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海域5-2南方棲戦鬼斬殺

作者:Pcstin│2016-07-02 11:41:41│巴幣:2│人氣:232
很順利的斬掉了……(´・ω・`)




南方第二海域:珊瑚諸島沖
消血期:斬王不對潛配置
斬殺期:同配置

路線:A 導航 B 隨機 C 導航 D(Boss)
路線:A 導航 B 隨機 G 導航 E 固定 D(Boss)
赤城(正空):導航(A > B)。開幕空襲、制空。
加賀(正空):導航(A > B)。開幕空襲、制空。
隼鷹(輕空):導航(A > B)。開幕空襲、制空。
陸奧(戰艦):主要戰力。
比叡(戰艦):主要戰力。
摩耶(重巡):對空CI。
  • B點潛艦殺傷力低落,僅靠無對潛的輕空也能拿下B勝,所以不配置對潛艦。




艦隊配置類型基本不變,中以上就直接換艦或水桶。


當空母姬遇到摩耶,攻擊力也就剩這樣了(´・ω・`)。


BOSS戰時,除非開幕空襲都沒擊沉,不然很少會遇到進夜戰的局面。就連斬殺期的BOSS,艦娘們也只進到日戰二輪就結束了。


斬殺期的戰鬼也不是對手,摩耶太強大。


話說我一直到打完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金剛少配了一格裝(つД⊂)。


道中勸退一場,總共打了五場。換了三艘戰艦一艘輕空,唯一一艘對空的摩耶--很順利地稱到最後,除了中間等了一下摩耶的疲勞恢復,幾乎是一次打完,整體來說……打超順的,連自已都覺得可怕(。・Д・)ゞ。
據說海域5-4是練戰艦的點,再突破一次,海域就開通啦(^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8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これ

留言共 6 篇留言

~ Boomer ~
可以開始過甲板任務了~~加油

5-3用6SS比較不會耗太多資源

07-02 14:16

Pcstin
只有3SS……07-02 21:56
凱爾洛斯
歡迎進入5-3瘋人院

07-02 21:47

Pcstin
又是個看運的海域07-02 21:57
凱爾洛斯
5-3一開始的連續兩次夜戰點根本有病[e14]
我SS等級不高(3X級U醬,4X級401,5X級8,19,58,168),所以一開始用正攻法
連續五次勸退後,第六次終於進王結果女兒們夜戰智商沒上線,不打王[e39]
我相信我那時候的表情應該是這樣(´◓Д◔`)

最後還是用SS去慢慢偷渡,當作解每日打補給(5-3有很多補給可以打)
偷到我U醬都快變成呂醬(3X到5X級了)時才走出5-3這瘋人院[e42]

07-02 22:29

Pcstin
為何是瘋人院?07-03 18:50

我覺得你可以去開發一下飛機,夏活快到了[e12]
如果很吃航空戰,我覺得你的飛機可能會受不了ww

最後恭喜你要進入瘋人院了(O

07-03 14:02

Pcstin
提督的運是對抗田中的利器,所以……為何是瘋人院?07-03 18:52
凱爾洛斯
5-3被稱之為瘋人院就因為難度很高
就像2-5上路和4-5下路的夜戰點很看臉,5-3是連續兩次夜戰點
還不給你挑選呢[e18]

而且哪怕進王了還不一定能斬殺成功(´◓Д◔`)
(導航編制問題,王點會丟制空,你懂得)

5-3難度很高,導致一些提督(非洲來的)卡死在這關(當然也是有歐提三兩下就過關的ˊ_>ˋ)
所以被戲稱為瘋人院

07-03 19:35

凱爾洛斯
用SS偷渡的話道中就很穩,勸退率低
可惜就是歪很大,進王率低,能不能斬王也是看臉

07-03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m6vul4vu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艦これ】2016年七月... 後一篇:【艦これ】海域5-3南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