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所不知道的他•最終章】

作者:Shi│2016-06-30 11:52:28│巴幣:4│人氣:118
「是,而且我很喜歡那個女孩,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我依然喜歡著她。」

聽到這句話的我傻了,用極快的腳步走過去,賞了他一巴掌。

「你當我是什麼!?講出那種話你不會羞愧嗎!?怎麼?玩弄我很好玩是嗎!?有趣嗎!?別以為所有女人都吃你那套!!你這個只會說謊的傢伙!!!」

我嘶吼了一番後逃離了這裡,再一次的逃跑。為什麼在他的面前我就是沒辦法保持平常心?
為什麼他總是能露出蠻不在乎的臉?這就是不自量力吧,日和霏香,你這個膽小鬼,只會逃跑。

也許我是害怕聽到答案,也許是我還沒準備好面對他。

突然,一隻手抓住了我,不讓我繼續前進,回頭過來看到的那個人讓我哭得花容失色,為什麼在他的面前我能哭得出來?就像三年前那樣。

「拜託妳,別哭。」 是蒼海。

「你滾!!!!」 我用盡力氣喊出了這句話,想說的話一句也說不出來,全都轉為哭聲。

我雙腳無力的跪坐在地上,他也隨著我蹲下,輕撫我的後背把我攬進他懷裡,我無力掙扎、亦或者是抵抗。

「不是要聽解釋嗎?我現在就說給你聽,只要你冷靜下來。」 他和緩我的情緒後才肯把我放開,帶我離開校園,來到一個似曾相識的地方,找了一間咖啡廳坐了下來。

哦,想起來了,這是三年前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

我們點了2杯咖啡,他坐在我的對面,氣氛沉重。

「那天,我離開後,把你綁走的,是我媽派的人。」

我不發一語,聽著他解釋。

「那天突然要走,也是我媽安排的。他知道我們兩個在一起後一直處心積慮的想搞垮我們,所以她在那天終於有了動作,除非我們分手,不然她不會放你走。」

「就算你說得是真的,那為什麼事後不跟我聯絡?為什麼哥哥問你時你不承認?為什麼裝作不認識我?」 我總算有勇氣問出這些問題了。

「在那之後我被送出國念書了,不是沒聯絡妳,而是沒有你的聯絡方式,所以拜託留在當地的哥哥幫我找到你,請他在背後多保護妳,但找到妳的時候,才知道你人在醫院了。相信妳哥也查過我的資料了吧,休學的事,是我媽自作主張的。不承認,是想跟妳重新開始,但我錯了,我搞砸了。」

「然後呢?知道我在醫院,為什麼從來都沒有來關心過一次?這不就是不在乎嗎?」

我還是冷著一張臉面對他,不同的是他的態度變了,不再是那冷淡的臉,現在的他,很慎重的看待這件事,不時還會關心我的情緒,我看得出來,他在害怕。

「不,在知道妳生了重病後我就不顧在那裡的學業回來了。去了你那間醫院,卻又擔心我的出現會影響到你的病情,所以只敢在你睡著時去看妳。也給護士小姐留了字條,請她有任何狀況立刻通知我。」

〝對不起〞

〝要不是有個男孩接住你,你可能就會去撞到床角了!可不是像現在這樣好好的躺在這裡!〞

「原來那時候就是你阿。」

時隔三年,我再次在這個人面前露出笑容。

「妳知道?」 他驚訝的看著我,明明當時是昏迷了......怎麼會知道?

「護士小姐告訴我有人在我倒下的時候接住了我,那時候我清楚知道那個人不是哥哥。而且在那天,你就跟我道歉了。」 

我喝了一口咖啡,對面的那人還是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

「也聽到了?」

「嗯。不過我只聽到對不起。」

「是嗎......那你......」他的表情好像在期待著什麼。

「原諒你了,事情也過了那麼久了,我不想讓自己過得那麼辛苦。」

話才剛說完,剛才在對面的人早已走到我身邊把我拉起來緊緊抱住,我感受到肩膀的一股濕熱,這男人也有在我面前哭的一天阿。

「謝謝妳,霏香。」

「嗯,阿海。」

我也伸出手抱了他,像當年一樣,三年前的他、那個我所不知道的他一直都沒變,就在這裡。

對於他說的話是真是假,我不想去追查,也不必去追查,他的眼神已經透露了一切。

我所不知道的他,原來在喜歡的人面前,能哭得像個女孩子一樣。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5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抱歉,我敢完稿才來看。
結局在一起了嗎[e21]

07-02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abyvivian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所不知道的他•第二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