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說設定

作者:yuri│2016-07-26 14:44:30│巴幣:10│人氣:119
[設定]
主要角色
*緹莉絲艾克菲爾
艾克菲爾的獨生女。
外貌(特徵):留有深黑色長髮(到腰以上少許),有一雙銀黑色的眼睛,不過使用魔力時左眼會變成血紅色。
性格(特徵):對自己所背負的血統和責任很有承擔感,稱呼父母為父親大人、母親大人。
能力:天生遺傳了父母親(莉和啟里)的優良血統,魔力的存量都高於其他人四、五倍。能流暢無間地使用五大屬性魔法(包括特別屬性),擅長使用稀有魔法和獨有的固有魔法。
爵位:公爵
年齡:(13)14
生日:AI-82 16/4
等級:A (S)
靈器:魔神級《艾利奧》
代號:愛麗絲(Alice)
*緹莉絲傑那
外貌:淺黑色的短髮,樣貌在同級生中算得上中上的程度,是男學生私底下的小女神。
性格:不太會三思而後行,給人感覺有小許笨拙、行事有點兒魯莽。做事總給人不明所以的感覺,但其實全都有一些因緣所致。
生日:AI-82 14/2
能力:勉強能夠使用五大屬性的中級魔法,懂得軍用格鬥防身術。
等級:C
*迪克利維斯
迪克利維斯的次男,由於他是父親和情人的兒子,所以與家族的人關係頗差。
外貌:(天生)黑髮中混着看起來有層次感的白髮(不多),有一雙寶藍色的眼。
性格:行動迅速,懂得預測局勢,頭腦聰穎。加上帥氣的外貌,使他被喻為女生共同的王子
能力:擅長暗屬性魔法、魔彈。
爵位:準公爵
年齡:(15)16
生日:AI-80 5/7
等級:A
靈器:魔妖級《迪克》
代號:黑兔(B-Rabbit)
*明日香朵拉傑娜
朵拉條娜的獨女。
外貌性格:有着淺棕色的長直髮(到腰),為人爽朗的美少女。由於小時候被好朋友說是因為要維持家族間的關係才成為朋友, 所以對友情幾乎不能信任。
能力:擅長使用火屬性魔法、情報體操作。
爵位:準公爵
年齡:(15)16
生日:AI-80 9/12
等級:A
靈器:魔妖級《薔薇》
代號:黑客(Hacker)
*晴人利塔爾特
利塔爾特的長男。
外貌性格: 深棕色的頭髮顯得比同年朋友成熟,加上有着理性的頭腦,為女同學中[理想男友]之一。常為朋友設想。
能力:擅長使用風屬性魔法、魔法盾。
爵位:準公爵
年齡:(15)16
生日:AI-80 29/1
等級:A
靈器:魔妖級《卡斯》
代號:埃癸斯(Aegis)
[魔獸等級介紹]
魔神級>魔妖級>魔姫級>魔物
[魔法屬性]
*普通屬性 : 火,水,風
*特別屬性 : 光,暗
稀有屬性 : 時,空,幻
屬性外魔法(無屬性):魔法盾,固有魔法,追蹤形魔法,情報體操作,魔彈
*普通屬性和特別屬性均屬於五大屬性
[年號]
AfterIndependent 96--> AI96
(由貝爾獨立後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7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影晨楓
字好小唷

07-26 19:47


字可以調中喔~XD

07-31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limlee0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序章 名為命運的齒輪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