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偶爾來吃】輕易對抗燥熱♥手調蜜桃茶

作者:朱仔│2016-07-28 11:45:07│巴幣:6│人氣:104
【偶爾來吃】輕易對抗燥熱♥手調蜜桃茶





  大家好,我是朱仔。今天分享在家自製蜜桃茶, 因為個人覺得外面賣的頗甜,而且我想做出果味濃厚的味道。 手調果茶的好處就是能根據個人偏好調配飲料,做出自己滿意的效果。

  材料選擇的自由度其實蠻大,可以添加薄荷葉、蘇打水等增加味道的層次和清涼度,也可以直接泡一杯茶把蜜桃切塊放進去。我的方法是將茶和果漿攪拌,再加入切塊蜜挑,做出果味濃厚的效果。

材料

泡茶

4湯匙茶葉
4杯熱水

果漿
1個蜜桃
1碗白糖/砂糖(降低甜度)
1杯水

更正!只需要一個蜜桃就可以了。







從這樣子...


到那樣子!



1)先泡茶,將已煮沸的熱水加入內放茶葉的水瓶,待5分鐘。
2)篩走殘餘茶葉,然後雪藏。
3)將蜜桃切塊。
4)加入水、糖,連同切塊蜜桃一起煮。
5)煮沸後不斷攪拌,直到果肉變成果醬狀,過程大約20分鐘。
6)篩走果肉。
7)將果漿倒入茶混合。
8)杯具加入冰塊、蜜桃塊和完成品。


果肉不要浪費,隔天早餐塗在麵包上也很好吃!

  歡迎大家自製獨有蜜桃飲料,享受健康和涼快夏日,跟好友炫耀一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9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朱仔作的很好,辛苦了(^o^)。[e35]

07-28 11:53

督督嚕
棒~(≧∇≦)b

07-28 17: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TaamN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偶爾來吃】悶在家裏※試... 後一篇:【朱仔去旅行】2016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