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要點進來 我看你承受不住

作者:送金寶叔叔入土聖盾使│2016-07-28 17:58:53│巴幣:0│人氣:82
他,早在八千七百六十三萬年前就存在。

然後渡過漫長的歲月,再次到達東方。

他被平均地分布場外上所有優質串以及東方串。歐派的波形也包含著他。胖次的凹凸也有他的存在。就算在遠處沒看出來,放大來看的話總會找到。
 
他也潛伏在32D之中。

既是LLer,也是東方廚,亦是場歪ㄈㄓ。
 
成分與占智相同。
 
以日明智之元首的身份,注視著這場鬧劇。
 
媾的菲尼克斯。幻覺的他所報上的名字。
 
是LLer,亦同時是MadTouhounist。衝動與性慾的支持者。有時則是應填極致。

但這些都只是,決議要讓東方稱霸,為此而進行無數次的宣教之別稱。
 
無數的他們,在那曾經只有一個他的時候,所使用的令人懷念的名字。
 
是個失去已久的吉智。
 
現在的他是獨自一人,卻不是在孤軍作戰。
 
然後現在的他,是像一滴小油滴一般的東方廚。
 
就像降落在名為日明智的工會上的油滴那樣。
 
乘著嘟嘟嚕通知聲的波形,從唯一被巨乳天子弄壞的窗子中,慢慢滑倒進來。
 
 


戰歌的ㄖㄅㄑ

希望你不要忘記。
 
他一直都在注視著,他所煉油的這個場外。
 
ーー從那抱枕的眼睛深處
ーー現在也
 
 
節錄自【廚妮可之門 無可救藥的菲尼克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700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ly らい
通知

09-10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ex666ri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一下... 後一篇:你們這些30巴幣的奴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