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你相信哪一篇?

作者:ドMの黑炎龍神│2016-07-02 01:07:01│巴幣:6│人氣:88
[爆掛]雄三飛彈不像誤射事件,而像是有人蓄意作為( ゚A゚)
揭仲:飛彈擊穿漁船,可能誤觸「戰備模式」
這兩篇 你相信哪一篇?看完再留言吧 下面有我自己的選擇與想法

































以那些滯台共匪的品性 我比較相信PTT那篇

畢竟當年反扁倒扁之亂時 他們的火爆程度可不是開玩笑的啊...丟汽油彈ˋ砸地檢...這不叫暴民 那什麼叫暴民?


好好看看這些人兇殘而醜陋的嘴臉!

沒錯 死了一位台灣的漁民對我們而言 是一件悲劇 但是 對於那些 大屠殺的劊子手們跟他們的後代 以及把我們當皇民的滯台共匪而言 台灣人的人命 值錢嗎?

別忘了 那個祭止兀曾經在有人攔車抗議時 要直接輾過去啊!!!

當然 如果說真的是誤射(如果改天新聞真的報說 完全確定是失誤的話)(但我個人還是相信陰謀 就跟沖之鳥的默契失誤一樣) 那我只能說 台灣的軍隊軍紀 是不是太過鬆散了?上面當匪諜 吃香喝辣 下面打混摸魚 讓人近拍直升機ˋ帶頭盔跑趴炫耀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害死小兵 而今天竟然還誤射飛彈殺死人?

我的天 這真的是 上樑不正下樑歪 的最佳示範 是因為現在不打仗 太閒了嗎?看看人家國外軍隊有這樣嗎!!!!!!!!!!!!尤其是最常跟人家打來打去的老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40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誇張[e40]

07-02 01:30

ドMの黑炎龍神
嗯啊07-02 12:01
NK1124
我有認識空軍防砲的,他說防砲要射至少校級啦~你以為小士兵摸得到喔?別說砲連雷達都沒機會吧XD

再過一天有當過艦艇兵的親友找吃飯,我問問他海軍的規格是怎樣的好了。裝孝維,誤射事件,這種話也說得出來?

07-02 01:40

ドMの黑炎龍神
期待您的好消息XD07-02 12:01
綠色怪物
軍紀問題嗎?我覺得不是,
我認為是有人故意在搞鬼,
要搞垮兩岸之間的氛圍。
有當過兵的人都知道,
發射飛彈各種程序複雜重重,
而且8點20分飛彈誤射,
蔡正元8點54分就打好文章爆料,
這之間都沒其他媒體知道消息,
蔡正元神通廣大,真是令人佩服佩服,
這中間有沒有國軍洩密的問題?
真的不是國軍被敵國滲透了嗎?
要好好查清楚,把內鬼抓出來唷!

07-02 14:23

綠色怪物
http://newcongress.tw/?p=7845
有一群人故意在那邊內神通外鬼,
還有一堆退役高級將官跑去中國吃香喝辣,
我在猜測早就有敵國滲透軍隊內部了。

中國所說的,不接受九二共識,就會地動山搖,
現在想想,原來地動山搖是這個意思啊?
沒想到地動山搖是我們軍隊引發的,
每半年搞一次這種軍紀事件,我看蔡英文都不用做事了。

07-02 14:32

ドMの黑炎龍神
所以我有時候會想 如果有一天中國真的打過來了 台灣的軍隊 槍口會對準誰?如果上級叫他們殺台灣人呢?07-02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300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就叫做黑吃黑嗎?XD... 後一篇:我猜 就算改完其他的 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