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事件2 外牆計畫-必須贏

作者:終焉 黑導│2016-07-15 13:21:09│巴幣:0│人氣:164
「那麼我直說吧,我本來就不是來這裡打官腔的;我要求十項挑戰,備妥你最好的士兵。」
「你還真是大膽啊……」
所謂的十項挑戰就是在十個軍事訓練中逐一挑戰自己連上的兄弟長官,當能超過一半的項目提升,能脫穎而出得到晉升,這是從新軍法中脫穎而出的一條法案,為的是讓真正的能強大的士兵能夠更快的被軍方上層給利用
「如果我輸了任何一場,我會離開這裡,我不會再回來,也不需要車送我回去。」
「不用,你有本事贏任何一場,我就答應你的要求。」
「是嗎?那不如這樣吧,我和你單挑,我挑戰你最強的一個項目。」
「別這麼自大!給我一項一項來。」
兩人的視線如同兩頭獅子一樣,互相瞪視著,完全沒有放過對方的想法。
「長官,放過他吧…這是我的要求,我想循著補給路線去找志祥。」
博毅的話劃破兩人的爭執,連長的表情有些緩和,明修也似乎有點讓步。
「博毅,我同意你加入補給隊。但這傢伙…我要整治他,他如果學不會服從命令,我不會放過他!!」


「嘿~那邊有東西嗎?」
「沒有阿,一堆樹、一堆土、砂石還有垃圾。」
「扯淡,那個妖精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喂,這裡發現一個暈倒的傢伙耶。」
來到森林區的探險者發現了暈眩的志翔,其他人圍了過來,有的人只是看了看他,有的人正準備收刮他身上的財物。
但似乎驚動到志翔,他開始睜開了眼睛,而那個在摸索他財物的人迅速收回見不得光的第三隻手。
「我死了嗎…?這裡是地獄嗎?」
「很可惜,你還活著,還留在人間煉獄中。」
「小子,你還記得你是誰嗎?」
其中一個人伸出手準備拉起志祥,另外兩人依舊上下打量著志翔。
「我還記得…陸軍第六連新兵,我是…」
志翔疲乏的搔搔腦袋,準備伸右手時,看見手臂上的紫黑色印記,讓志翔收回了手,將印記湊到自己面前。
「天啊…看來這不是一場夢。」
周圍的人不了解他內心的激動,只見他慢慢放下手,志翔的眼裡僅剩下疲憊。
「那個惡魔…還沒放過我……」

「這邊是第一項障礙賽跑的測試地,現在兩人必須要從A點到B點索取指派物品,並折返回A點,時間限定十五分鐘,最快回來的視為優勝。」
馬上來到了第一項比賽的地點,明修的對手是一個魁武的壯漢,聽說他參與過巴海戰爭,後來因精神狀況有些問題被收編到陸軍。
「哎~你覺得那個跟我們同一梯進來的蠢蛋會贏嗎?」
「天曉得,只是真的很蠢,乖乖在軍中被人操不就好了嗎?是想出什麼風頭。」
在前面的幾個新兵在批評明修時,博毅就站在後面並沒有多反駁些什麼,明修這次可以說是為了博毅發出挑戰,但博毅現在說什麼話都是錯的,博毅心底也害怕著其他人對他的撻伐。
「喂喂~聽說這個競賽跟普通的障礙賽跑不一樣,除了基本的攀爬跟匍匐前進、跳水坑,還有舉重跟都市穿越。」
「靠…這是在訓練超人啊,重點是這還只是第一關,後面還有十關說。」
「不不,以往來說這個部分是最後才舉辦的,不知道什麼原因這次直接改成第一個。」
「還直接派上過戰場的老兵來比這場賽?!天啊,祈禱他不要死得太慘。」
周圍的訊息開始擴散開來,令博毅越來越不安。
「不是吧,派那瘋狗來,上次他打死一個發起十項挑戰的老兵耶。」
「祈禱他會贏囉~一定是得罪長官才被搞。」
在比賽的場地上,那名壯漢藐視的看了明修幾眼,似乎覺得這個新人不怎麼樣,明修禮貌的笑一笑點頭,接著說。
「我不會手下留情,你最好也全力以赴,啞巴狗。」
「嗚嗚…吼…!!」
壯漢的表情扭曲,看起來相當憤怒。
看見自己預期的效果後,明修露出笑容,並專注在自己的跑道路上。
在一旁等待的軍官對明修白了一下眼,接著大喊出「預備」,高舉起槍。
老兵收斂起自己的情緒,明修像個預備跑者一樣,兩人的前方是封閉的鐵網格,同往著外面未知的區域。
「開始!」
碰!!
槍聲響起的瞬間,兩人以最快的速度衝了出去,在快接近鐵網格時壯漢一個俐落的掃堂腿絆倒了明修。
明修瞬間反應單手撐起身體,空翻衝進鐵網格中。
「想要玩過分的玩法是吧……」
明修奮力衝出鐵網格的限制,到了外面的世界。

「所以說外面到底到哪裡啊?」
「天知道,如果你好奇可以去看看。」
「被廢棄的軍用機場。」
聽見了兩個新兵的交談,剛才開起跑槍的軍官回答了兩人的問題,兩人攤攤手。
博毅一直煩惱著明修此刻的狀況,只能祈禱他能平安無事回來。


衝出軍營外明修沿著指引的路標一路衝刺,兩人被指引的路形成一個對稱的圓弧形,其中經過一片匍匐鐵網,還有一個攀爬的繩網,壯漢看似身形巨大但是匍匐鐵網時卻相當俐落迅速,反而明修有點被困住,行動顯得有些笨拙。
壯漢爬上攀爬網時,明修離開了匍匐鐵網,踏上了攀爬的繩網,不出兩下已經爬上網繩,跳下障礙。
衝進了廢棄機場,轉頭一看那名壯漢才剛跳下來,明修一邊環顧著周圍一邊搜尋著所謂的“指派物品”。
在整個機場中央有台巨大的飛機殘骸,兩邊的閣樓似乎是與飛機的聯絡站以及指派中心,繞過了飛機後發現一個箭頭指著櫃子上的紅布包住的盒子,完全沒有被隱藏。
明修正準備伸手去拿時,聽見左側的聲響縮回手,一大片深綠色的巨大物體飛過眼簾,擦過明修的臉頰。
仔細一看剛才差點被炸中的物體是一個扭曲的飛機門,轉頭一看壯漢正拉扯著報廢軍機的機殼,使盡力氣的模樣扭曲了自己的表情,拆下機殼後奮力的拋了出去。
閃過了丟來的巨大軍機鈑,明修面無表情走了過去,壯漢見明修有行動,扭動活動下肩膀,就在明修接近時,一個掃堂腿突如其來的攻擊下盤,明修俐落的上跳閃躲過這個攻擊,後腳踢了一下旁邊的機板,一個迴旋踢直接掃過壯漢的腦門。
逼退了壯漢後,明修飛快的擺出三才式的架式,在他還沒調整好時踏出一步準備發出『崩拳』,但似乎察覺到什麼緊急後退兩步。
在明修後退的同時,壯漢揮了兩下,明修的面前閃過兩道光影,兩人的身影都被旁邊的軍機擋住。
敵暗我明,但明修很清楚壯漢手中握著某種刀刃類的武器。
明修揮舞著雙手,左手的平掌身在前右手擺在臉頰的右邊,這是與以往不同的架式,在壯漢舉起刀準備朝明修劈下去時,迴旋又迅速的步伐竄入壯漢的面前。
在明修迴旋的一瞬間已經左手抓住了壯漢的右手腕,在用力扭轉的剎那,壯漢還沒感覺到疼痛,明修的托掌跟兩拳已經擊中他的下巴
壯漢失去意志癱軟在地上,明修解開他的右手才發現他拿的是一把開山刀。
將開山刀丟的遠遠的,明修轉身去拿指派物品。

十四分鐘當眾人都議論紛紛著回來的人是誰時,明修小跑步的踏了進來,毫無壓力的跑過終點並呈交指派物。
全場鴉雀無聲,大家都不看好的新人完成了十項挑戰最困難的部分,待前面檢驗的班長確定好指派物後大聲的喊出。
「挑戰成功!獲得晉級!」
接著連上的長官開始鼓掌,所有人鼓起了掌聲。

接著幾個醫護隊的離開現場,跑進了廢棄停機坪,正在檢驗剛才被明修打倒的壯漢。
「下巴被重擊,腦震盪。」
「哪裡重擊?下巴都被打碎了,快抬去醫院!」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55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1f15zxcv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事件2 外牆計畫-惡魔之... 後一篇:獵夜異聞錄-追緝者 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