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聖痕衍生】夢

作者:臃腫的懶人│2016-07-21 18:16:27│巴幣:2│人氣:158
  夢

  深藍色的天空。

  她抬頭看不見任何一顆星星,唯有缺了角的月亮懸掛著,有點像人諷刺的笑,她不禁這麼想著,然後一直在往前走。

  『——』

  有人在呼喊她的名字,用著寂寞的語氣。

  也許是吧!她並不懂那是怎麼樣的人在喊她,但是回過頭卻看不見任何人影,唯有被風吹拂而過的樹葉沙沙,像是要蓋過那人的聲音。

  似乎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然而什麼都想不起來。

  她繼續往前走著,突然間來到了繁華喧鬧的街道,看著絡繹不絕的人潮,佇立在原地躊躇不前,這是陌生的景色,又是熟悉的畫面,讓她感到了悲傷。

  遙遠的城鎮是記憶裡的畫像,輕快的歌謠讚頌著煌天的繁榮,被懸掛在城牆上的旗幟迎風飄揚,而人們充滿幸福的笑容映入她的眼底。

  這是戰爭前的煌天帝國。

  她現在才終於明白原來這只是一場夢,是她內心深處最想實現的夢,沒有紛爭的安穩,佩菈特家族的榮耀依舊,幸福的人民歌頌著帝國的光輝,沾了血的戰場變得遙不可及,她能夠憑藉著自己的能力站到最後。

  『——』

  依舊有人在呼喊著她,聲音變得急切。

  她這次再度回過頭,那個男人在看不清的黑夜底下站著,披風上滿是血漬,被稱為顫慄貴族的男人滿身不堪,臉色全是悲傷到幾乎絕望的痛苦。

  為什麼要露出那樣的神情呢?她分明就捍衛住了佩菈特家族的榮耀,身為佩菈特家的一員奮力地戰到最後。

  莫名地,她想起那場舞會,滿心期待地等著的自己,月亮也是像現在這般地微笑,這個男人到最後始終沒有出現,期待到最後變成失望,她曾經那樣地期盼能夠和這個人跳一隻舞,就算沒有真的跳完一隻舞也無所謂,只要他出現就好。

  她莞爾,對於那樣的自己感到十分的不可思議,但又那樣地讓人懷念,天真爛漫的少女情懷。

  街道的景象慢慢褪去,顏色鮮艷的舞池,一對對的舞伴像花朵盛開般地轉圈,她朝那個男人的方向走去,終於走到了那個人的面前。

  最初的,也是最後的一隻舞。

  『——莉莉。』

  對方露出了哀傷的神情,那樣的痛苦,然而她卻覺得現在的她真的十分的幸福。

  『來跳舞吧!渥克漢森,你欠我的舞這次就還給我吧!』

  這是夢的最後,那個男人終於握住了她的手,悠揚的樂聲宣告著結尾,他們在舞池裡轉了很多圈,直到音樂聲徹底地消失。

  手被緊緊地握著,她抬頭認真地盯著他,狼狽的模樣沒有初見時的英俊,卻讓她深深地記著。

  『……再見了,渥克漢森。』

  她有很多很多話想要對他說,卻一句都說不出來,可是唯有道別是一定要做到的。

  至於那些來不及說的她想留到以後,等戰爭都結束了,等她成功地得到與家族爵位相同的軍功後,她再來跟這個人說,把那些遺憾、思念通通說清。




  「莉莉!」

  那個男人難得的軟弱,抱著她痛哭,她沉沉的睡在他的懷裡,嘴角掛著溫柔的笑容,彷彿沉浸在美好的夢裡。

  莉莉.佩菈特再也不會醒過來了,那些期待的未來被丟棄到他們觸不到的時光裡。

  顫慄貴族渥克漢森也不會再出現未來的任何一個戰場上,他會跟隨著少女的腳步一同離開,前往他們所期望的幸福裡同眠。

  Fin.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623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聖痕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oin6m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牽絆章七... 後一篇:童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