右手取下斧槍奮力一扔,斧槍在空中旋轉了三圈半左右之後以手柄朝上的姿態埋進霸者麥當勞胸口。

「嘎吼!」

持盾狗頭在破碎柏油路和混凝土之間極盡所能的奔馳、與返身對著灰狼部隊開火的雙槍狗頭擦身而過,持盾狗頭帶著奔跑產生的速度緊抓住斧槍握柄,硬是將霸者麥當勞的頭顱、脖子還有零零總總的胸腔元件一齊扯下,胸腔開個大窟窿的無頭霸者麥當勞在噴出大量橘黃色機油後也進入了報廢名單。



「灰狼C1呼叫獸巢,我們這裡遭到敵方猛烈壓制……嗚呼!」

外裝甲剝落了兩成,灰狼C1在槍林彈雨中將那個挨了盾擊、不知是死是活的灰狼B隊職員半拖半拉的移動到廢棄車體後方,也讓自己曝露在敵方槍口下。所幸爬行者的衝鋒槍子彈只是擦過了頭盔而沒有奪走灰狼C1性命。

取起步槍射殺那體爬行者腦袋之後她繼續對著通訊器吼道:

「A隊失去聯繫、B隊C隊確認傷員三名、無人防衛機砲全滅,敵方火力壓制讓我們無法移動。請求支援!重複,請求支援!」

『獸巢呼叫灰狼C1,請再支持三十分鐘,以上。』

「十分鐘再不來支援我們就死光了,以上!」

灰狼C1對著空氣比了中指,同時三道空氣撕裂音呼嘯而過、把兩間速食店中間的這段路炸得七零八落,灰狼C1抖掉了身上碎石後朝著攻擊來源一望,只差沒有爆粗口問候誰家媽媽。

只見道路那端三具巨大黑影全力駛來,那是小型巴士一般的黑色軀體以三七分的比例形成前後兩截,前段軀體向外延伸出八具電線杆粗的甲殼步足、將軀體向上托高了兩米多,用這宛如蜘蛛的身體結構優勢她們輕易越過了那些水泥塊和廢棄車體。

「灰狼C1呼叫獸巢……更正……」感覺到頭盔下的自己在顫抖,灰狼C1的視線無法從那些異形蜘蛛的身上移開。

與黑色異形身體呈現對比,本該是蜘蛛視覺器官的地方連接著一具成熟女性軀體,白皙肌膚加上零星遮掩重點部位的黑色甲殼使得女性軀體更加妖艷,
然後,女性軀體右手連結一具黑色長砲、左手架著黑色圓盾,冒著煙的砲口訴說那三發砲彈出自於她們之手。

而這三體半人蜘蛛身邊散佈著約十幾二十體的爬行者,在柏油路上、在建築物牆面或樓頂或樓層間,細細簌簌的行進聲音增添了恐懼感。

身邊一名灰狼C隊的職員架起火箭發射器嘗試阻止她們前進,只見中間那體半人蜘蛛舉起左手圓盾運行力量,火箭彈便這麼撞上無形牆面引爆,而這支新隊伍毫無減速的繼續前進。

「我們可能撐不到十分鐘……」

『灰狼C1,回報現場狀況。』

「我……我看見了銀髮。」

『銀髮?』

「嗯,還有巨乳。」

『巨、巨乳?』「巨乳?」通訊器那頭莫名的喘氣起來,腳邊躺平的灰狼B隊職員則是忽然抖動起身子,隨即因為傷勢接連咳嗽不已。

「這些銀髮巨乳『啪!』的把火箭彈打爆,根本沒有受傷。」

『難、難道深海棲艦還造出了賽爾貝莉亞?』

「那是啥玩意兒……我們天殺的遭遇到裝步戰車級黑寡婦,她們還很貼心的三個願望一次滿足。」灰狼C1狠敲了B隊職員頭盔。

「神啊,你很討厭我們這些窮人對吧?」

艦娘幫有錢人、有錢人欺壓我們窮人,而妳們這些海裡來的惡魔專找我們這些沒有力量的窮人來吃嗎?出生卑賤又弱小就這麼罪該萬死嗎?

「這個……天殺的垃圾世界!!!」灰狼C1使勁咆哮、繼續扛起突擊步槍和周邊爬行者交戰。

「六分鐘,老娘拚給你看!」

「這裡是灰狼A1,我臉皮薄一點再多算個兩分鐘就好。」兩具鎧甲分別持有突擊步槍和反資材狙擊槍加入戰局,看上去他們因為爆炸燻得渾身烏黑、裝甲剝離四成。

「原來你這個基佬還沒死?這邊是灰狼B1,算上我的話追加兩分……兩分半!」我才不要和死基佬一樣!灰狼B1頓時和灰狼A1唇槍舌戰起來,扳機更是一刻也不能悠閒的扣下。

「隊長他是個十足十的男子漢,只是我身材太好讓他的下半身不聽話罷了……」灰狼A3聳聳肩,遂換成衝鋒槍和持盾狗頭對上。

「灰狼A3健在,卵蛋沒有的關係算我三分五十九秒就好!」

「那微妙的一秒鐘是男人卵蛋的價值嗎?真是不錯,加一加我們可以撐個快十五分鐘再一起送死。」灰狼C1苦笑道。

「我沒打算死在這裡,人生最後一次性騷擾是男人的屁股……那樣太悲哀了!可是那個整型出來的屁股真的觸感超好!」

「A1,你還是趕快出櫃吧。就算要死我也要像海豚小隊的那位一樣,在敵方女人臉上來兩發、讓敵方女人用手抓著身體去了……嗚呼!」灰狼B1把打空子彈的步槍當作棍棒一把毆飛了爬行者,但防不住另一體爬行者從背後來的自殺式攻擊,炸得他大半裝甲和蓄電器一齊報銷。

「媽的,從後面來!」

「說好的兩分半呢,B1?敵方女人抓者身體去了的感覺很好吧?」

去你的!怕對方看不清楚,灰狼B1高舉右手對灰狼A1比了個中指同時耗盡鎧甲的電力。此時灰狼A3腹部被持盾狗頭重擊,接連打滾了幾圈後撞上了灰狼B1、一屁股坐在他臉上,教灰狼B1痛不欲生的連連哀號著「男人的屁股!」。

「灰狼C1呼叫獸巢,支援再不來的話我們除了全滅,B1他的靈魂也要完蛋了……咳啊!」

灰狼C1右半邊身體被加特林狗頭掃射、她在子彈推力之下倒臥在地,持盾狗頭見狀高舉斧槍,打算斧子落下、斧子提起,然後讓灰狼C1人頭落地。

「該死,結果連五分鐘也撐不到嗎?」

灰狼C1沒有打算頭身分家,迅即步槍橫拿抵著斧槍竿子,與持盾狗頭進行一場生物肌肉和機械鎧甲的拉鋸戰,然而機槍子彈打壞了幾處傳動軸、子彈的衝擊令肌肉使不上力,才沒幾秒鐘對方那岩漿色澤的斧刃便一步步逼近。

「神呀,一支東西給她敲下去也好……」斧刃在灰狼C1的面部裝甲上嘶嘶作響,她死命盯著持盾狗頭腦袋。

「讓我知道你並沒有捨棄我們這些窮人……」



(待續)

其他

無人防衛機砲
出自於開發部之手的新世代城市防衛武器,將搭載著AI的機械人根據鎮守地區包裝上相對應偽裝,類似於中國人的暗殺武器折凳那般將殺氣隱藏於無形。
目前各國鎮暴部隊也有使用類似的型號。

本次防衛戰駐守電器街的紅狐狸隊表示:

「日本人的冰箱難不成都塞滿飛彈嗎?」

「日本人的家電太厲害了,居然還會合體!」


獸巢(Nest)
戰線在陸地作戰時,指揮部所使用的作戰代號。
因為作戰型態和水下游擊部隊不同,一支編隊底下又有複數個小隊,本次作戰出動了灰狼、紅狐狸、黑獵犬三支編隊。


灰狼(Gray Wolf)、紅狐狸(Red Fox)、黑獵犬(Black Hound)
戰線的陸地作戰編隊,受理業務從對外打擊、地區防衛還有整治戰線內部變態等多種任務。
閒暇時會分成兩隊來進行隱密作戰訓練,基本上就是以兒童守護為名目,成員們分成兩隊廝殺,只要行蹤被非訓練人員發現就直接遣送到私塾。
「去死吧,戀童癖!」、「向著幼兒天堂,拔錨!」,大致上就是如此情節。



大家好,我是無節操、無下限,小孩子看了本作會在內心留下陰影的有病作者鴞吉,在此誠摯地為您獻上充滿路人角色的第十章part1。

這次挑戰的是沒有特別涉獵的步兵作戰題材,在找素材、臨摹這些場景時,真的學了一些東西呢,雖然還是搞不懂突擊步槍和衝鋒槍的區別就是了(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1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呆呆
射程比衝鋒槍長且可以連發同時子彈比手槍彈長但比步槍彈短的叫突擊步槍。

07-30 06:39

鴞吉
不過去爬的相關文章,貌似這兩種槍枝的界定存在著模糊地帶……07-30 09:14
呆呆
有些國家把突擊步槍叫衝鋒槍,如五六式衝鋒槍,其實是ak47的中國授權製造版本。

07-30 09:17

PLUS修正帶
打鬥很精彩
滿好看的

07-30 11:25

鴞吉
謝謝,閣下小屋的槍械類文章還有前陣子給的資料都很有幫助。
只是不太明白卡賓槍、突擊步槍還有衝鋒槍的區別,衝鋒槍除了使用手槍子彈之外似乎有子彈口徑較大的款式?07-30 11:55
PLUS修正帶
手槍子彈口徑本來就比較大啊XD

07-30 12:20

超級聰明豆
大危機啊!!!麥當叔和肯爺好不容易合作了,可惡!要是他們能合體……黑寡婦要怎麼打啊,這也太hard boiled了!!!@@

07-30 13:26

鴞吉
速食機械合體!速食王,油炸凱牙!

鴞吉呼叫獸巢,敵人的武器實在太厲害了,尤其是那對twin drive……07-30 13:39
超級聰明豆
還有果然是反應能力的差距嗎?旗艦級感覺難對付許多啊…

07-30 13:29

鴞吉
用奇幻作品來比喻,爬行者大概是哥布林的等級,然後狗頭比較接近獸人或狼人的等級(笑)07-30 13:43
喵哈哈(bye bye)
敵方有銀髮女武神耶wwwwww
可樂跟薯條偽裝的機砲老實說有點難以想像[e20]

07-30 22:35

鴞吉
女武神我首推3代的莉艾拉小姐,未完成、故障率高,諸多不完美的特性很合我胃口

也許哪天心血來潮來畫畫這些惡搞物的機設也不錯,暫且想像成:
可樂,杯子左右裂開、吸管轉下來作砲管
薯條,直接橫放、每一根薯條都是火箭彈發射管07-30 22:45
真蓋特哥吉拉
真的很惡搞阿!一整個就是可以拿來消除煩腦了。

07-31 12:00

鴞吉
如果爵士上面加上莫西干頭、尖刺墊肩,手拿狼牙棒的話是不是更有瘋狂麥斯的感覺呢?(笑)07-31 12:12
真蓋特哥吉拉
超有fu阿!我自己其實也在想有沒有可能可以把蒼藍鋼鐵戰艦跟瘋狂麥斯給結合起來。應該會很惡搞。

07-31 12:20

FLT飯桶級戰略潛艦
按照傳統定義的話,衝鋒槍是使用手槍子彈的全自動武器
使用步槍彈的全自動武器被定義為突擊步槍,短管步槍則一般被稱為卡賓槍
不過隨著步槍越做越短,尺寸很多已經比衝鋒槍大不了多少,兩者界線也變得模糊
尤其在電玩中,有些尺寸短小的突擊步槍會被歸類到衝鋒槍系

我個人滿喜歡這邊小兵們的奮勇掙扎的
雖然肯德麥當星巴克惡搞味十足,形象也略顯突兀
但是因地制宜,善加利用美食街的殘址來掩蔽防禦工事,出敵人意料之外
還有隊友間的垃圾話
這就是戰爭啊!

(不過...改造和訂做那些東西得花不少經費吧...XD)

01-14 14:35

鴞吉
能被潛艦桑稱讚步兵作戰的部分,我感到十分榮幸
果然速食店的笑果十足嗎?當初想到北斗神拳+速食店+城市廢墟作戰時,這裡的劇情就開始爆走,還好有用步兵級的動作戲及時煞住車……01-14 16: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隊Destructio... 後一篇:艦隊Destructi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