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心看見正妹校花正在OO(07-08)

作者:陽炎貓│2016-07-01 17:03:19│巴幣:64│人氣:1806
                      07

                  (LINE)

  林苡璇:『在嗎?』

  我:『有事嗎?』

  林苡璇:『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說~』

  我:『請說』

  林苡璇:『我想當面跟你說比較恰當』

  我:『直接在這裡說就好了啊』

  林苡璇:『不要,我不喜歡那樣』

      『我們約出來講吧,八點,我在公園等你。

  我:『…』

    『好吧』

  就這樣,我第一次被女孩子約出來了。

               *      *      *

  才剛剛回到家而已,晚飯也還沒吃,沒想到馬上又要出門了,我將學校制服脫下,隨便抓了件衣服短褲穿上就出門了。

  現在腦袋裡面一片混亂,跟鄭閔翔的事情才剛剛結束而已,現在又換成是林苡璇找上我來了,最原本我懷疑的對象,居然自己找上門來了。

  也許林苡璇就是在背後操控鄭閔翔的人?會有這樣的可能性嗎?

  但是鄭閔翔已經表態他不會說出真兇,而是選擇自己承擔一切,那麼林苡璇如果真的是兇手的話根本沒有必要出現,她已經得到勝利了,拿到勝利了然後來嘲諷我嗎?不過如果她等等說出她是兇手的話,我也可以用錄音筆把對話給錄下來。

  怎麼想都不對,林苡璇不可能這麼傻,再說如果她真的那麼討厭我的話,在發生那件事情的當下就不會選擇『雙方和解』的方式了,如果她直接去跟校方講的話,那麼我毫無疑問會成為闖入女廁看見女孩子上廁所的變態。

  所以林苡璇應該也不是兇手才對,但是除了她以外只剩下偷聽犯。

  偷聽犯,聽見我和衛生股長在女廁外的對話,所以才會想要陷害我的人。

  偷聽犯會想害我的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他應該對林苡璇有好感,所以才會對我看見她上廁所的模樣感到氣憤,該說是嫉妒嗎?說實話能夠選擇的話,我也不想發生這種事情啊……根本沒有什麼好看的。

  但是一回想到那個畫面……不禁又讓我臉紅心跳了起來。

  我到了約定的公園,看見了林苡璇正坐在前方滑著手機,來的還真早啊……現在還不到八點,大約是七點四十五分,我家離這裡挺近的,不用走十分鐘就到了。

  「你來啦!還真是早!」

  「……」

  林苡璇看見我之後馬上起身,跑過來跟我打招呼。

  她現在穿著不是學校的制服,而是便服,黑色的T恤配上熱褲,很簡單的穿著,修長的長腿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女孩子都穿的很露,走在街上都不知道眼睛該往哪裡看。

  上一次看見她穿便服是畢業旅行的時候了,雖然說學校的制服也不錯看,而且女生制服都規定要穿裙子,對男生來說是一個福利,但對部分女生來說可能非常討厭吧。

  「……有什麼事嗎?一定要當面講。」

  「……是想跟你說,之前發生的那件事情。」

  果然是這件事情,但除了這個事情以外我們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聊了。

  「張浩宇你沒有作弊,對吧?」

  「你為什麼會這麼認為呢?」

  「……因為我覺得你不像是會做出這件事情的人。」

  「你又知道我是什麼人了?」

  說的好像很理解我一樣,林苡璇現在到底是想做什麼?難道她真的是犯人?所以說犯人不是偷聽犯而是她囉?

  「因為你不是沒有破壞跟我的約定嗎?」

  「……約定?」

  約定難道是在女廁裡面她提議,雙方都當作沒有發生過這回事?確實我是沒有跟任何人講這件事情,現在得知這個事情的人只有我和林苡璇、衛生股長、偷聽犯,這幾個人而已。

  「是指當作沒發生過那回事嗎?」

  「沒錯。」

  「但妳現在的行動可就破壞了規則,妳說當作沒發生過那件事情,但是現在卻又開口跟我討論這件事情,妳想要做什麼?」

  「那是因為……張浩宇你被人陷害了對吧?明明沒有作弊卻被栽贓是作弊。」

  「……你怎麼知道我是被栽贓的?說不定我是真的作弊被抓到啊。」

  「我認為你不可能做這種事,而且你不是一向英文就很好嗎?根本不需要作弊,你段考英文總是能拿到八十幾分、甚至是九十分不是嗎?」

  「……」

  沒有錯,我的英文確實是所有科目中最好的一科,因為我媽媽就是英文老師,從小在家裡我媽就常常跟我講英文,除了英文以外的科目我都非常的爛。

  還有林苡璇是英文小老師,這也是她知道我英文成績的原因,英文小考我確實不用靠作弊就能拿到很高的成績,從高一到高三我的英文都不曾拿過不及格。

  但是知道這些又如何?林苡璇在那場考試時可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人,當我被老師怒斥時,全班同學都停下筆轉頭看著我,就只有林苡璇一個人沒有這麼做,繼續寫著考卷。

  「那麼你為何在那場考試時,沒有回頭看我?」

  「考試時不能四處觀望不是嗎?」

  「……」

  居……居然是考場規則啊啊啊!確實考試的時候不能四處觀望沒有錯,這是很基本的考試規則,而且林苡璇又是資優生,雖然這個答案實在是給人一種天然呆的感覺,但卻是最正確最標準的答案。

  「張浩宇你被人陷害了對吧?為什麼不去跟老師說?」

  「……那是因為,王志偉並不是兇手,雖然那場考試是王志偉栽贓我作弊的,但是背後另有其人指使著他,他只是被利用的工具罷了。」

  「居然會有這種事情……會是誰做出這種事情?」

  「我會知道早就去跟老師講了……你傻啊?」

  「嘿嘿,說的也是……」

  她傻笑著回答,要是我知道兇手的話現在就不會這麼煩惱了,現在的我又累又餓,午餐只吃了一個麵包而已,且才剛受到巨大的打擊,可說是身心俱疲。

  「再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你指使王志偉做的呢,因為在女廁看見你的那個模樣,所以妳想要對我報仇什麼的。」

  「我怎麼可能會這麼做啊!而且我不是都說當作沒這件事情了嗎?而且栽贓人作弊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過分了!作弊可是大過處分耶!」

  「是啊,不過直到現在,我依然懷疑你是兇手,雖然可能性不大,但知道這件事情的人實在是少之又少,所以懷疑你是兇手也是理所當然的。」

  「就說了不是我嘛!」

  「你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你不是兇手?」

  「……」

  果然沒有吧,不過林苡璇現在是兇手的可能性已經降到非常低了,如果她真的是兇手的話,完全沒有出場的必要性,這樣明顯的出場反而更彰顯她的嫌疑,鄭閔翔已經堅決不肯說兇手是誰了,所以只要鄭閔翔告訴林苡璇可以大膽放心就行了。

  「胸部……就讓你摸我的胸部好了!」

  「……蛤?」

  「我沒辦法忍受被你懷疑是兇手這件事情,反正都讓你看見我那種模樣了,胸部什麼的……就讓你摸吧!」

  林苡璇挺起了胸朝我逼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突然事情就變得奇怪起來了是怎樣啦!這個女人到底是有什麼問題啊?先是去故障的廁所被我打開看見,現在還要給我摸她的胸部,不過從她遵守考場規則這點就能看出她根本是一個天然呆,只會唸書根本沒有常識。

  現在我跟她面對面看著,可以說是兩個人快要貼在一起的距離,聞到了一股很香的味道,是她頭髮的味道嗎?還是女孩子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我不知道該看她的臉還是該看她的胸部,但是她看起來不像是開玩笑的樣子,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我。

  沒錯……非常認真的想讓我摸她的胸部,怎麼感覺很奇怪啊!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知道你不是犯人了,你的意志很堅定我知道了,我不會摸你的胸部就能夠明白了,可以了嗎?」

  「真的?」

  「當然是真的,我從不說謊。」

  因為我也不會跟人對話,所以根本沒有說謊的機會。

  「好吧。」

  林苡璇像是鬆了口氣的樣子,我看著她的胸部起伏的樣子,說實話還真的蠻有料的,摸起來應該很舒服才對,但是我怎麼能夠做那種事情啊……我上陣子才剛脫離抓去坐牢的危機,難道我又要讓危機重演嗎?

  「不過除了我之外,犯人會是誰啊?我剛剛想了一下,好像也不會有其他人的樣子……」

  「你也這麼覺得對吧?」

  「果然犯人應該是我才對吧?但是我不是犯人啊!」

  「不要自己承認又否決啊!你到底是不是犯人啊!」

  「我才不會做那種事情呢!都說了我不是犯人!可是犯人不是我會是誰啊!」

  「這我哪裡會知道啊!怎麼想都只有你,就是妳林苡璇會是犯人而已啊!」

  「可是我真的不是犯人啊!雖然怎麼說都是我的嫌疑最大……怎麼辦啦--」

  林苡璇拼命地槌著我的頭,但是一點都不會痛。

  看來她確實不是犯人,要是她是犯人的話也太傻了……我居然會被這種人陷害什麼的,要是這樣也太傷我的自尊心了,這傢伙根本是個只會唸書的天然呆資優生。

                     08

  「其實還有一個可能性啦,總之妳先聽我說,冷靜下來。」

  「什麼?」

  「衛生股長其實知道了我們兩個發生了什麼事情了。」

  「難道說……兇手其實是黃佳芸嗎?」

  「妳先聽我說完嘛……黃佳芸在我出了女廁之後,我們兩個就在女廁前討論了這件事情,好像有人偷聽見了我們談話的內容。」

  「居然有這種事……那麼那個偷聽到的人到底是誰?」

  「我怎麼會知道啊……要是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這麼煩惱了。」

  第一次跟林苡璇認真的對談,今天我終於了解到她的真面目了,她並不是什麼精明的資優生,而是一個傻瓜,看起來像是個冰冷的美人、而且加上成績優秀,原本以為她是個聰明伶俐的女孩子,結果只是個天然呆傻瓜蛋。

  「時間也不早了,要我送妳回家嗎?」

  我說了一句常常在電視上男主角會對女主角說的話,無論是電影還是偶像劇、甚至是在動漫輕小說裡面男主角都會理所當然說的台詞。

  「不用了……我家離這裡很近,走一下就到了,我自己回去就行了。」

  「好吧。」

  我被理所當然的打槍了,她大可以告訴我:「跟妳一起回家更讓我覺得危險!」這樣的台詞,差點就忘記我是一個邊緣人了,護送校花回家這種事情根本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她送我去警察局倒是還有些可能。

  我跟林苡璇道別之後,往回家的方向走去,她也是跟我走同一條路,現在我們兩個是走在一起的狀態。

  「真巧呢,我家也是這個方向。」

  「嗯。」

  林苡璇笑著跟我說著,我冷淡地隨意回應一下。

  過了不久,離我家的步程只剩下不到三分鐘,林苡璇依舊跟我一起走著,難道她是傻到連自己的家都忘記在哪裡了嗎?我突然這麼想到,不知道為何這樣像是玩笑話的事情套用在她身上卻非常貼切。

  最後我到了大樓門口,拿出感應磁扣,我家是住在這棟大樓的九樓其中一戶。

  --嗶

  感應了之後我打開了大門,林苡璇跟我一起進來了。

  「……妳不是要回家嗎?這裡可是我家喔,我可沒有打算要帶妳回家的意思。」

  「我也沒有要去你家啊,我是要回我自己家而已。」

  林苡璇用她水汪汪的大眼盯著我,她說話的嘴型看起來還真可愛……不對!現在是說這些的時候嗎?為什麼她跟我一起進來了啊啊啊!難道她說要回「家」卻連「我家」跟「你家」都搞不清楚嗎?

  「電梯來了,我家是在六樓呦,那麼張浩宇你要去……等一下!你也是住在這棟大樓的嗎?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

  我剛上國中就搬來這棟大樓了,算算也至少超過五年了,明明住在這裡這麼久了,卻完全沒有發現我跟林苡璇,居然是住在同一間大樓的住戶啊。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9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紅蓮 石頭三成
好了,他邊緣人定了

07-01 17:17

紅蓮 石頭三成
跟校花神展開,然後被排擠,踢班賴,走路被車撞

07-01 17:18

紅蓮 石頭三成
不得不說,閣下標題下的好,成功引我進來,內容也不錯,是我在巴哈讀的第一篇小說,平常一看到字我就退掉了

07-01 17:21

陽炎貓
太過講了吧[e23]07-01 17:26
陽炎貓
*獎 打錯字ㄏㄏ07-01 17:26
法夫那
這樣是邊緣人,這叫我這個邊緣人情何以堪

07-01 17:21

NIEN
樓上上被這種標題吸引進來 髒髒

07-01 18:03

騰君
被標題吸引進來的+1,看完後發現挺有趣的,期待後續

07-01 18:13

銀牌魔術師
在場外看過 順便複習ㄏㄏ

07-01 19:57

綠茶無糖微冰
於是我進來看了(跪

07-02 00:17

Zzz...
好期待後續阿wwww

07-02 00:30

南方暖陽
期待後續><

07-02 07:21

沒太陽
這樣跟天然呆對話也真的夠邊緣了

07-02 11:25

摩卡奇諾
邊緣人搭上校花……還住在同一棟大摟,世界這麼小啊XD

07-20 18:54

來個新名字吧(ゝ∀・)
原來我看過啊 再看一次

06-01 09:51


這是真實故事ㄇ…

10-16 13: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 後一篇:[達人專欄] 掃女廁不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